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現在很多人也開始注意善有善報的行爲了,而且人開始相信善惡有報。不過有一部份人還沒有把淫亂歸到這裏面。記的五、六十年代時年青姑娘交個男朋友不到要結婚時,是不敢往家裏領的,吹了再交別的朋友,更被人認爲是生活作風很亂。現在男女隨便就上床,中共電視臺公開宣傳一夜情,而中共核心江澤民更是登峯造極,專門靠權力誘惑勾引有夫之婦與他鬼混,中共的官員互相比情婦、二奶多少。

古代有很多真實的故事流傳下來,告訴人作風正派,不與人苟合,會得到福報的,甚至會延年益壽、福祿雙全。下面這個故事就非常值得深思。

明朝寧波地方有位叫孫道的讀書人,因家裏貧窮,就靠着教導孩童讀書,作爲生活的經濟來源。後來連這份職業也不保,於是寄身到塘西張氏家,幫忙抄抄寫寫,換取衣食。

有一天深夜,張家有一婢女,偷偷的跑到孫道的房間。孫道知其來意,嚴詞拒絕。而這情景,卻被張家的私塾老師看見,老師就私下招婢女相會。到了端午節時,該名老師疽瘡發作,無法痊癒,這時主人只好請孫道升任老師。

有一天,孫道在江口碰到他的叔叔,他的叔叔驚訝的說:「我因兒子的病,在城隍廟祈禱,當天晚上就做了一個夢,夢見城隍爺坐在殿上,呼喚屬下將命中本要餓死的人,將其名字刪除,名字一個一個的念,唸到大概十幾人,我就聽到你的名字。我偷偷的問那冥官,爲什麼孫道的命運可以改換?冥官說:『這個人的本命,在46歲時會餓死他鄉。因爲今年4月18日夜晚,嚴拒婢女淫奔,所以延長壽命二紀(一紀等於12年),改饑饉籍爲祿籍。』」

後來,跟着孫道學習的學生,越來越多,每年學生所貢上的學資就百餘兩黃金。到了明萬曆三十六年,孫道四十六歲,也就是他命中本該餓死的那年,果然鬧饑荒,米價變得十分昂貴,窮人根本無錢購買,當時餓死的人很多。但是,孫道不但逃過這一劫,而且還十分的富裕,到了晚年,孫府已成鉅富之家,應驗了冥官所說的祿籍。在他七十歲時,應驗延壽24年,無疾而終。

現代人常調侃的說:咱倆說的話,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其意思就是沒有第三個人知道。其實不是那麼回事。

我認識一位朋友,用易經推算她父親的壽命應該到74歲,可是因爲他作風非常淫亂,在59歲那年的一個夜裏,躺下睡覺時沒有任何異常,但沒過十幾分鍾就「心肌梗塞」一命嗚呼了。當時我還很困惑,爲何他沒有活到壽數。現在才明白,原來他做了淫亂之事而減短了壽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3.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4.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5.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