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陳用林郝鳳軍歐洲接受記者採訪 (多圖)
 



巴黎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張子純/甄百合巴黎報導)2005年10月23日,《大紀元時報》巴黎分社和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在巴黎華僑文教中心聯合舉辦了題爲 「五百萬民衆退出中共——中華民族的覺醒」 的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特邀原中國駐悉尼總領館一等祕書、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原任職於天津市國家安全局和天津市「610」 辦公室的一級警司郝鳳軍等出席研討會,二百多位與會者聽取了陳用林與郝鳳軍投誠的緣由和經歷,並踊躍向兩位提問。法國西藏協會主席馬塞爾-胡、印度駐法使館官員也親臨現場。

陳用林和郝鳳軍在繼歐洲議會演講、作證後,到巴黎參加「九評」 研討會,以下爲記者對陳、郝的採訪。




陳用林接受希望之聲採訪

陳用林:喚醒一批真正有良心的人

對於陳用林來到法國巴黎,參加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他講到「我知道法國華僑人數很可能幾十萬,我希望法國華僑能走出這個中共精神控制的陰影。中國人在過去五十六年來,受中共黨文化的洗腦跟精神控制,受盡迫害,遭受中共殘暴手段的恐嚇。現在,我們到了自由國家,享受民主和自由的權利,雖然中共的黑手也延伸到海外,只要我們敢於跟它們作鬥爭,我們總能夠擺脫它,只要我們堅強、只要我們勇敢,它們邪惡勢力就害怕,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真正的去支持國內那些正在受壓迫的人,去解救他們,去推動中國實現民主,讓更多的人生活在有人權的環境裏。」

關於10月9日的《法輪大法公告》,陳用林表示:「我看了,我研究了包括法輪功一些想法和聲明,其中包括給胡錦濤,還有「 神給胡錦濤時間是有限的」 ,時間雖然是有限的,但還是給他機會。從胡錦濤上臺以來這麼多年,實際上對胡錦濤並沒有怎麼追究,所以法輪功這種寬容的精神,對於那些仍在這個體制內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他們的良心上應該是受到譴責。所以發佈這種公告,如果有很多在這迫害機構裏的人看到了的話,他們應該感覺到這是法輪功給他們一次機會,相信這公告會喚醒一批真正有良心的人。」

對於中共利用和操控華僑、留學生來蒐集情報,作爲曾是中共駐悉尼總領館一等祕書、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他表示:「因爲中共體制就是這樣,它就是利用所有的資源來維護它暴力統治,國內所有的資源它都會用來對付那些不同政治異見的人,所以在海外特別是公派留學生,中共它認爲這些學生也是它的資源,所以它也會去利用,尤其是公派留學生在金錢、在學成工作方面,都是受到中共某種程度上的控制,所以很容易被中共利用,用來作爲一種工具,收集情報,包括迫害,甚至可能是用來迫害異議人士的工具。」

作爲受到中共黨文化洗腦的中國人,特別是生活在海外的華人也會恐懼中共,曾經作爲中共官員的他是怎麼擺脫中共的桎梏和恐懼呢?陳用林這樣講到:「對中共的恐懼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有。但對於海外華人來說,比起國內那些仍然處於殘暴統治之下的人,他們的環境更寬鬆一點,更容易擺脫。我認爲要認清自己,首先是要認清自己本身確實在過去多年來受到黨文化的洗腦,對於這一點,我建議看一看『九評』。看完『九評』後,我覺得我的思想有很多方面的疑點都比較能夠豁然開朗,但是必須在行動上鼓起勇氣,能夠鼓起勇氣不跟共產黨合作!再有勇氣的話就是揭露共產黨。這樣細水匯成大河,可以把共產黨紅牆給衝倒,所以需要我們所有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團結起來,奉獻自己的力量,哪怕只是一點點。我現在就是希望我自己能夠盡我的能力,做一些我所能夠做的事,謝謝。」




郝鳳軍接受希望之聲採訪

郝鳳軍:「五百萬民衆退黨」它激勵我告訴我所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

記者採訪郝鳳軍來到法國巴黎參加此次「五百萬民衆退出中共——中華民族的覺醒」 的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的感受時,他講到:「受歐盟的人權委員會一個副主席的邀請我來到這兒,感覺這兒政治氣候,尤其到法國以後更能夠感受到一點,具體的例子就是諜影重重,這兒一直都是有中共的間諜在跟蹤,這是一個最大的體會。」

郝鳳軍曾經是天津市「610」辦公室工作的中共執法人員,他在演講中提到他的同事也不都是『惡警』,也有很多善良的人。對於10月9日的《法輪大法公告》郝鳳軍是怎麼想的?他對記者講到: 「這是對中共一些內部官員和迫害法輪功以及其他異見人士的人的一種警告,也是一種震攝。我也相信那些有良心有良知的人,他們會認清楚面前的形勢,能夠走他們自己該走的道路,我相信這場迫害不會很長久。」

他還講道「現在我希望,同樣在國內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能夠通過十月九號這個公告獲得警啓,其實這個公告與否,主要是取決於這個人的良心,每個人都是有良心的,如果他良心認爲是不可以這樣做,他能夠站出來的話,我們都會幫他。」

對於聲援「五百萬民衆退黨」活動郝鳳軍是什麼看法?他講到「從去年2004年11份到現在,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五百萬退黨,我認爲『五百萬退黨』是一個很保守的數字,因爲在國內他們沒有辦法上大紀元網站,還有一些中共官員他們也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意願,這個數字我認爲遠遠不僅僅是『五百萬』,這也激勵我,告訴我所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

對於前蘇聯解體大概在四百五十多萬人退黨的情況下,在中國現在已達到五百萬,已預示着中共必定滅亡,郝鳳軍表示:「我比喻一下,這個五百萬也好、六百萬也好、一千萬也好,它都是中共這座大廈的一個基石,每一個人都是中共體制裏的一個基石,退出來的人越多證明它這棟大廈傾覆的時間就越快,我相信隨着退黨的人數的增加,中共這棟大廈必定傾覆,爲時不遠!」

當記者問一位大陸來的華人對「九評」研討會的感想時,他的話語中透露出中共給他帶來的恐懼,他說:「我父母在中國,我害怕共產黨啊,畢竟家裏還有很多人在那裏,在這邊我自由了,我是自由了沒關係,但他們到時候要做牢啊。」

當問及聽了陳用林、郝鳳軍的演講是什麼想法時,他講到:「有鼓勵呀,有信心啊!」

會後,一位與會的管女士對記者說:「聽了郝鳳軍、陳用林的親身經歷和他們勇敢的脫離中共,我感到振奮人心!我真的很感動,郝鳳軍說法輪功真象的時候,我就掉下眼淚來了;陳用林我認爲他就是一個歷史的轉捩點,非常勇敢,是一個勇士,他們非常的鼓舞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7/381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7.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8.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9.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0.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4.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5.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7.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19.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0.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1.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2.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4.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6.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7.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8.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29.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0.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1.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2.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3.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4.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35. 爲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嬰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