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錫進外孫女高燒40.6度 呼籲預防 網友嘲諷
 
【人民報消息】中國各地出現大量兒童發燒、感冒、呼吸道感染,甚至大白肺。11月21日,中共專家承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流感病毒、支原體肺炎病毒等多種呼吸道病原體混合感染。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日前稱,其外孫女高燒40.6度,呼籲適度搞些預防,遭網友嘲諷。

據大紀元記者夏松報導,11月22日,胡錫進發博文說,今年入冬後的病毒好像比往年多,而且厲害。外孫女燒到了40.6度,她過去沒燒過這麼高。周圍其他孩子也紛紛中招,孩子們都不敢在一起玩,學校請假的學生很多。

各大醫院兒科全都擠爆,北京三甲醫院檢查排隊大多要5個小時左右,輸液排隊時間更長。帶孩子去醫院晚上掛號凌晨才看上病。

「老胡呼籲社會上還是要重視這波流行病,適度搞一些預防工作,那樣可以減少感染,減輕醫院門診和住院部的壓力,也會有助於各個單位和學校的正常運轉,還會讓消費更加正常。比如有些室內場合,是否可以重新鼓勵戴口罩呢?」

胡錫進還說:「現在有一些家長不僅對帶孩子去餐館吃飯有些怵頭,為了不把病毒帶回家,自己也會適度減少在外邊的接觸。一旦感染者進一步增多,就不排除會產生某種羣體性緊張。」

他呼籲,今年冬天各地、特別是北方地區對流行病的防控不妨比以往正常年份多下一分力,「我看到一種說法,前幾年我們對病毒的防控很緊,今年有了空子,病毒更容易集中出現,而且大多數人都得過新冠了,抵抗力有可能削弱了,需要新的適應和增強。」

胡錫進這番言論引來網友一片嘲諷。

網友「清馨手作2」說:「之前要求放開的也是你,如今要求做些防控的也是你,只要觸及到你利益了,就開始喊了。」

「噩夢之舞」說:「怎麼說呢?迴旋鏢看的人真爽。」

「小沖爸」說:「胡三代發燒了想到管控了,去年這個時候不知道那條狗在那兒胡吠,呵,好日子在後頭呢。」

「猴子請睞的逗比」說:「鞭子打到自己身上才知道疼。不是您去年幾片散列通(對乙醯氨基酚複方藥)撐過去的時候了?你可曾想過這些和你去年此時幹的事有沒有關係?」

「機智的爪子」嘲諷:「你好慈祥,我替你外孫女感動。但你外孫女自己知道算誰的,知道是誰在網上推動躺平否認後續感染波次,國家已經盡力了。年輕人需要一個開放的世界。」

「能有夢想的鹹魚」說:「喲,老胡真疼外孫女啊,希望老胡記住那句話『每個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

「zergkiller」嘲諷:「你這是想讓社會恐慌嗎?一波波小感冒又不影響煙火氣,該得得,該死死,馬照跑舞照跳,拉動經濟最重要,直接躺平就是了,管那麼多幹嘛?那句『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責任人』那麼快就忘記了嗎?」

「飲山中酒一醉千年」說:「你為他們站臺這麼久,你的親人也沒有倖免。這又是何苦嘞。」

也有網友訴苦,情況比去年還糟。

「蘭語馨香0816」說:「老胡,我們都病倒了。真的苦不堪言,比去年更慘時間更長,啥都經歷過了。整夜咳嗽流鼻涕,一晚上用完一大包抽紙。反覆發燒迷糊刀片嗓,真的不知何日康復!」

「sprina蔣」說:「特別厲害,我家孩子休一個月,回學校五天又繼續感冒了。」

「小小美巫」說:「別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縣醫院和河北省兒童醫院人擠人,病情發展迅速,稍不注意就進ICU,重症監護室一羣插管洗肺的,請有孩子的家庭注意一定一定要戴口罩,小心再小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4/788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9.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4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0.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1.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4.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5.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6.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1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0.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1.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4.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5.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6.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7.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8.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9.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30.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31.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32.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3.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4.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5.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