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使領館與學生會剋扣顧酬 舊金山街頭親共隊伍內訌(多圖)
 
【人民報消息】這次中共黨魁出訪美國舊金山,中共使領館花費巨資僱用上千人的「歡迎隊伍」。和以往一樣,這次又傳出報酬被中共官員剋扣、隊伍發生內訌的消息。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11月15日,X平臺(原推特)上不止一名大V收到自稱USF(舊金山大學)中國留學生的私信,要求他們幫助曝光自己遭遇的所謂「不公平待遇」。

該學生稱,他們跟隨中共使館的大巴上街幫中共站臺,結果發現中使館事先承諾的「免費餐食」只有部分人能領到,大多數普通學生根本沒有。中使館事先承諾每人每天400美元「補助」,但後來學生聯誼會通知只有100美元。

該學生還提到,有的同學發現被騙,想要退出,結果被威脅會被計入國內檔案,導致回國後「無法入黨、考編考公」。

學生稱,他們跟隨中共使館的大巴上街幫中共站臺,結果發現中使館事先承諾的「免費餐食」只有部分人能領到。(推特圖片)

X平臺有網友爆料說,親共退伍發生「內訌」,有的拿錢少的人不滿意,紛紛竊竊私語,指責爲什麼有人拿的多?有的人大罵組織活動的僑領貪污,要求調查。有的說,如果不解決,就要站到反共隊伍裡去打橫幅,那邊雖然不發錢,但可以出一口惡氣。

收到爆料的大V「羅翔」也貼出截圖,並評論稱:駐美大使館與加州聯誼會,合夥貪污剋扣歡迎習近平學生隊伍的補助費用,這個事情實錘了,一早上起來就收到學生的投稿!

收到爆料的大V「羅翔」也貼出截圖。(推特截圖)

有推特網友猜測,「這個錢應該是和領事館有合作的華人商會出的,結果被領事館吞了一部分,然後學生覺得被忽悠了,就不高興,領事館只能搞祖傳祕方拿捏軟肋,影響考公來恫嚇學生。」

也有人猜想,「從(中共)統戰部、外交部、總參二部、總政三部批下來的預算是1000美元每人每天,然後層層分包,到了實際出力的人手裡就是0/100/200/400不等,就看有幾層中間商。」

還有網友留言,「看看,我早就說了能到手的錢只有25%左右(不過看來給小瘤的還是比較慷慨,本地大媽一般就50),不過使館居然盒飯都沒準備夠也是醉了」。

網民紛紛嘲諷:「相信共產黨,全家火葬場,這句話不是白來的,為什麼總有沙雕上當?」「自找苦吃!」「今天你為了錢給流氓站臺,明天流氓就為了錢綁架你。我看那些拿著國旗的,兩眼無神大多數都是拿錢辦事,你以為他們真是粉紅,都是臨時工」。

還有網友表示,被剋扣報酬的不止USF的學生:「我在現場也聽說了」「最近很多這樣的訊息」。

關於USF學生爆料被威脅不準退出一事,與此前傳出的USC(南加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的通知吻合。該通知中也有「一旦報名、不可退出」的警告。

關於USF學生爆料被威脅不準退出一事,與此前傳出的USC(南加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的通知吻合。(網頁截圖)

網上流傳大量信息顯示,中共使領館在美國華人僑團和留學生中招募「歡迎」中共的人員,報酬從100美元、20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

網上流傳大量信息顯示,中共使領館在美國華人僑團和留學生中招募「歡迎」中共的人員。(網頁截圖)

也有的站臺人員沒有現金報酬,但並不意味著中共使領館不出錢。在舊金山組織抗議的民運人士界立建在X平臺爆料,中共也從紐約等其它美國城市招募大批人員趕赴舊金山,雖然不給錢,但包吃包住包機票,許多來舊金山歡迎中共的外地華人既不親共也不反共,他們只是看中了這次來加州「免費旅遊」的機會。

現場指揮抗議的民運人士王丹在X平臺發布視頻稱,舊金山的抗議隊伍雖然比親共隊伍人數少,但也沒有「少太多」。擁共的人多,但如同一羣殭屍;反共的隊伍則氣勢高昂,口號聲從來沒有停止過。

他說,中共大使館只動員了兩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學生,一部分是老年人。在反共隊伍震耳欲聾的口號聲下,他們一個個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不喊口號,也不唱歌,完全就是「來吃盒飯的樣子」。△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8.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0.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1.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2.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7.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8.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2.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3.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4.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5.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6.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7.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8.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1.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2.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33.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4.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5.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