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APEC峯會中共特務跨國鎮壓 FBI展開調查(圖)
 
【人民報消息】APEC期間,對中共抗議的團體中有數十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擊;人權組織和民運團體,因此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國會、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國土安全部等部門舉報中共跨國鎮壓;部分抗議者已於11月22日(週三)接受了FBI的一對一查詢。

FBI對中共跨國鎮壓非常重視

據大紀元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委員趙昕說,FBI對中共非法代理人及跨國鎮壓、跨國政治迫害非常敏感。在美東地區,FBI已經抓捕了多名中共非法代理人。對這次在美西地區發生的有組織、有預謀的、嚴重的跨國暴力鎮壓和迫害事件,FBI也高度重視;FBI官員一接到舉報,就及時安排與每一位舉報者進行一對一的面談,詳細記錄事情經過,收集各種證據。

美國媒體Axios今年1月報導說,FBI在社交媒體刊登簡體中文廣告,呼籲在美國遭受中共跨國鎮壓的華人主動報案,並且FBI還介入了美國加強對中共海外警察局的打擊。

2022年,FBI在全美展開針對中共跨國鎮壓的打擊行動,抓捕和指控了一批中共情報官員和協助其的美國居民。在其官網上,FBI還列出了九類跨國鎮壓行為,包括試圖綁架、跟蹤、騷擾、網絡攻擊、打人、在網上傳播虛假信息、迫使或威脅受害者返回母國、威脅或拘押在母國居住的親屬、凍結金融資產。

中共大陸特務跨越太平洋 鎮壓舊金山抗議者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主委耿冠軍對大紀元說,這次舊金山APEC峯會期間,抗議團體與親共僑團的衝突,不僅僅是粉紅們和民運人士的衝突,這裡面有中領館僱用的黑社會,甚至還有中共大陸的特務,是民主人士「跟中共這種特務人員衝突」。

他說,民主黨黨員彭小偉被搶手機的定位顯示,該手機在22日已經到了香港;說明這些人就是從大陸派來的特務,「這麼快(他們)就已經返回香港了」。

X平臺截屏顯示,11月22日民主黨黨員彭小偉被搶的手機,已經到了大陸香港。(網絡截屏)

他還說,這些人的面孔多次出現在各個衝突視頻的畫面裡,他們不是退休的大媽大爺,也不是留學生,都是四五十歲的社會人士。從各視頻中,可以看出這些人是「操控」者。他們指揮保安公司的黑人保安,指揮膀大腰圓的黑社會打手;「他們是主要人物,他們不會自己動手(打人),但他們都頭戴耳機,指揮著黑社會打手、保安公司的人,去對付民運等抗議人士。」

耿冠軍表示,他們已經向FBI報告了這一情況,證明中共跨境執法,嚴重侵犯美國主權。他還說,這次中共不但僱用黑社會做打手,還僱妓女做歡迎者;彭小偉被攻擊後,有一妓女就躲在歡迎人羣中,大聲污衊彭小偉「強姦她」;而且,中共還「非常齷齪」地在圍毆受害者時,用四五面血旗包圍著受害者,讓人無法取證。

律師:所有受害者都應站出來舉報中共

劉俊律師表示,凡遭受中共跨境迫害、騷擾或者傷害的異議人士,不論是美國公民、還是綠卡持有者、亦或合法居留者,都應該站出來向美國政府反映情況。

他說,作為一個強大的國家,美國政府也應該知道中共在幹什麼;特別中共在美國本土上大規模、明目張膽地實施長臂管轄,進行非法執法,嚴重挑戰美國的法律,也違背了國際法;作為一個主權政府,在沒有任何協議的前提下,是「不可以在另一個主權國家去執行它的法律的」。

陳闖創律師表示,這次舊金山APEC峯會,為了攔截抗議者,營造「歡迎」黨魁習近平的氣氛,中共把其在美國的深層力量都動員起來,清晰地暴露了中共在美國跨國鎮壓的全部勢力。這麼多抗議者捱打,這麼多中共勢力暴露出來,如果美國政府能夠藉此機會順藤摸瓜,把中共在美國的勢力挖出來,這倒是「一個好事」。

中共滲透嚴重 舊金山恍如中國內地

在2000年前,舊金山華埠的天空只能看見一二面血旗。隨著中共加入世貿、國力漸強後,中共開始對外啟動大外宣政策;舊金山華埠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僑團的屋頂紛紛改旗易幟,遍掛中共血旗,只有五洲洪門致公總堂還懸掛著中華民國國旗。

隨著一面面中共血旗的掛起,趙昕表示,可見中共對美國的滲透是非常厲害的;中共的跨國鎮壓者和代理人,與美國政商界的關係都很好,他們甚至參與美國一些地方的官員選舉;所以,他們在美國行為非常囂張、行事無所顧忌。

趙昕還舉例說,APEC峯會期間的11月15日那天,警察把通往費羅麗莊園抗議地點的高速公路的三個路口都封鎖了。民運人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條小路,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才繞道到抗議地點。他說,抗議的民運人士在被封鎖的高速公路旁停下來打電話,不到半分鐘,警察就上前驅趕他們;但是,中共頭目的指揮車,卻和舊金山警察的警車「停在一起」,而且,這些中共頭目可以直接翻越警察設置的隔離欄杆,進入抗議地點。

更過分的是,在中共頭目的要求下,舊金山警察把唯一能進入抗議地點的小路也封鎖了,「只能出,不能進」,趙昕說,他因為出去給眾人買食物和水,就再也進不去了。那些中共頭目還一個勁地感謝警察,感謝舊金山警察不讓趙昕把食物和水送進去。

趙昕還說,多次襲擊事件發生時,警察明明就在旁邊,看到中共打手主動挑釁、有組織地圍毆抗議者,可是,警察從來不抓他們。警察不但不抓兇手,反而抓了好幾個受害者。「警察也太偏頗了」,趙昕說。

陳闖創律師也表示,雖然中共打手們在3天內,至少毆打了上百名抗議者,但是,舊金山警方卻沒有抓捕、扣留任何一個中共打手。中共是否已經把加州政府、舊金山地方政府控制住了呢?或者收買了呢?「從這次舊金山襲擊事件來看,我覺得完全是有可能的。」陳闖創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9.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4.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5.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6.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8.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0.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1.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2.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3.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4.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5.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6.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7.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8.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9.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0.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1.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2.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3.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4.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5.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