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何其毒也!疫情大爆發 中共卻宣佈對歐亞6國試行免簽(圖/視頻)
 
2023年4月28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的旅客。(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中共宣佈從12月初起,對歐亞6國試行單向免簽證政策一年。而目前中國多地正爆發多種病毒疫情,醫院人滿為患。中共此時卻宣佈對6國免簽,外界質疑其別有用心。

據大紀元記者李韻報導,11月24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宣佈,中方決定試行擴大單方面免簽國家的範圍,對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6個國家持普通護照者試行單方面免簽政策。

她還稱,今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間,6個國家持普通護照者來華經商、旅遊觀光、探親訪友和過境不超過15天,可免辦簽證入境。

對於免簽的原因,毛寧聲稱,是為了所謂的便利中外人員往來服務、對外開放。

但網民質疑中共別有用心,「故伎重施,開門投毒」。


中國疫情大爆發

而目前中國正處於疫情大爆發之際。

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通知稱,流感將出現全國性冬、春季「流行高峯」,霉漿菌肺炎感染未來一段時間仍將「持續高發」。

今冬、明春全國可能面臨「新冠(中共病毒)、流感、霉漿菌肺炎感染」等多種呼吸道疾病「疊加流行」的局面。

通知稱,冬春季是新冠、流感、諾羅病毒等傳染病及霉漿菌肺炎感染等疾病高發季節。

11月20日,多家陸媒稱,多地醫院兒科處於高壓態勢,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支原體肺炎病毒、肺炎鏈球菌等多種呼吸道病原體混合感染。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全意21日稱,持續3年的新冠流行,冬季還會出現一波流行,醫療機構要做好應對壓力的準備。


多地醫院兒科爆滿

目前,北京、天津、大連、上海、南京、武漢等地的醫院兒科急診均爆滿,醫護人員24小時處於滿負荷運轉狀態,甚至連打吊瓶拔針都要排隊。

天津市兒童醫院主任醫師鄒映雪說,最近一週,兒童醫院的看診量每天超過1.2萬人次。

北京市民吳先生24日向新唐人披露,「目前,疫情在單位和學校大面積爆發,很多人請假在家休養。有的學校一半的學生都在家養病了,全國都這樣,當局也不報,怕引起恐慌。」

他還提到從高中到小學都有死亡病例,也未見官方通報。

北京市民馬先生也披露,這波疫情已奪走不少人命,正常情況領骨灰不用排隊,現在卻要排隊,八寶山估算一天有近百人領骨灰。

他說,根本就不讓你知道病毒爆發,只是讓你打國產毒疫苗。「上個月我一個兄弟白肺去世了,早上不到7點,我到的八寶山,排隊2個多小時辦手續,驗一個人的身分證平均5分鐘,你說得多少人?」


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

中共病毒2019年末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謊稱疫情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導致疫情完全失控,並迅速蔓延全世界。

武漢官員2020年初承認,因新年和疫情有五百多萬人離開武漢。前往全世界各國。

疫情持續3年,導致全球經濟增長放緩、房地產風暴、失業率攀升等諸多危機。

而中共實施3年的防疫清零政策,導致次生災難不斷,經濟停滯不前,民間怨聲載道。

在無法「清零」的情況下,去年12月,中共選在病毒活躍的冬季全面放開。一時間中國大小醫院擠爆,醫護人員帶病上崗,各地的殯儀館和火葬場不堪重負。


在疫情大爆發之際,2023年1月,中共突然解除疫情入境隔離限制,並恢復中國民眾出境旅遊限制,被外界懷疑再次施展2020年「對外投毒」的伎倆。

而全球多數國家的疫情逐漸趨於平緩或小幅上升,並沒出現大面積重症和死亡。事實上,大紀元特稿早已指出「病毒是針對中共而來」,是來淘汰中共因素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9.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4.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1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8.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0.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1.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2.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3.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6.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7.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8.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9.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0.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1.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2.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3.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4.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5.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