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APEC前要求中共立即釋放10名在押學員(多圖)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APEC峯會外和平請願。(周容/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黨魁習近平在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見面。前一天,「法輪大法信息中心」(Falun Dafa Infocenter)發出公告,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10名親屬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所有非法被關押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10月14日APEC會議期間,「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出公告,要求中共立即釋放10名有親屬在美國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信息中心)

據大紀元記者施萍綜合報導,法輪功修煉者是中國大陸受中共迫害最殘酷慘烈、時間跨度最長、人數最多的羣體。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鎮壓以來,迫害已經持續了24年之久。

下面的例子僅是很小部分正在遭受迫害的、在美國有親屬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 河北秦皇島法輪功學員孟昭紅


2023年,丁悅和懷抱嬰兒的先生在舊金山中領館
呼籲釋放母親孟昭紅。(俞元/大紀元)
2023年5月9日,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孟昭紅在秦皇島青龍縣安子嶺市集上向世人講真相時,被非法逮捕。當地便衣警察刑訊逼供,毆打她二十多個耳光,並試圖偽造證據。這已是孟昭紅因信仰法輪功第5次被中共非法抓捕。

在過去的受迫害期間,孟昭紅曾被連續懸空背吊24小時,同時遭電擊和毆打;2001年11月,在黑龍江大興安嶺加格達奇看守所時,警察用修剪得鋒利的導管,5次插入她的胃裡,強灌濃鹽水,導致她食道破損,胃黏膜脫落大出血;4個國保大隊警察把她綁在鐵椅子上,輪番毆打,並硬生生地掰斷了她的左手無名指;2008年奧運前夕,孟昭紅再次被冤判四年,在哈爾濱女子監獄受迫害,曾被剝光衣服羞辱,強迫看誣衊法輪功的洗腦錄影,稍不服從就被毆打;每天被強迫坐板凳,長達18小時。

孟女士的女兒、美國加州居民丁悅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她母親。美國眾議員凱文.凱利(Kevin Kiley)為此寫信給國務院並收到回覆,後者承諾幫助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所有良心犯。

* 遼寧大連法輪功學員孔慶平


劉芷彤和媽媽孔慶平親子照。(受訪者提供)
加州居民劉芷彤的母親曾經患有長期的偏頭痛、眼壓高、婦科病、肝功能異常等十幾種病,煉法輪功之後疾病全部消失。

「媽媽的這種變化,令我們全家人既震驚又高興,也徹底改變了我們家人因中共妖魔化宣傳法輪功而產生的誤解。」劉芷彤早前對大紀元表示。

2020年2月,李家街派出所警察闖入她家,強行帶走媽媽,並搶走了家中所有的法輪大法書籍和其它個人物品。日前孔慶平被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非法開庭。

在舊金山2023年APEC期間,劉芷彤一直在現場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她的母親。

* 山東高級地質工程師周德勇

美國居民、法輪功學員尤玲的丈夫、山東省高級地質工程師周德勇於2021年4月23日被非法抓捕,「罪名」是:他的妻子是法輪功學員,所以他是「共犯」,並為此被冤判8年。


2020年1月,周德勇和妻子尤玲在亞利桑那州
納瓦霍縣紀念碑谷留影。(尤玲提供)
其子、佛州居民周遊今年5月在美國國會發言,呼籲釋放他的父親。

* 湖南法輪功學員劉愛華

湖南長沙法輪功學員劉愛華去年7月第11次被非法抓捕,並在今年3月10日被污判4年監獄徒刑。原因是擁有法輪功書籍,分發小冊子和傳單讓人們知道迫害的真相。

劉女士的丈夫、同為教師的王光輝因為修煉法輪功長期受到中共迫害而含恨離世。


王旋(R2)和他的家人在中國,攝於1996年。他的母親劉愛華(C)於2023年3月因信仰被判處四年徒刑。(王旋提供)
她的兒子、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員王旋和在紐約居住的姐姐王珊珊多年來一直在不遺餘力地營救母親。

* 湖南法輪功學員陳陽、曹志敏

2020年10月27日,湖南長沙法輪功學員陳陽、曹志敏和其他19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抓;陳陽曾經年年獲得工作單位頒發的獎狀;1998年湖南發生水災時,他默默捐款數千元。

根據明慧網消息,陳陽在赤山監獄遭到酷刑,被用竹筒野蠻灌食;被電棍電擊;被四五個犯人脫光衣服毒打,用竹條抽打全身,滿身傷,臉、腿多處流血。


陳法緣小時候與媽媽曹志敏在一起。(大紀元資料)
夫妻倆被抓時,他們唯一的女兒陳法緣正在美國讀書。父母的遭遇讓十幾歲的少女一下子成長起來,在學習的同時一直在為父母的自由奔走呼號。

* 太原法輪功學員侯利軍、康淑琴、張嘏

今年4月25日,山西太原法輪功學員侯利軍被冤判10年,一直在絕食反迫害,上一次的更新消息是7月13日,那時他已絕食78天。

根據明慧網報導,2015年7月20日,侯利軍向最高檢察院郵寄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

他在起訴書中寫道:「電棍劈里啪啦地冒著藍光打在我身上,就像幾百根鋼針同時扎入身體,就像拿個大鐵鎚狠狠地重擊身體,這兩種感覺夾雜在一起,皮膚火燒火燎般地疼痛,非常痛苦。一直電了我很長時間,我被打得站都站不起來,思想意識都有些模糊了,只感覺到整個房間都有一股濃烈的、皮肉被燒焦的味道。」


法輪功學員侯利軍(左上)及媽媽康淑琴(左下,已被
迫害死)、爸爸(6/23離世)、姐姐。(Karen Kang
女士提供)
侯利軍的母親、法輪功學員康淑琴已於2020年被迫害致死;另外兩名親屬、法輪功學員康淑梅、張嘏於2022年10月31日遭中共綁架,現在獄中。

居住在加州的小姨凱倫.康擔心外甥的生命安危,一直在美國曝光中共對她親人犯下的罪行,並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侯利軍、康淑梅和張嘏。

* 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

原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於1999年7月20日鎮壓開始時第一批被抓,在當年的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於2014年10月被釋放,但一直遭到嚴密監控軟禁家中。


王曉丹出國前與父親王治文的合影(大紀元資料)
2016年1月王治文一度辦下護照,當同年8月欲隨女兒女婿出國團聚時,在廣東出關時護照被剪掉,因此至今無法出境。

女兒王小丹在2017年的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表示,「2017年是我父親遭受迫害的第18個年頭,也是我父親遭受殘酷、不公正、不公平待遇的第18個年頭,也是我努力讓父親重獲自由的第18個年頭。」

和上述10位法輪功學員們一樣,在過去的24年中,中國大陸億萬法輪功學員一直承受著殘酷的迫害,向人們講述著真相。他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來了解中國發生的事情,選擇善良,拋棄中共。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列維.布勞德(Levi Browde)15日在X(前推特)平臺上表示,「二十四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過。在7月至9月間,1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判處最高9年徒刑。美國總統,必須在今天的會議上直面習近平要求結束這場暴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4.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5.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6.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7.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8.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0.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1.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2.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3.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8.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6.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8.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0.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31.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