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專家洩真相!新冠疫情在中國從未結束
 
鍾原
 
【人民報消息】近來中國大陸醫院爆滿,與一年前的情形類似,中共專家試圖用所謂「支原體肺炎」等搪塞。世衛組織敦促中共提供相關信息,中共專家們估計不會配合;但他們自相矛盾的說法卻洩漏了真相。

「支原體肺炎」的說辭漏洞百出

11月13日,中共國家衛健委召開新聞發布會,一些專家們盡量避免提及新冠病毒,僅稱「支原體肺炎」或流感。

有記者問:近期網絡上有很多人說自己全家都感染了支原體肺炎,但也有人認為其中很多成年人感染的是新冠。請問專家怎麼看這個問題?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長童朝暉稱:急性呼吸道感染是常見的呼吸道疾病,肺炎支原體、新冠病毒、流感病毒等引起的症狀相似……支原體肺炎是我國5歲及以上兒童最主要的社區獲得性肺炎的病原體。

中共專家答非所問,還試圖輕描淡寫。記者問「支原體肺炎」是否就是感染了新冠,中共專家迴避了問題,把目前醫院人滿為患說成是常見現象;但又把肺炎支原體、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放在一起說,有意混淆。

「支原體肺炎」應該不同年齡段都可能發病,老年人是免疫力低的人羣,更可能發病。此波患者看上去主要是孩子,或者孩子先發病、症狀更嚴重,但中共專家解釋不了。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長童朝暉也承認:今年的流行中,3歲以下的兒童也有感染,呈現低齡化的趨勢。

中共專家編造的說辭站不住腳。新冠病毒有可能出現了新的變種,對兒童的感染性或侵入性更強,但中共專家非說是常見的呼吸道疾病,試圖掩蓋新冠病毒新變種傳播的可能性。這些人再度替中共站臺,又一次視老百姓的生命為草芥。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長童朝暉還稱:肺炎支原體引起的症狀是輕微的,最常見的感染主要是在上呼吸道,常見的症狀包括咳嗽、咽痛、發熱、頭痛,可持續數週或數個月。

中共專家一面假稱「支原體肺炎」的症狀輕微,一面又說「可持續數週或數個月」,這顯然不是一般的流感類疾病。

童朝暉還稱:支原體感染也可以引發肺炎……多數患者還是低熱、疲勞、疲乏為主,部分患者可以出現高熱,而且有明顯的頭痛、肌痛以及惡心等全身症狀。典型的呼吸道症狀為陣發性的、發作性的乾咳,夜間嚴重,常持續在4週以上……多伴有明顯的咽痛,偶有胸痛、痰中帶血。

這些症狀和新冠患者類似,但「持續在4週以上」或許是新冠病毒新變種的新特徵。近期到醫院就診的患者持續增加,表明症狀嚴重的越來越多,中共專家所謂「症狀輕微」的說法不攻自破。

另外,症狀「可持續數週或數個月」,也非常值得人們關注,表明醫院並沒有特效的治療藥物或方法,顯然不像一般的呼吸道感染。

新冠疫情在下降?

有記者直接問:新冠病毒是否會出現再次變異?我們是否要警惕新毒株的流行?

中共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國家流感中心主任王大燕稱:近期我國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整體呈波動下降趨勢……未發現生物學特性發生明顯改變的變異株。

中共專家用「支原體肺炎」或流感等,解釋當前醫院超負荷的現象;同時又堅稱新冠疫情呈下降趨勢,沒有新變種,但掩蓋的手法並不高明。

11月10日,中共疾控中心照例每月通報新冠疫情,稱:10月1日至10月31日,全國新增重症病例209例、死亡病例24例……流感樣病例新冠病毒陽性率從10月2日至10月8日的8.7%,下降到10月23日至10月29日的4.0%。

最新的通報試圖證明新冠感染率在下降,但仍然公佈了209例重症和24例死亡。

中共疾控中心上一次通報疫情是10月9日,稱:9月1日至9月30日,全國新增重症病例398例、死亡病例45例……流感樣病例新冠病毒陽性率從8月28日至9月3日的18.6%,波動下降到9月25日至10月1日的10.5%。

從中共疾控中心公佈的圖示可見,9月11日至9月17日,新冠病毒陽性率仍為17.3%;但兩週後的9月25日至10月1日,迅速下降到10.5%。兩週為何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人們不得而知,但同期到各地醫院就診的幼兒卻大量增加,這一現象已經持續了至少兩個月。上海醫院9月份就被曝光大排長龍。

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的新冠病毒陽性率,與醫院擁擠的狀況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於是中共專家只好用「支原體肺炎」或流感作擋箭牌。10月份,醫院滿負荷運轉的情況有增無減,但疾控中心通報的新冠病毒陽性率再次減半,從月初的8.7%,又下降到月底的4.0%。

中共曾高調宣傳「十一」出行人次有多少,意味著人羣密集接觸的機會顯著增加,但「十一」之後,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的新冠病毒陽性率卻再次直線下降到4.0%。同期,流感病毒的感染率被逐漸調升。

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的新增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也隨著新冠病毒陽性率的直線下降,幾乎同樣被減半;新增重症病例從9月的398例,下降到204例;死亡病例從9月的45例,下降到10月的24例。

這些數字具有明顯的人為編造跡象,但中共不敢否認一個事實,即新冠疫情從未結束,也一直有人染疫死亡。

「支原體肺炎」沒有疫苗怎麼防?

前段時間,中共專家鐘南山曾表示,人們在冬季之前應接種疫苗,他說的可能是流感疫苗,但也可能暗指新冠疫苗。中共專家們近期拋出了「支原體肺炎」的新名詞,卻沒有相應的疫苗,預防成了空話。

11月13日中共國家衛健委的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目前肺炎支原體感染沒有特定的疫苗,請問有什麼預防方式?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長童朝暉稱:目前肺炎支原體感染沒有可針對性預防的疫苗……第一是勤洗手……第二是養成良好的呼吸道衛生習慣……第三是雙手接觸呼吸道分泌物後要立即用肥皂或者洗手液清洗;第四是要盡量避免到人羣密集和通風不良的公共場所,必要時要戴好口罩;第五是保證營養,要提高抵抗力,適當運動和規律的休息。

這些所謂的預防措施,實際與預防新冠是一樣的,但沒有疫苗,也沒有強制戴口罩。

北京兒童醫院主任醫師王荃還稱:支原體感染的潛伏期會相對比較長,通常是1-4週,平均大概3週左右。病原體的攜帶者還有患病的人羣都具有一定的傳播性。

中共專家的說法會令人感到恐懼,3週的潛伏期對大多數人來說等於防不勝防,不知不覺中可能就被感染了,不發病就覺察不到。醫療人員也不斷中招,可見難以預防。這真是常見的流感類病症嗎?

洗肺增多的特殊現象

有記者問:今年感染肺炎支原體發展至肺炎的兒童當中,做肺灌洗的案例比較多。請問哪些情況需要做肺灌洗呢?

北京兒童醫院主任醫師王荃稱:肺灌洗,就是指通過纖維支氣管鏡去進行支氣管肺泡灌洗……孩子在感染肺炎支原體以後出現了塑型支氣管炎或者有黏液拴的阻塞、造成了肺不張等等……少部分的孩子可能在整個住院期間或者在後期還需要多次肺灌洗的治療……孩子可能因為有一些不適會出現一些劇烈的咳嗽或者咽部的不適感。

孩子被洗肺,家長們應該最揪心,但為了治療又不得不搶著做,現在各大醫院恐怕已經很難排上號。患者需要洗肺時的症狀,人們一般通俗地稱為「白肺」。

北京兒童醫院主任醫師王荃又稱:支原體感染會引起一些肺內和肺部外的併發症,肺內包括可能會導致塑型性支氣管炎、胸腔積液或者壞死性肺炎,在肺外有可能會累及我們的神經系統、泌尿系統、血液系統,包括循環系統等等。

按照這樣的解釋,所謂的「支原體肺炎」絕非一般的呼吸道感染疾病,否則不會影響如此多的身體系統,這更像是新冠病毒的新變種;會導致身體其它系統衰竭,致死的可能性大增。已經有醫院人員承認,所謂的「支原體肺炎」就是新冠;但這個新冠看來與之前的不一樣,肯定不是以往所稱的「小感冒」。

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副主任孫麗稱:安排醫務人員積極參加衛健委牽頭組織的各層次的業務知識培訓,加強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預防診治知識的學習……規範呼吸道疾病患者接診的處置流程……實現基層危重症上轉。

如果僅僅是一般性的呼吸道傳染病,醫務人員知道如何處理,不需要衛健委再組織培訓。這裡最關鍵的恐怕是規範「處置流程」,要求醫生不準隨便確診新冠,不準透露新的病毒基因序列;一旦發現「重症」、甚至不是「重症」,要「上轉」到定點醫院嚴密控制,一般醫院就沒有了染疫死亡的病例。

前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的死亡,看來對某些同行沒有起到足夠的警示作用。2020年疫情在中國爆發後,吳尊友一直替中共站臺、編造疫情謊言,試圖掩蓋真相;於 10月27日因胰腺癌去世,時年60歲。

疫情從未離開中國,所謂專家還在替中共站臺、繼續編造謊言、欺騙老百姓,很可能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此番疫情再來,仍替中共站臺、說話的人,或者有意無意和共產黨沾邊的人,病毒恐怕都會針對他們。那些仍不肯遠離中共、退出中共的人,可能會成為善惡有報的新實例,對還不相信的人起到進一步的警示作用。△

(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4/788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9.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4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0.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1.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4.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5.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6.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1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0.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1.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4.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5.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6.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7.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8.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9.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30.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31.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32.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3.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4.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5.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