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克強事件敏感時刻 劉源再亮相 北京靜悄悄
 
【人民報消息】李克強去世後輿論仍未平息,在此敏感時刻,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兒子劉源上將頻頻亮相,高調舉辦悼念劉少奇的活動。北京高層則罕見靜悄悄,沒有像以往那樣高調紀念劉少奇,引發關注。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今年11月24日是劉少奇冥誕125週年,中南海出現一些異常現象,引起關注。一個異常是,北京高層罕見靜悄悄,沒有舉辦任何紀念活動。而在2018年劉少奇冥誕120週年時,北京舉行了座談會,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座談會上發表長篇講話,吹捧劉少奇。

另一個異常是,劉少奇兒子劉源頻頻公開亮相,引發猜測。劉少奇紀念館官方微信公眾號「花明樓景區」發布消息,24日上午,劉少奇之子、中共上將劉源攜夫人魏珍,劉少奇女兒劉亭及其他親友悼念劉少奇。

在此之前,11月6日晚,「紀念劉少奇誕辰125週年音樂會」在北京音樂廳舉行,多名有影響力的中共紅二代現身音樂會。

據陸媒公開的名單,出席音樂會的紅二代當中,除了劉少奇之子劉源外,還有劉少奇的女兒劉亭、毛澤東的外孫王效芝、周恩來的侄女周秉德、朱德的孫子朱和平少將和外孫劉建少將、陳毅之子陳昊蘇、華國鋒之子蘇斌、張雲逸大將之子張光東少將,東部戰區原陸軍司令員秦衛江中將等。

更早些時候,劉源在一個論壇上還發表了一篇文章,借1962年七千人大會上劉少奇的一些講話,來紀念他父親。

在七千人大會之前,中國發生大躍進和大飢荒,劉少奇等人在大會上把矛頭指向了災難的始作俑者毛澤東。劉少奇說,一段時間以來,為什麼國家社會遭遇這麼大的挫折,就是因為破壞了民主集中制。劉少奇還說,一些人不能夠脫離組織、脫離羣眾搞個人專斷。

外界認為,中共前總理李克強與劉少奇的命運一樣,都是中共二號人物,但都在高層內鬥中不得善終。李克強離奇身亡的敏感時刻,劉源等紅二代高調現身,引起關注。

知名時政評論人陳破空在《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劉源在此時重申劉少奇的講話,是一語雙關,意有所指。就是反對個人獨裁、反對個人崇拜。

陳破空認為,紅二代、太子黨的主流派都聚集在北京紀念劉少奇,由劉源代為發聲,實際上就是表達對習近平的不滿。

也有分析認為,李克強死後,習近平的政治清洗不會停止,中共高層將人人自危,甚至演變成難以預料的政治動盪。

中共前體制內人士、筆名「二大爺」的鄧海燕日前在X發文說,「李克強之死,對於習近平來說只能算殺敵八百自損一千的慘勝。就像劉少奇之死對於毛澤東——固然最大的政敵消失,但新的敵人又將湧現。權力的絞肉機開動就不會停止,之後就是更為殘酷的嫡系自卷,留下的親密戰友人人自危,還有更多的林彪、鄧小平在積蓄不滿。也可能還有貌似老實巴交的華國鋒和葉劍英們,在密謀懷仁堂的故事。」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了解中共高層內幕的王軍濤日前對大紀元表示,曾有中共前總參人士披露,習近平要建立一個完全是自己的所謂新時代。他不會讓政敵留下來,因為這些人只要還在,底下的黨羽就會有一個念想,所以那些當頭的必須死。

王軍濤說:「習近平還要殺人,接下來官員非正常死亡的比率會很高,如果這個官員被抓到什麼把柄,如腐敗,就走正常程序處理,但如果抓不到把柄或者把柄不夠的,就讓他非正常死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4.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6.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7.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9.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0.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1.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2.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35.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72,1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