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僱暴徒攻擊抗議人士 舊金山加州當局包庇共匪?(圖/視頻)
 
【人民報消息】三藩市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峯會期間,抗議和歡迎中共黨魁的人士多次爆發衝突。最新獲悉有三名反共人士在離開抗議現場路上遇襲,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重。知情人說,三天來反共抗議人士至少四十人被打。另外,此前被警方抓捕的中國民主黨成員界立建仍未獲保釋。

反共抗議者在三藩市接連遭毆 民運人士:不可思議

據多位元知情人士通報的消息顯示:當地時間17日下午一兩點左右,三名參與反共抗議的人士,有事提前離開三藩市機場的抗議現場時,被十幾個年輕的疑似親共人員尾隨並攻擊。他們三人分別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張開宇、李德龍以及香港的周伯。張開宇五十多歲,周伯七十四歲,他們兩人被打,張開宇傷勢較重,一度被送進急症室,約晚七時左右離開醫院。

反共抗議者遭毆打(X平臺截圖)

遭到毆打的反共抗議人士周伯18日對大紀元講述當時的情況,他們三人提前離開機場抗議現場,結果在路上就受到襲擊。

「走到一段路,發現前面有一名年輕人,本來是沒事的,他往前走。後來他站著望著我們,我知道後面也有人,可能是後面的人打電話通知他們。我們很小心地超過他,可是他一直跟著我們,用語言來挑釁我們,後來走到Costco的加油站,他們就打我們了。」

三名反共抗議者中,其中一個沒有被打,因為他前一天已受了傷,包著頭。

周伯說,他受傷不是很重,腰有些痛,張開宇傷得就很嚴重,「眼睛腫得很厲害,滿頭鮮血,像是被用硬物打的,不是用拳頭,但當時很混亂,看得不是很清楚。」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此前也被人用辣椒水噴霧射中,眼睛受傷。他17日向大紀元介紹前述三人遇襲的情況表示,當時因為中共黨魁要離開三藩市了,他們在機場外邊的抗議區抗議。那三位朋友有事先走,去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取車,結果被那些粉紅尾隨、毆打。

陳闖創表示,據他所知,過去三天裡,親共人士毆打了至少40位屬於不同團體的反共抗議人士,但沒有親共人士被三藩市的警察抓捕。

「這些親共分子在三藩市肆意毆打和平抗議的人士是沒有任何後果的,不用承擔任何代價。」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負責人鄭存柱18日對大紀元表示,這次打人的這十幾個年輕人,穿著黑衣,身上有紋身,還染了髮。他相信事件背後是有中領館在操縱。

「肯定是的,你想想在中國大陸,他們對中國老百姓,採用的暴力是肆無忌憚的。後來2019年開始在香港反送中的過程中,我們看到香港的警察,也是用黑社會的方式,對抗議者進行毆打。但是我們想不到,他們竟然把這個流氓的手段用到了美國。

「過去兩三年不斷地發生這樣的事情,無論是在街上發生對抗的時候,還是像這樣的,有黑社會組織的成員在現場尾隨,然後多數人圍攻少數人,完全是共產黨的一貫的手段。」


鄭存柱表示,對在自由的美國發生這種事件,感到不可思議。

界立建抗共被抓 民運人士擬提告政府和警方

亞太經合峯會召開期間,三藩市抗共聲浪四起,所有抗議團體都表達了「結束中共暴政」的訴求,他們在峯會會場和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不斷高喊「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的口號。

面對聲勢浩大的抗議人潮,中共僱用了大批暴徒攻擊抗議人士,試圖驅散抗議團體,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多名抗議者被打傷。

16日當天,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街頭自衛時卻被三藩市警方帶走。

鄭存柱向大紀元記者介紹了界立建的情況。他說目前界立建還未獲安排上庭,他們會有律師出面,爭取早日保釋。

鄭存柱表示,實際上界立建在這之前已經被監視了,被重點防範。

「(中共)這邊採取了誣告的形式,向美國有關部門說界立建要準備武器等等。但實際上他們提前一天去搜查,並沒有任何這樣的事情。結果當我們反擊的時候,警察事後就抓了他。」

陳闖創也透露,警察甚至還問界立建是否有暗殺習近平的計畫,要搜查界立建的住處,「這完全是可笑的事情。」


陳闖創表示,中國民主黨人會在三藩市聯邦法院起訴三藩市市政府和三藩市的警察局。「這個三藩市加州當局完全地向中共妥協,保護共匪,縱容共匪,包庇共匪,肆意行兇,給我們留下的印象實在是太糟糕了。」

鄭存柱說,現在他們第一步希望通過司法的程式,儘快讓界立建獲釋。目前也在蒐集相關的證據,要向警方提供親共人員騷擾、毆打抗議人士的證據。

「我們認為警方執法是基於政治觀點的一種歧視,他們在執法過程中明顯地沒有採取公正的公平的方式。我們不排除對三藩市的警方提起民事訴訟,維護我們憲法規定的最基本的權利。」他說。△(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8.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0.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1.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2.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7.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8.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2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5.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6.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9.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1.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2.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33.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4.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5.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