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爆發多種疫情 醫護人員大批感染 (多圖/視頻)
 
2023年11月21日,北京兒童醫院爆滿。(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近日,北京、天津、上海、遼寧等地醫院爆滿,住院病床奇缺。一名醫護人員透露,現在的情形和疫情剛剛放開的時候一樣,而且流感、支原體、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同時流行,醫護人員也大批感染,十分嚇人。

護士:一個科室12人,9人發燒

11月21日,遼寧一名護士在社交媒體發貼文說,現在和疫情剛剛放開的時候一樣,她所在醫院的兒科爆滿,同事的侄子高三了,大白肺,想上學,大夫跟他說:「想要命還是想要分。」孩子住院20多天了,還沒好。

她所在科室12人,9人發燒。同事在疫情時買的試劑盒,測試顯示2條紅線,她驚呼:「流感、支原體、新冠全部都趕在一起了,太嚇人了!」

北京醫院爆滿 專家:警惕混合感染

最近幾天,北京多家醫院爆滿,兒童發熱患者激增,不少成年人、老人也出現發燒症狀。

11月21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流行病學首席專家王全意對媒體說,目前,流感、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支原體、新冠病毒等同時流行,需警惕「混合感染」,盡量少去人羣密集的場所,外出要戴口罩。

他提醒學校、托幼機構、養老機構等重點人羣、重點場所做好防護。

網上流出大量視頻和照片顯示,北京兒童醫院、兒研所均爆滿,凌晨1點依然人山人海。

有視頻顯示:11月21日,北京兒童醫院門診大廳全是人,樓梯都擁堵了,上樓的人都上不去。好不容易上來,一看二樓也擠滿了人。


一名患兒家長發布視頻說,由於患者太多,北京兒童醫院新搭了一個棚子,作為兒童發熱門診。已經晚上6點,前面還有500個小朋友等候輸液,他感到一種原地崩潰但又走不開的感覺,等候3個小時孩子才輸上液。

另一名家長深夜帶孩子到北京兒研所醫院看急診,已經晚上12點,他被裡面烏泱泱的人潮給嚇到,沒想到凌晨1點了,醫院還有這麼多人看病。他拿到486號,現在才叫到311號,估計2個小時才能看上醫生。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文丹寧警告說,現在已出現許多混合感染病例,症狀偏重,出現發燒、大白肺的情況,建議患者及時就醫。


然而,現在很多醫院都人滿為患,住院病床一床難求。

北京一名患兒家長說,孩子11月17日發燒,3天後發展成肺炎,想住院但沒有床位,排隊已排到5天以後。被迫換了一家醫院,晚上7點掛號排到109號,將近夜晚11點才看上醫生。

北京網友稱:「各行各業生意慘淡,就醫院異常火爆,一號難求。」「今天確實,下午的號都超過2,400了。」

面對這波兇猛的感染潮,北京市衛健委稱,2023年是一個感染「大年」,病毒可能發生變異,容易特別快地引起肺部感染,也更難治癒。

天津兒童醫院單日門診超過1.2萬人次

除了北京之外,天津、上海、南京、武漢等地都出現醫院爆滿的情況。

天津市兒童醫院主任醫師、呼吸感染科專家鄒映雪說,最近一週,兒童醫院兩個院區日門診量和急診量加起來已經超過1.2萬人次。


天津一名患兒家長發布視頻說,11月20日,天津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拿到的號是2,740號,等了3個多小時愣沒排上······

網絡截圖

上海一名患兒家長發布的視頻顯示:11月21日,上海市兒童醫院,人山人海。


南京一名家長在發布多張照片稱,11月21日,南京兒童醫院「河西院區」,黑壓壓全是人。

南京兒童醫院人山人海。(視頻截圖)

南京兒童醫院人山人海。(視頻截圖)

有網友直言:「感覺這茬病毒比新冠厲害多了,醫院爆滿,晚上9點去急診,前面排300多號。小診所大夫都忙得不可開交,醫院連紅霉素已經買不到了。」

還有網友疑惑,為何只有中國出現感染高峯,「有沒有出過國的告訴一下國外的兒童醫院也爆滿嗎?」

經過3年的疫情肆虐,現在其它國家幾乎沒有再出現象中國大陸這樣,大面積人羣感染的情況。中國疫情遲遲不消退,也受到外界持續關注。

法輪功創始人揭示:中共病毒針對共產黨

早在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明確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大師為人們指明了出路:「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今年1月16日,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8月,李大師再次提醒世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轉自新唐人電視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3/788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8次)

2.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3.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4.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5.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6.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7.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9.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10.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4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1.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4.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5.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7.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8.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9.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20.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1.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2.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3.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4.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5.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6.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7.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8.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9.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30.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31.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32.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33.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4.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5.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