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稱「過緊日子」 中共錢袋子真癟了!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11月7日在中共中央深改會上親自強調,要始終堅持「過緊日子」思想。最近外媒公佈令人震驚的數據,顯示中國經濟危機的警報已經分外刺耳。

一位大陸律師化名黃威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這個會議實際上是告訴所有人,經濟發展到了幾乎停滯的狀態,中央政府也已經沒錢了,這幾年,特別是中共病毒(新冠)疫情這三年以來,能明顯感覺到經濟急速下滑,現在企業倒閉得太明顯了,大街上的門店都寫出轉讓、出租。

習近平無力救經濟,反而一味向左轉,導致外商大量撤離。據華爾街日報最新統計,今年第三季度,外國對中國直接投資是負118億美元,是自1998年以來第一次出現負數。也就是說,7月到9月外商把所有利潤帶出中國。

房地產崩盤,外資撤離,中共各級政府缺錢。公務員降薪已成為普遍現象。杭州嚴女士證實,當地街道工作人員都抱怨「現在工資都要發不出了」。江蘇宜興一位異見人士更透露,「亞運會的時候我被維穩。閒聊時政保人員說他們下個月的工資都不知道在哪裡。政府現在做什麼都很摳,維穩經費也不足了。」

觀察人士早就提出,一旦中國經濟衰退的程度威脅到中共維穩工具,包括軍警和街道,中共政權就會出問題。政經觀察家範疇去年更提出,一旦中共軍警等「強力部門」都出現發不出工資的狀況時,中共政權就病入膏肓,真沒救了。

另外,降薪與反腐雙重刺激下,中共官場不滿情緒醞釀,盛行躺平。

大紀元引述專家指,從經濟數據來看,習近平現在講過緊日子和以前的背景不同,經濟問題異常嚴重,公務員雖然不敢公開抵制減薪,但會自行亂徵斂或躺平,中共現在騎虎難下。大陸律師黃威說,連官員也不得不躺平了,經濟又不能恢復,中國政治上也可能會急速出現顛覆性的危機。

巧的是,按中國傳統曆法來說,屬蛇的習近平將在2025迎來本命年,中國民間管本命年叫做過大坎兒,意指容易遭遇不順。另外劉伯溫推碑圖中說,十愁難過寅卯辰巳年,有人推算就是指2022到2025年。稍早前大紀元接到權威消息指,習近平非常相信古代預言。他能不能平安度過接下來這個坎,值得關注。△(轉自希望之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9.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0.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1.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2.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4.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