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林輝
 
【人民報消息】 (人民報首發)中共竊取政權後,不僅沒有如歷代王朝初始那般與民休養生息,讓百姓過上安穩的日子,反而對內掀起了一個個運動,以期消滅一個個可以對中共構成所謂威脅的階層;對外,則打著「保家衛國」的幌子,發動了援助侵略者的朝鮮戰爭,讓幾十萬中國人長眠在朝鮮的土地上,而關於朝鮮戰爭的謊言迄今仍遍佈大陸各個角落,一代代中國人在中共的洗腦下,也接受了中共的說辭,對美國無比仇視。

關於朝鮮戰爭,在中共的教科書和宣傳中,不斷重複著謊言,即美國干涉朝鮮內戰,干涉中國內政,並誣衊美國是侵略者,所以應朝鮮黨和政府的請求,中共中央和毛「作出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歷史性決策」。不過,根據歷史資料,當時中共絕大多數高層是反對介入朝鮮戰爭的,是毛在史達林的施壓和保證下,作出了這一決策的,其他人被迫接受。

自然,中共志願軍入朝被描述為「正義之師行正義之舉」,中共宣傳稱其連續發起五次戰役,實施多次進攻,粉碎「絞殺戰」,抵禦「細菌戰」,血戰上甘嶺,因此志願軍將士被稱為「最可愛的人」。中共還吹噓中朝軍隊「打破了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迫使不可一世的侵略者於1953年7月27日在停戰協定上簽字」。

針對中共的一個個謊言,我們有必要一一還原。

真相一:誰是侵略者?北朝鮮。

二戰結束後,朝鮮半島被美國和蘇聯一分為二,以三八線為界。北方是以金日成為首的北朝鮮,由蘇聯扶持。南方是以李承晚為首的韓國,由美國扶持。朝鮮半島南北對峙局面形成。

1947年美蘇冷戰正式開始後,朝鮮半島北南雙方不斷出現軍事衝突。金日成為了防止美國扶持的南方政權進攻北朝鮮,打算採取積極的軍事行動。在發動戰爭前,金日成徵求蘇聯和中共的意見。蘇聯表示同意,主要原因是希望把美國的力量從歐洲引開。中共政府儘管最後也表示支持,但是認為應該慎重考慮,原因一是認為在短期內進攻南方不現實;二是中國國內政權還不穩,臺灣問題還沒有解決,還不能有效地援助北朝鮮。

在得到蘇聯和中共的答覆後,金日成遂在1950年6月25日,向南方發動了進攻,朝鮮戰爭爆發。初期北朝鮮取得了一些軍事勝利,不僅打過了「三八線」,而且深入了韓國腹地。然而在6月27日,聯合國通過了譴責朝鮮是侵略國的決議後,安理會授予美國組建「聯合國軍」幫助韓國。9月15日,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在仁川登陸,局勢發生了根本性變化,北朝鮮軍隊無法抵擋美軍的進攻。於是金日成給史達林和毛澤東寫信,請求緊急援助。

真相二:中共派志願軍祕密入朝是保家衛國?不,是為了幫助一個侵略者。

接到金日成求援信的史達林,為避免與美國發生正面衝突,拒絕給北朝鮮提供直接的軍事援助,但要求中共派兵參戰,並保證提供軍事援助。在幾次往來溝通後,毛不顧其他人的反對,由自己拍板下令出兵。10月19日,彭德懷率領志願軍祕密渡過鴨綠江,入朝參戰。

中共志願軍入朝初期沒有帽徽、胸章,身穿沒有任何中文標誌的服裝,採取夜行晝伏、嚴密偽裝、封鎖消息、控制電報通訊等一系列保密措施,向預定作戰地區開進,並參加了對聯合國軍和韓國軍隊的五次大規模的戰鬥,在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後,最終與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及韓國軍隊在三八線地區形成了對峙。

對於中共幫助朝鮮之舉,國際社會的反應是:1951年1月30日,聯合國大會第一委員會以44票贊成、7票棄權的表決結果通過了譴責中國為侵略者的提案。當年5月18日,聯合國還通過了提案,要求成員國對中國實行禁運。

2016年6月25日,大陸澎湃新聞網刊登了蘇聯解密檔「史達林毛澤東如何商定中國出兵援朝」,再次證明當年的侵略者恰恰是朝鮮,而中共所謂的「抗美援朝」不過是以死亡幾十萬中國人的代價,幫助了一個侵略者,中共乃是侵略者的幫兇,而中共宣傳美國是侵略者才是顛倒黑白之語。

由於美軍事先判斷中共參戰的可能性很小,因此,中共的參戰的確讓美國人大吃一驚,這也讓他們此後加強了與日本的合作和對臺灣的護衛。中共就此失去了所謂「統一臺灣」的最佳時機。

真相三:美國人後悔打朝鮮戰爭嗎?從沒有後悔,中共在斷章取義。

幾十年的宣傳中,中共得意洋洋地一再說,美國人後悔打了這場戰爭,之所以得出這個結論是美軍參謀長佈雷德利(Bradley)對韓戰的評價是「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與錯誤的敵人打的一場錯誤的戰爭」,這使得不少中國人為中共的「壯舉」、為美國人的「後悔」而陶醉。顯然,中國人又上了中共的當。

佈雷德利是於1951年5月15日,在美國參議院軍事外交關係委員會前作證時說的那番話,那時韓戰剛打了一半不到。當時美軍將軍麥克亞瑟主張藉由海空力量攻擊中國境內城市,向中共施加壓力,從而迫使中共儘快妥協結束朝鮮戰爭。對於這樣的想法,國會當然表示質疑,希望政府部門作出解釋,身為參謀長的佈雷德利負責來回答議員們的質疑。

其原話是這樣的:「Frankly,in the opinion of the Joint Chiefs of Staff,this strategy would involve us in the wrong war,at the wrong place,at the wrong time,and with the wrong enemy。」翻譯成中文為:「坦白地說,從參謀長聯席會議觀點來看,這個策略(指將戰事擴大到中國本土)會讓我們在錯誤的地點、錯誤的時間,與錯誤的敵人進行錯誤的戰爭。」

在這句話之前,佈雷德利表達的是:「目前的情勢下,我們反對將戰事從朝鮮擴大到赤色中國。對赤色中國進行所謂有限度戰爭會增加我們所冒的風險,會將我們的力量耗費在一個並非戰略要津的地區。」

注意,他用的「would」一詞是假設語氣,代表可能發生的事;所以他談的絕不是當時中共已經參戰、還在進行中的朝鮮戰爭,而是擴大到中國本土的戰爭衝突。

事實上,美國軍事部門從來沒有否認出兵朝鮮的正義性,而只是反對將戰火擴大到中國境內,反對麥克亞瑟的觀點,因為這樣很可能讓美國冒巨大的風險。這從一個側面也說明中共一直聲稱美國要入侵中國的說法也是不實之詞。

美國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曾這樣說過:「在我辦公室的桌子上有一張從衛星上拍攝的朝鮮半島夜景照片。『三八』軍事分界線以北,漆黑一片,只有平壤有些螢豆之光。而在南邊,韓國燈火通明,那是繁榮與自由的燈塔,3萬3千名美國人和成千上萬的其他人為捍衛這座燈塔而獻出了生命。」

對於這場捍衛自由而戰的朝鮮戰爭,美國人有什麼可後悔的呢?

真相四:上甘嶺等戰役中共取勝了?假的,中共自吹自擂用來愚民。

中共洗腦片中吹噓的上甘嶺戰役,曾在大陸被拍成了同名電影,致使現在很多中國人一提到上甘嶺戰役還是滿心崇拜。中共真是騙人不眨眼。

大陸百度百科稱:「1952年的上甘嶺戰役中,美軍調集兵力6萬餘人,大炮300餘門,坦克170多輛,出動飛機3000多架次,對「志願軍」兩個連約3.7平方公里的陣地上,傾瀉炮彈190餘萬發,炸彈5000餘枚。戰鬥激烈程度為前所罕見,特別是炮兵火力密度,已超過二次大戰最高水準。舉世聞名的上甘嶺戰役,持續鏖戰43天,敵我反復爭奪陣地達59次」,「擊退敵人900多次衝鋒」,並最終「迫使聯合國軍停止進攻」。

然而,事實真相是,該戰役只是白馬山戰役的佯動。美軍之所以發動上甘嶺戰役,就是為了減輕戰略地位更為重要的白馬山防禦的壓力。中共軍隊直到美軍將上甘嶺換防給韓軍後,才徹底佔領了上甘嶺。不過,在此期間,美軍卻達到了鞏固戰略要地白馬山的目標。

有意思的是,對於中共戰史文章中,指上甘嶺是美軍的「傷心嶺」和該戰役被西點軍校列入最著名戰例更是無稽之談。真相是:在美軍的戰史中,關於上甘嶺戰役及「金化攻勢」等名詞完全沒有,而且對於所謂「金化攻勢」的目標、範圍都模糊帶過,所使用的兵力也語焉不詳。美軍的「傷心嶺」在朝鮮東部,戰役發生在1951年9月,當時是一名記者目睹這個山峯戰鬥時喊出了Heart Break Ridge(傷心嶺)這個名字。據披露美軍此役損失一千多人,其對手主要是朝鮮軍隊,而上甘嶺靠近朝鮮中部,兩者距離約50公里。

除了上甘嶺戰役外,在朝鮮戰場上的幾次大型戰役,中共不是遭受重創,就是所吹噓的「勝利」與實際不符。如1950年11月的長津湖戰役,中共10個師的王牌部隊,在兵力佔優的情況下,竟然讓美軍一個師的陸戰隊突出重圍,而且美軍陸戰隊竟然讓中共王牌部隊有10倍於己的損失。中共吹噓的所謂全殲一個團,不過是全殲了三個來自不同團的營和騎1師8團的團部而已,因為繳獲了該團軍旗,所以就被吹成了全殲一個團,並說美軍為此取消了該團番號。真實情況是,美軍在韓戰後,精簡了指揮層,在全軍取消了團的編制,只保留番號。如今在美騎1師的網頁上,8團依然存在!而中共宣傳的「英雄」楊根思就死於這場戰役中。

再如1951年2月的砥平裡戰役中,美軍弗裡曼團外加一個法國營一個炮兵營和一個坦克中隊,以火海戰術對人海戰術,重創了中共主力第39、第40、第42軍的8個團, 8個團傷亡高達5千餘人。僅40軍參加攻擊的3個團就傷亡1,830人,其中359團3營的中共軍人幾乎全部被擊斃,美軍陣亡僅數百人。

還有1951年4月的第五次戰役,美軍亦重創了由陳賡指揮的中共三兵團。戰役後,彭德懷在給毛澤東發的電報中稱:「三兵團損失很大,四處潰逃,企圖回國現象嚴重,現正派人分途攔擋歸隊」。

真相五:停戰協定是中共迫使美韓簽署的嗎?當然不是。

按照中共的說辭,美國人正是在中共軍隊的強烈攻擊下,才被迫重新坐下來談判,「無可奈何」地在停戰協定上簽了字,朝鮮人民得到了和平。

但事實是,停戰談判早已於1951年7月開始,在停火線附近的板門店延續了兩年。中共和北朝鮮普遍都不想繼續戰爭,主要的原因是由於美國的大規模轟炸,他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同時,他們也努力避免表現出軟弱,因為他們相信只有處在強者的位置上,才能使美國在談判中變得誠實和靈活一些。

之所以雙方邊打邊談判,是源於蘇聯的強硬立場。史達林希望朝鮮戰爭拖住美國,加劇美國社會內部以及美國同西方盟國的緊張局勢,同時也防止中國與美國接近。為此,入朝的中共軍隊還得到了蘇聯重型武器的支援。

不過,在史達林死後,蘇共對朝鮮戰爭的態度發生了轉變,主張立即實現停戰。1953年7月,朝鮮南北雙方終於達成停戰協定。朝鮮停戰實現,朝鮮北南雙方以「三八線」為界實行分治。

可以說,企圖幫助朝鮮統一半島的中共在戰爭中不僅損兵折將,而且被迫簽訂停戰協定,且沒有佔到絲毫便宜。相反,中共和朝鮮人民軍不僅被趕回了「三八線」,朝鮮的國土面積還比戰爭前少了1,500平方英里,且失去的是一塊富產天然氣的地區。

如果按照中共的說辭,是中共參戰並取得了上甘嶺等戰役的勝利,為何停戰協定的結果是這樣呢?

真相六:為何「最可愛的人」大部分拒絕回國?是因為他們看清了中共的殘酷。

停火協議簽署後,在隨後的戰俘遣返問題上,中共和美國發生了衝突。中共要求遣返所有被俘虜的「志願軍」戰俘,但美國方面則根據自願原則遣返。原來,在戰爭期間,許多中共軍人尋找機會自願投降聯合國軍,而且比例相當大。當時聯合國軍俘獲的中共軍人有兩萬一千餘人,其中一萬四千三百二十五人以「毋寧死」的堅決態度拒絕返回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而這段歷史再一次被中共塵封了。

根據《戰鬥與被囚中的羣體行為》一書中的統計:在一萬多名反共戰俘中,三分之二的人曾在國民黨軍政部門中工作過;但另外三分之一是屬於「根紅苗正」的。他們不願被遣返的原因主要是中共在軍隊中通過摧毀人的尊嚴而實行的種種洗腦等嚴酷政策,他們擔心回國後會受到不公待遇。

不願被遣返的中共戰俘最終被送到了臺灣,大多發展不錯,至少善終。而那些相信了中共回到了中國的戰俘,則「一入深淵苦似海」,不僅多次被審查,而且在歷次運動中都成為了捱整的對象。

真相七:中共抵禦了美國發起的「細菌戰」。答案是根本沒有細菌戰。

中共宣傳中說當年中共抵禦了「細菌戰」,這無疑又是中共的謊言。起因是1952年1月,中共志願軍第42軍等多個駐地上報稱,在美軍飛機飛過後,出現了大批蜘蛛、蒼蠅、跳蚤等昆蟲,因此初步判斷可能是美軍投下的「細菌蟲」。中共有檢疫人員在對樣本檢疫後稱這些昆蟲攜帶大量病菌,以傷寒、霍亂、鼠疫等的可能性最高。很快,志願軍第15軍報告該部發生了霍亂、斑疹、腦炎等病症,部分居民也出現了傳染病。

中共中央軍委迅即研究,在毛的命令下,除了在志願軍中開展「反細菌戰」外,還電告朝鮮,讓其先發表聲明「控訴美國罪行」,中共當局隨後也發表聲明,同時向蘇聯當局通報。

在沒有調查取證的情況下,2月22日,朝鮮外相發表官方聲明,指稱美國在朝鮮戰場使用細菌戰。2月24日,中共外交部長周恩來發表聲明,支持朝鮮對美國的指控。中共衛生組織還宣佈,在中國東北部等地也發現了帶菌昆蟲。隨後,蘇聯駐聯合國代表也在聯合國會議上指責美國在朝鮮戰場使用化學武器。

對於上述指控,時任美國國務卿艾奇遜發表聲明表示:「我想清晰、明確地指出,這些指責是完全錯誤的。聯合國軍過去沒有,現在也沒有使用任何種類的細菌戰。」他並建議,那些指控美國的國家,應允許國際紅十字會調查團前往調查。

心虛的中共自然拒絕國際紅十字會調查。1952年6月20日,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提案,要求國際紅十字會調查細菌戰的指控,將結果向安理會報告。提案以10票贊成,1票反對,提案被安理會常任理事國蘇聯否決。蘇聯此舉又是為什麼呢?當然是掩蓋真相。

隨後,在中蘇的安排下,有共產黨背景的世界和平理事會的調查團進入了兩國進行調查,調查結果是認定美軍存在細菌戰。但這樣的結果能騙得了誰呢?

大概朝鮮也意識到了問題,從1953年1月起,關於美國使用細菌武器的公開報導在朝鮮終止。同年2月,中共再度向朝鮮呼籲揭露美國在細菌戰中的面目時,朝鮮沒有接受這項建議。5月,蘇共也表達了被誤導的資訊。加之中共實在檢測不出細菌,對於細菌戰的說辭也漸漸消失。

當代歷史學家張曙光根據中共的史料,認為目前完全沒有任何資料可以解釋當時中國科學家是如何推出1952年的疾病來源於美國的細菌戰,而中共更多地是為了宣傳。中共的好朋友艾迪科特也承認:「公開供大眾查閱的檔案中,找不到明確的直接的證據,證明美國曾經在朝鮮戰爭中使用過細菌武器。」

《炎黃春秋》2013年11期中有一篇是志願軍衛生部部長吳之理的回憶,他說:「52年(美國投放)細菌戰是一場虛驚。這事是我幾十年的心病,只覺得對不起中外科學家,因為他們可能知道真相,但服從政治鬥爭需要,他們是受我們騙了!我不止一次向黃克誠(總參謀長)說對不起他們。黃說,你不用這麼想,搞政治鬥爭嘛。」

此外,從種種跡象也可以表明,美軍沒有使用細菌武器。有網友就指出,首先沒有美軍衛生部門關於調動大批防疫設備的任何紀錄;其次美軍沒有對北方來的人員,如戰俘進行額外免疫處理;其三所謂細菌戰證據經不起推敲,稍有技術知識的人都知道那些證據根本不是證據。其四志願軍事實上幾乎沒有進行細菌戰防疫。

真相是什麼,中共早已心知肚明。

真相八:黃繼光、邱少雲和毛岸英的死亡真相如中共宣傳的那樣嗎?自然「不是」。

在中共日復一日的謊言宣傳下,中國人知道了黃繼光是堵搶眼死的,邱少雲是被火燒死的,毛岸英是被美軍炸死的,但他們死亡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呢?

對於中共新華社報導中關於黃繼光堵搶眼的三個版本,黃繼光所在部隊、志願軍十五軍軍長、後任國防部長的秦基偉,在回憶文章《鏖戰上甘嶺難忘的七天七夜》裡,毫不留情地排除了黃繼光事蹟的可能性。他說到志願軍1952年10月19日黃昏發起收復陣地的戰鬥時,稱部隊「激戰到半夜,全部恢復了表面陣地」,而新華社描述的黃繼光事蹟是「天快亮了」的時候發生的。

此外,黃繼光所屬四十五師的政治處幹部李明天、王精忠、李天恩三人合著的《上甘嶺大戰》一書否定。書中說:「……戰至20日1時,殲敵五個連,恢復了全部陣地。」也就是說,黃繼光出場堵槍眼之前幾小時,仗已經打完了。至於黃繼光堵槍眼的地堡以及其他戰士身在哪裡,中共語焉不詳。因此,黃繼光到底是怎麼死的還真是個謎,或許又是一個炮製出來的英雄。

關於邱少雲死亡疑點,大陸早有質疑的聲音。據大陸多家網站報導,湖北省安陸市鄉村教師廖忠明曾經把《我的戰友邱少雲》課文情節失真的疑問反映給有關部門。廖老師認為,「邱少雲英雄事蹟」中至少有三處內容不符合軍事常識:

第一、邱少雲在戰鬥前被燒死,他隨身攜帶的武器(如手榴彈、爆破筒等)在燃燒過程中為什麼不爆炸?武器是怎樣處理的,文中隻字未提。

第二、邱少雲埋伏的地點距敵人只有60多米,能聽到敵人的講話聲,這讓人難免產生疑問。試想,烈火在邱少雲身上燃燒了半個多小時,他周圍的冬草也都燒光了,但居高臨下的敵人大白天為什麼不能發現目標?

第三、文中資料表達模糊。一個「中午時分」就是幾個小時的誤差,整個潛伏部隊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叢中能潛伏一支多大的軍隊?殲滅的「全部敵人」也不知道有多少。這些數字連老師都不知所云,何況是小學生?

國內一篇網文《邱少雲,值得懷疑的英雄》則補充了另一種可能。作者根據多方事實推斷,真實的邱少雲很有可能是被燃燒彈直接擊中致死的,不存在所謂「忍痛燒死」,不過「黨為了宣傳,進行一些不實加工,他就被樹立為典型了」。

再來說說毛太子毛岸英之死。因為篇幅有限,且很多文章已經指出,他的死是因為不遵守命令,在美軍空襲時,擅自做蛋炒飯,炊煙引來了美軍轟炸,毛太子就此喪命。

真相九:朝鮮戰爭中共死了多少人?答案是遠超中共公佈。

2021年中共推出的洗腦片承認19萬7千多中共志願軍喪命朝鮮,這比2010年公佈的18萬多出了1萬多。這是真實數字嗎?

據近年曝光的一套《抗美援朝衛生工作經驗總結》透露,入朝志願軍總減員達978,122人。按照中共135萬志願軍入朝來算,只有27.5%的人返回,即37.2萬人。加上去臺灣的戰俘近1萬5千人,死在朝鮮的應該有90多萬。

另據蘇聯官方解密檔:美軍死亡人數:36574人。英、法、土、澳、加等其它國家軍隊兵員損失約為17200餘人,中國志願軍陣亡人數為100萬。70年代中期美國的統計數字是:志願軍陣亡 908447人,失蹤4471。

由此推之,中共志願軍死亡在90到100萬,甚至100多萬人,無論是哪個數字,都遠遠高出中共公佈的數字。看來,為中共賣命,死後也得不到任何的說法。

真相十:朝鮮戰爭中有中共贈送給金日成的軍隊?是真的。

朝鮮第一任領導人金日成,在抗戰結束後的1946年,在蘇聯和中共的支持下,返回朝鮮北部,成為朝鮮共產黨的頭號人物。當時中共對金日成的支持不僅是贈送武器和糧食,還多次贈與其軍隊。如中共於1947年抽調吉東警備一旅二團的兩個營共計1,200人「送到」朝鮮。

在發動內戰前,金日成派金一為代表訪問北京,提出把中共東北林彪四野編制內的3個朝鮮族師(每師1萬名士兵)交給朝鮮軍隊。於是,在1949年7月,原林彪所部164師和166師攜帶全部裝備進入朝鮮,編為朝鮮人民軍第5師和第6師。1950年4月18日,中共編制內的156師加上139、140、141師中的朝鮮族士兵,組成一個步兵師,轄兩個步兵團、一個機械化旅和一個摩托車團,攜帶全部武器裝備,抵達北朝鮮元山,編為朝鮮人民軍第7師。而其他朝鮮軍隊編制中也有中共的軍團。

至此,中共總計向金日成提供了成建制的三個師的兵力,共37,000餘人。得到中共的援助後,金日成遂與兩個月後發動了內戰。但在聯合軍入朝後,朝鮮主力部隊被摧垮,10萬隻剩不到3萬人。其中參戰的來自中共軍隊的倖存師團級領導均被追究了責任,如參戰的第2軍軍團長金武亭被撤銷一切職務並開除軍籍,最終吐血而亡。

結語

一個朝鮮戰爭,中共就掩蓋了這麼多的真相,身為中國人知曉後,該作何感想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6.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7.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8.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9.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1.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2.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3.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4.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5.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6.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8.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1.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3.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5.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6.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7.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8.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9.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2.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3.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34.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5.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