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李桂洪是我叔” 河北又爆“李刚门”

【人民报消息】河北大学飙车案衍生出“李刚门”,“我爸是李刚”的余热未消,近日,河北邯郸又爆宝马车撞人案,事故发生后车主不但不愿为肇事负责,还行劲狂妄,称邯郸市公安局局长李桂洪“是我叔”。现场人士表示,此人极为嚣张,将警察骂个狗血喷头。经查,宝马车曾在石家庄及邯郸数次违章,但从未交过罚款。

据大纪元报导,近日,有现场目击者在网上发帖,描述了事件大致经过,帖子立即成为热帖。

据网帖描述,26日晚9点15分,在邯郸市中华大街邯郸宾馆门口,一辆车牌号为“冀AEL788”的白色宝马车和一辆踏板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当场被撞碎前脸,骑摩托的青年男子倒地呻吟。

这时,车主不但没有查看摩托骑士的伤势,反而高声叫嚣:“知不知道我刚花四万九千八修好的车还没四个小时,明天还要结婚用,你赔我的车。”此人抬腿一脚,把刚刚坐起来的受伤的小伙子踹倒在地。

这名身穿考究服装却酒气熏天的人还指着警察大骂道:“李桂洪(邯郸市公安局局长)是我叔,你敢管马上扒你的这身皮,让你丢饭碗!” “老子有钱,一年交税700万,你们都是我养的。”把在场的警察骂个狗血喷头。并叫其司机记下在场警察的警号。最后最牛宝马车主消失在数百群情激奋的百姓谴责声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过调查及在“机动车驾驶人信息服务网”查询,发现车牌“冀AEL788”还有如下问题:从2010年1月28日至2月20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肇事车已累计扣分12分;2009年11月2日、11月18日、2010年1月28日和2010年2月20日,四个月的时间里,在同一路口(迎宾街与中华北路交叉口)以同样的行为(机动车逆向行驶)违章!

此外,肇事车从2009年11月2日有违章罚款记录以来,至2010年6月12日最后一次违章,7个多月的时间里,从未交过罚款。按规定,不交罚款的车辆不能年检,而不年检就不能上路。

其次,肇事宝马车曾违章的地址“迎宾街与中华北路交叉口”、“明山街与中华北路交叉口”、“环城西路与建新街交叉口”确为邯郸市属。而“自强路与师范街交叉口”为石家庄道路地址。这隐约印证了该车在邯郸与石家庄之间的关系。

石家庄市民冯先生对记者透露,车牌号“冀A”开头的都是石家庄的车。“说明他在石家庄和邯郸都有人,他牛!他有钱!”

这些“衙内”为什么如此猖狂和丧失人性?

“李刚门”发生后,网上舆论指出,通过这些“衙内”的言语可以看到,他们如此猖狂,无非是他们有一个能给他撑腰的长辈,而衙内们对他们的长辈如此有“信心”,无非是他们的长辈能在一党独裁的中共支撑下,享有一般人难以享有的特权,以及在享受这种特权的过程中,这些长辈们能够摆平很多事情,甚至草菅人命。

中共的公安系统在中国民众眼里,可以说是一个人渣泛滥的地方。这个系统在中共把持中国政权的60多年时间里制造了无数的人间惨剧,是中共时时处处围堵迫害人民的一只黑手。因此可以说,这些“衙内”的猖狂就是这支“黑手”在得心应手迫害民众之余,不经意间在民众面前得意展现其邪恶能量的一道黑影。

一个小小的中共地级市公安局局长、副局长的“衙内”都如此猖狂,权力更高的“衙内”又将如何呢?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权力更大的中共高层“衙内”,在中共的邪恶体制下,为了维护和延续特权和家族利益,只能干出更大的罪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30/536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