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節家庭新去處 紐約客的期待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神韻藝術團將在紐約碧康豪華劇院拉開連續10場的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演出序幕,隨後,還將於中國新年期間在紐約著名的無線電城音樂廳隆重推出15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與此同時,神韻藝術團會在全球70多個城市巡迴上演,預期60多萬現場觀衆。

大紀元記者文怡紐12月10日約報導,隨着首演的日子臨近,越來越多的紐約居民開始議論和計劃,何時觀看這場具有東西方文化特色的晚會演出。近日來,紐約,長島,新澤西等媒體開始陸續報導新唐人電視臺的聖誕晚會。曼哈頓街頭,不時看到身着皇帝皇后服裝的聖誕晚會工作人員,爲紐約這個著名世界藝術之都,平添了格外清新的節日氣氛。

* 西方媒體聚焦聖誕晚會

隨着演出日子迫近,越來越多的西方媒體開始關注和蒐集有關聖誕晚會的消息,僅新澤西一地,短短几周內,就有十幾篇關於聖誕晚會的文章和報導,包括當地最大的Star Ledger報,和當地電視臺的新聞採訪。

紐約市的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的幾家報紙搶先刊登了幾篇採訪居住在當地神韻藝術團成員的人物專訪,使得新唐人聖誕晚會和神韻藝術團走入千千萬萬西方民衆的家庭。

據新唐人電視臺紐約聖誕晚會公共關係負責人王逸羣女士介紹,已收到多位記者要求到現場觀看演出的要求。

上週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點燈時,NBC電視臺在洛克菲勒中心附近捕捉到身着中國皇帝和皇后服裝的聖誕晚會義工,並兩次現場採訪了他們,使得當天在電視機前觀看點燈儀式全美國幾千萬名觀衆,了解到了神韻藝術團即將上演的聖誕晚會。

* 過聖誕節新去處

新唐人電視臺紐約聖誕晚會工作人員吳女士,於十二月初,和同事一起來到紐約曼哈頓東上城的紐約大都會醫院,在入門處擺放了電視機和DVD機,爲出入醫院大樓的醫院工作人員和病人及家屬播放新唐人聖誕晚會節目。清新的畫面,優美的音樂,絢麗的服裝,美輪美奐的舞蹈和畫面很快吸引了過往的人羣。

一個名爲伊麗莎白中年女醫生在電視機前站立良久,並和工作人員詳細詢問了晚會演出有關問題,「我的兩個孩子已經看過所有百老匯音樂劇目和假日節目,我最近還在琢磨,今年應該帶他們看什麼節目呢,可以給他們帶來意外的驚喜。你們今天來的正是時候,你們放播的晚會精彩片段讓我有了靈感,孩子們一定會對中國古老的歷史、文化和藝術感興趣。何不帶他們去看新唐人的節日奇觀晚會呢?領略一下悠久的東方文明,正像你們的節目單說的那樣,觀看新唐人的聖誕晚會,可以讓孩子們經歷和體會一下紐約節日的新去處!」

* 期待傳統東方文化

新唐人電視臺的王女士和洪小姐說,當她們帶着晚會海報,走訪了曼哈頓一家豪華大樓裏面的文化中心,接待她們的是一位前東歐共產國家的著名電視主持人索菲亞女士。看到2006年聖誕晚會精選畫冊時,索菲亞眼睛一亮說:「不知爲什麼,我對中國古老文化有一種神祕的親切感,看到這些色彩斑斕和鮮豔的中國古式服裝,真令人高興。」

洪小姐告訴她,新唐人的節目是一場沒有共產黨文化的節目演出,反映的是真正純淨的神傳文化。索菲亞非常高興地表示,「沒有共產理念的中國文化傳統演出一定是非常精彩和動人的藝術,我知道發生在中國的事情,我要說的是,經歷過共產統治的人都厭惡共產文化和獨裁,因爲「人性和人類文化的精華都被它毀滅殆盡」。

期待神韻演出的索菲亞,主動要了很多晚會單張,說是要把消息傳達給在紐約衆多的親朋好友。她詫異新唐人這個剛剛建臺幾年的電視臺能有如此了不起的大型製作,更詫異神韻藝術團有這麼多具有卓越藝術天賦的舞蹈編導和演員,「畫面如此優美,令人難忘,現場演出一定好的很。真希望能早日看到。」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0/462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11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3.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4.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5.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19.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20.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4.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7.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29.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4.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5.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