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晚會落幕 觀衆:給中國人提氣(多圖)
 

2006年新唐人聖誕晚會最後一場即第九場,於聖誕
前夕24日下午在紐約彼康劇院圓滿落幕。(攝影:
馬有志/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李滌非12月26日紐約報導) 2006年新唐人聖誕晚會最後一場即第九場,於聖誕前夕24日下午在紐約彼康劇院圓滿落幕。晚會全場爆滿,觀衆熱情達到最高潮。

在演出結束演員集體謝幕時,觀衆意猶未盡,掌聲不斷,遲遲不離場。很多觀衆在劇院門口留連忘返,紛紛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併合影留念,叫好聲不絕。不少中國觀衆反饋說,這臺晚會讓中國人感到自豪,覺得揚眉吐氣。

演出中,彼康劇院總經理助理內爾.費爾茲(Neil Feltz)對大紀元表示,這次新唐人聖誕晚會很成功,彼康劇院很少有這樣的盛況。不同族裔的人羣,包括老人、孩子,都來觀看,來到這裏的人都很高興。我覺得他們都很喜歡這個晚會,每個人都說「好」,我還沒有聽到人說「不好」的。每個人走出劇院都是臉帶笑容,很高興的樣子。


威武的獅子在鼓聲中迎賓送客。



演出結束,觀衆在劇院門口留連忘返,意猶未盡。
(攝影:Mark Zou/大紀元)

觀衆:給中國人提氣

紐約醫務工作者周金齡說,演出很好,非常感人!我來紐約很多年,還沒見過這麼好的晚會。這跟以前看的中國的表演很不同,深深的勾起你的思考,真的很觸動你的心靈。

「這樣的演出給中國人提氣,給華人爭光,我們都感到很自豪。那種好很難說出來,就是一種感覺,好像觸摸過,似乎熟悉,但又不是很熟悉,就是那麼一種味道。」

電腦專家趙亮說,這臺晚會的色彩、衣服、音樂……整個編排,到所體現的精神,水平很高,一定有高人在後面指導。

從周邊城市趕來看演出的機械工程師曹明麗表示,這個演出非常好,我已經第二次來看了。這是很傳統的中國文化,給人內心一種持久的震撼和久遠的記憶。而且感覺非常輕鬆。但其它來自大陸的演出,我一看腦袋就疼,覺得亂七八糟的。而在這裏,我感覺很舒服。

據曹明麗說,她旁邊坐的一對夫婦,是兒子給買的票。這對夫婦問她,這個票多少錢?曹回答說,125塊。那對夫婦說,我兒子告訴我們30 多塊錢,我們才來的。不過看了節目後,我覺得100多塊錢一點也不貴,很值。新年晚會我還會再來。


第九場演出時,滿場觀衆聚精會神的觀看演出。(攝影:戴兵/大紀元)



006年12月24日,蜚聲國際樂壇的帝國銅管五重奏
(Empire Brass)在新唐人聖誕晚會演出中。
(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演員謝幕時,觀衆鼓掌。(攝影:戴兵/大紀元)

帝國五重奏號手盛讚

兩年前,蜚聲國際樂壇的帝國銅管五重奏(Empire Brass)應新唐人電視臺之邀參加在紐約花園廣場劇院舉行的第二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極受觀衆歡迎。在剛剛落幕的首屆新唐人聖誕秀中,帝國銅管五重奏再度應邀參加演出,精湛的表演受到觀衆的歡迎。觀衆隨着聖誕音樂的節奏擊掌附和,把晚會的氣氛推向歡快的高潮。在觀衆的熱烈掌聲中,帝國銅管五重奏只得再加演一曲。

演出結束後,帝國銅管五重奏的大號手肯尼斯.阿米斯談了他對新唐人聖誕秀的感受。肯尼斯說:「參加新唐人的聖誕秀給我一個非常美妙的經歷,演出是如此的多元化。我真正從中體味到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而這些是從西方百老匯的演出中觀衆所無法接觸到的。無論從教育或是藝術的角度來說,這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盛事。」

在談到爲什麼再度參加新唐人的演出時,肯尼斯說:「我們第一次慶祝(新唐人的)華人新年晚會是大約兩年前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劇院,所以這次的聖誕晚會新唐人再度邀請我們。因爲聖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日,所以能參加這樣的聖誕晚會讓我們真的很激動。」

帝國銅管五重奏成立於1970年代初期。該團自成立以來,他們以特有的方式探索出自己的風格。該樂團表現力極強,曲目繁多,被譽爲「最好的銅管五重奏」。

肯尼斯.阿米斯在帝國銅管五重奏中任大號手,現於倫敦帝國音樂學會任首席號手。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精彩簡介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精選及全球各城市售票
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售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6/426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3.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7.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6.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7.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29.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0.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1.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2.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3.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