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聖誕晚會觀衆留連忘返(多圖)
 



第八場聖誕秀演出結束,演員謝幕,觀衆鼓掌。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第七場(2:00 PM)和第八場(8:00 PM)本週六繼續進行。全場爆滿,西方觀衆佔大多數。「單簧管之王」費德曼(Giora Feidman)今日首次現身聖誕秀舞臺,和帝國銅管五重奏一同獲得西方觀衆的歡呼。同時,中國傳統風格的文化藝術更是將觀衆引入了如癡如醉的地步。在演出結束時,演員們集體謝幕,觀衆留連忘返,不停鼓掌而遲遲不退場。在劇院門口,散場的觀衆們紛紛用手機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人們並排隊和獅子合影留念。以下爲第八場聖誕秀時的部分觀衆照片。



第八場聖誕秀,西人觀衆在看節目介紹。




第八場聖誕秀,華人觀衆在看節目介紹。




第八場聖誕秀,鼓掌的觀衆。




第八場聖誕秀演出結束,演員謝幕,觀衆仍意猶未盡。




第八場聖誕秀演出結束,散場的觀衆在劇院門口,用手機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




第八場聖誕秀演出結束,散場的觀衆留連忘返,在劇院門口紛紛和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




第八場聖誕秀演出結束,散場的觀衆留連忘返,在劇院門口紛紛和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




第八場聖誕秀演出結束,散場的觀衆留連忘返,在劇院門口紛紛和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

(大紀元)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票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4/426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5.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6.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7.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9.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0.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5.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6.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7.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8.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