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聖誕晚會近尾聲 西人熱愛中國藝術(多圖)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第七和第八場本週六繼續進行。全場爆滿,西方觀衆佔大多數。「單簧管之王」費德曼(Giora Feidman)現身舞臺,和帝國銅管五重奏一同得到西方觀衆的歡呼。同時,中國傳統風格的文化藝術更是將觀衆引入了如癡如醉的地步。

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開演前,劇場外依然排起長龍等待進場,由於是假日,部分觀衆來自紐約市之外甚至外州。白人、猶太人、黑人、西班牙裔各族觀衆濟濟一堂。主持人理善 (Leeshai)用希伯來語唱節日歌曲獲得了在場的猶太人的集體和聲,用流利的中文唱康定情歌獲得滿堂彩。曾經是半職業棒球選手理善隨後用他的棒球經獲得了洋基和大都會球迷的喝采,晚會氣氛歡快而祥和。

費德曼(Giora Feidman)下午演奏了《在一起》,晚場演奏《歡樂之舞》。《在一起》令人不得不屏住呼吸聆聽,美妙的旋律似乎與人們每天單調的生活毫無關聯,如同天音。《歡樂之舞》中聲音變化多端,好似各種動物紛紛發聲起舞,林間出現歡樂的大合唱。與帝國銅管五重奏的節日經典組曲聯奏一樣,西方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得到的不僅是掌聲,還有西方觀衆們的喝采。




「單簧管之王」費德曼。




帝國銅管五重奏在週六的聖誕秀上表演。

同時,中國傳統風格的文化藝術更是將觀衆引入了如癡如醉的地步,不管是音樂還是舞蹈。

Fabianne覺得晚會非常戲劇化,女演員們非常高貴典雅,長袖在風中飄舞非常美妙,服裝很鮮豔美麗。經常到中國做生意的Roselyn表示,我們了解了很多中國商業部分的事情,所以我們想了解中國的文化。晚會非常好看,中國文化非常美麗並富有詩意。我非常想看到更多,想看到中國的各個部分。

來自波士頓的幾對白人夫婦結伴往返四百多英里專門來紐約看演出。Jack表示:「我非常高興他們同臺慶祝猶太人的節日、聖誕節和中國新年。在這個戲院舉行也是很完美,這是最後剩下不多的那種懷舊風格的地方。」Karen:「顏色如此鮮豔,非常漂亮,我喜歡每個音樂。晚會非常多元化,給人很好的享受。」 Cindy說,我們特意開車從波士頓過來看,(晚會)真是太好了。

Marline說:「非常喜歡演員的優雅,尤其是藏族舞和扇子舞。她們手臂的運動是如此優雅。」

Marvin 說:「節目非常豐富,從管絃樂、銅管樂、到男女高音都有。戲裝非常非常漂亮。每個人,就算不是中國人都可以欣賞到很多東西。它涉及了所有的中國文化。我喜歡<鼓韻>,我的心和鼓點一起跳動。我喜歡關於那個女孩因爲信仰的原因被逮捕的節目(歸位)。我覺得這個題材在假日期間被提出非常好,因爲這個事情需要得到大家的注意力,通過舞蹈和音樂的方式來表現非常好。

來自馬里蘭的Murray總結道:「他們選出了中國的遺產,這是引人矚目的。」




12月23日週六晚上第八場聖誕晚會演出結束,演員謝幕時,觀衆鼓掌的情形。




12月23日週六晚上第八場聖誕晚會演出結束,演員謝幕,觀衆顯得意猶未盡。

在演出結束時,演員們集體謝幕,觀衆們流連忘返,不停鼓掌而遲遲不退場。在劇院門口,散場的觀衆們紛紛用手機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人們並排隊和獅子合影留念。



12月23日週六晚上第八場聖誕晚會演出結束,散場的觀衆在劇院門口紛紛用手機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票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4/426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5.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6.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7.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9.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0.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5.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6.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7.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8.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