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杨宁
 
【人民报消息】11月27日,身在美国、名为罗翔的在「X」平台上发文爆料,表示中共现任党魁的「红人」、现政治局常委之一的蔡奇,曾在浙江台州任书记时, 住在市政府招待所,每晚都要与招待所的一个服务员陪床就寝,完事第二天后则「让招待所经理用公款支付给这个女孩5000元」。

这不是网路首次曝出蔡奇这个猛料。 早在今年4月,似乎是「红二代」的网名为「蒋罔正Edwin尹科」之人,在油管节目中就提到了这个传闻。 同样来自浙江的他似乎知道不少内幕。 他称蔡奇在台州时并不住在台州市政府招待所,而是住在当地有名的时间控股集团里,可能是公寓或酒店,不过他证实蔡奇确实是“夜夜新郎”,而且还有女孩子怀了孕。 直到蔡奇在党魁提拔下,高升去了杭州,才有所收敛。

蔡奇在台州一边荒唐的同时,一边继续伪装自己。 根据浙江媒体报导,在台州时的蔡奇「平易近人,作风朴素,形象接地气,留下了许多佳话」。

例如蔡奇坚持开大会站著讲,讲短话;主动向国内外台州籍商人公布自己的手机号,邀请企业家多提建议,给政府官员「洗脑」。

例如2004年,台州撤地设市10周年。 台州不搞庆典不请明星,用一个不到一小时的短会和一台由台州各地群众自己演出的文艺晚会来庆祝。

例如台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蔡奇执政期间,“为台州经济发展积极谋划奔走,做了很多实事,也留下了许多金句”,什么“青藤经济”等。

据说,为了发展经济,蔡奇还将彭丽媛请到台州演出,而彭丽媛年轻是演唱的红歌《珊瑚颂》,就是以台州为背景的,歌词里面的珊瑚岛就是现在的一江山岛,大陈岛。 而党魁在任浙江省委书记时,也促成了河北正定与温岭、台州等市建立了友好县市关系。 蔡奇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不难猜出。

或许,白天装模作样、以虚假面孔应对上上下下的蔡奇,晚上需要彻底地放松自己,由此才变成了一个「荒唐书记」。 而像他这样的中共各级官员实在数不胜数。

那么,蔡奇在台州三年,如果夜夜当新郎,究竟有几个私生子女呢? 是否会超过当年胡锦涛在任的中共中央办公室主任令计划的私生子女数呢?

根据先前媒体报导,历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2年的令计划,是在2014年12月底落马的,2015年7月20日被开除中共党籍、公职,并以涉嫌“受贿罪” 立案侦查。 当时官方通报指出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

而根据港媒当时的报导,令计划交待,并经过中纪委调查核实,从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查室主任后,令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并以考察为名到高级会所,非对外开放 宾馆玩弄女性。 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往来的女性有27名之多,而且与7人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他们还为令计划生下个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报导称,令计划搞婚外情很有规律,每周两次,时间选择在凌晨,以到中央驻地巡视工作为名,清晨7点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办每日例会。

2007 年,令计划升任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后,受到职务和时间上的局限,因此索性把情人带入中南海内的招待所,在登记薄上填写「中央领导家属」。

据报,令计划为了断与情妇的关系,不惜以贿赂作为「分手费」。 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令便先后支付7名情妇由600万元至1,200万元不等的“分手费”,合计共4,200多万元。

此外,令计划也与多名央视女主播有染,包括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等。 令透过央视情人,操控央视,亦利用情妇监控高层及收集高层的状况。

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透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此外,相关部门在调查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自杀时意外发现,供应处有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其丈夫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

显然,蔡奇的胆子还没有令计划的大,随著蔡奇的步步高升,蔡奇谄媚的本事愈加炉火纯青,而私生活方面或者选择收敛,或者更加隐蔽。 不过,再怎么隐蔽,本性也不会改变的。 而在当下前所未有的困境中,善于伪装的蔡奇,会选择跟随党魁一条道走到黑吗? 愿意将自己的身家性命和子女、私生子女的命运一并赔上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3.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1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7.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8.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1.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2.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3.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4.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5.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6.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7.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8.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29.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30.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1.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2.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4.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35.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69,3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