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岳小强报导)中共的坏事一波接一波。党魁习近平出访美国遭遇最大规模抗议,刚回国就迎来疫情爆发,加上白纸运动一周年,经济持续衰退,中共三关难过。后续还不知道有多少黑天鹅,灰犀牛冒出来。

瘟疫降临

  接近2023年岁末,中国各地儿童医院人满为患,中共宣称的所谓「支原体肺炎」「流感」「合胞病毒」「新冠病毒」等一起爆发,实际上是新一波瘟疫降临。

  近日,北京儿童医院的内科小夜门诊,四五千人拥挤在密闭空间里,到了凌晨还有两千多名患儿在候诊中。北京、天津、上海、大连、沈阳等地的情况都很严重,大人小孩都有染疫的。儿童就医中共藏不住,才引起世界关注,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中共提供更多信息。

  接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军方的北京消息人士11月26日对《大纪元》透露,习近平对疫情下了封口令。「习的意思是,不要藉这个事情,(被)大规模渲染,防止说他的外访失败。」

  消息人士还说,除了派一些专家洗地,强调多种病毒不是新冠变异,现在国内媒体对疫情一律不允许重点报导。

  《大纪元》发表特稿指出,中国的瘟疫从未消停,只是中共变换花样在掩盖,因为瘟疫的目的是为了淘汰恶人。东西方经典古籍中都有描述,如《圣经》六十多处提到瘟疫,明确指出:瘟疫是上帝的惩罚,惩罚那些背弃神、忤逆天意之人;道教陈抟老祖在《心相篇》讲,瘟疫是人们亵渎天地神灵,骂地咒天所致。

  当今世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多次指出,瘟疫是针对共产党而来,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

  《大纪元》特稿列举历史上多次大瘟疫,间歇性地爆发,是为了给人机会,让人醒悟,向神忏悔。如今中共病毒的爆发,是同样的模式。

白纸革命

  祸不单行,11月26日恰逢白纸运动一周年。世界多个城市举办活动,纪念一年前在中国发生的白纸运动。

  这波新疫情赶上白纸运动一周年,让中共大为紧张。消息人士告诉《大纪元》,现在全国各地都是「暗流涌动」,高校还秘密要学生干部签忠于党的承诺书。

  由于中共的疫情封控,2022年11月24日乌鲁木齐一个公寓大楼一场火灾,导致居民无法逃生,消防无法即时救援,造成10人死亡,至少9人受伤。此事引发了白纸运动。

  11月26日,南京传媒学院的学生率先抗议示威,高举A4空白纸张的学生开启了1989年「六四事件」以来罕见的「白纸运动」,并迅速席卷到上海、北京等20多个省市超过百所大学和街头。人们喊出了「打倒共产党」「习近平下台」的口号。这场学生和市民自发性的运动,导致中共不久后取消近三年的「动态清零」封控。

  今年万圣节,大批上海年轻人涌上街头,有的扮演疫情时期的「大白」,也有人把A4白纸贴满全身「时装秀」,巧妙地嘲讽中共政权。

  白纸革命意味著中国青年一代的觉醒,意味著他们终身革命的开端,也意味著中共统治者的终身恶梦。

  除了白纸革命,还有法轮功学员持续推动的三退运动,至今有4亿2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这是一股巨大的觉醒力量。

经济凋敝远超预期

  中共近期的第三项噩耗是经济衰退持续恶化,没钱一切都玩不转了。

  在中国国内,影子银行巨头中植集团爆雷,引发市场震荡或将超过恒大集团,这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债权违约事件之一。

  11月22日中植突然对外发出严重破产警告,并透露负债在4,200亿至4,600亿元人民币之间,总资产仅约2,000亿人民币。

  有人估算,中植剩下的2,000亿元资产最多只能卖1,000亿元左右。这意味著,按照4,200亿元至4,600亿元人民币的总债务中位数计算,投资者只能收回约23%的资金。

  此案给富有的中国中产投资者敲响了警钟。外界估计,中植爆雷的受害者人数会非常庞大,大多是中国中产家庭。中共警方开始大批抓捕中植系高管,传「不少高管在机场被拦下」。

  另一方面,习近平为了救经济虽然放下脸面到美国来求和,但美国也不是傻瓜,拜登戏弄了「独裁者」一番,双方各开一些空头支票,美中竞争依旧激烈。

  因为地缘政治和中国经济放缓等因素,西方各国开始针对中国去风险化,促使外企离开中国或减少在中国的生产,转而从东南亚、东欧和墨西哥等地采购更多产品。随著供应链转移和外资加速撤离,人民币和中国经济受到巨大冲击。

  据《金融时报》报导,外国投资者纷纷抛售中国股票。今年前七个月流入中国股市的外国资金,已有四分之三以上撤离中国,全球投资者抛售了价值超过250亿美元的股票。

  民运人士王丹在X平台发文说,这两天见了几位刚从中国出来的朋友。一位西方媒体驻京记者说,现在北京和上海的外国人数量大为减少,这其实是一种指标;一位企业家说,经济凋敝的程度远超过外界想像,他预测未来几年会出现民生危机,地方政府供水供电都有可能出现问题。

  王丹总结道,中共,已经面临安全危机。中国经济的衰落呈现「断崖式」和「不可逆」两个特点。对中共的政策来说,核心已经不是「发展」,而是「安全」问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7.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8.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1.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2.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3.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4.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5.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6.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7.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8.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9.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30.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31.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2.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3.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4.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5.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