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結婚79年恩愛如昔 百歲夫妻隔20小時相繼離世(圖)
 



美國一對百歲夫婦在度過79年結婚紀念日後,在一天內相繼去世。

【人民報消息】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結婚79年的老夫婦幾個月前才一起慶祝他們的百歲生日,最近卻傳出兩人一天內相繼離世。家人表示,老先生不願讓妻子孤單先走。

這對鶼鰈情深的老夫婦休伯特與瓊(Hubert and June Malicote)感人的愛情故事劃下了句點,休伯特11月30日晚間先離開人間,20小時後,瓊在12月1日下午停止了呼吸。

瓊近年來身體健康都不好,曾經幾次中風。他們76歲的兒子山姆(Sam)說,他的母親在感恩節之前病倒了,因爲病重就住進臨終關懷中心,這讓父親感到非常難過。他11月25日去探訪母親時「精神崩潰」了,他是死於「心碎」。

「父親真的崩潰了。」山姆說,休伯特看到瓊的狀況實在是受不了,他的健康狀況隨即惡化,家人也將他送到臨終關懷中心,與他所愛的人所住在同一房間裏,並請護士將他們的病床靠在一起。

他們的女兒喬(Jo)說:「我父親看着我母親這樣的情況,他知道醫生對病情的評估,他不想要讓母親孤單,他去排隊等她。」

休伯特與瓊進入臨終關懷中心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兩人都一直手牽着手直到過世。

他們是在1941年9月一次教會活動中認識的,當時瓊偶然間回頭微笑地看了坐在後面的休伯特一眼,休伯特就被迷住了,兩人的愛情從此萌生。

1942年11月,休伯特加入美國海軍投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兩人在1943年6月8日結婚。不久後,休伯特便被調派到夏威夷珍珠港。休伯特表示,他服役時不能使用電話或電報,於是就買了夏威夷草裙寄回去,幾個星期後他收到瓊的回信,裏面有一張她穿着草裙臉上掛着燦爛笑容的照片。

1945年休伯特退伍後,就與瓊在牧場上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家庭,兩人育有3個孩子、7個孫子和11個曾孫。他們一起經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攜手面對幾十年前的經濟大蕭條和最近的疫情挑戰。

「這是一段非常、非常幸福的婚姻。」休伯特說,他們從來沒有吵過架。

「也許我們有分歧,但我們總是把它們解決掉。我們的態度一直是,你不會傷害你所愛的人。」休伯特說,他無法想象失去妻子陪伴的生活。

女兒喬說,他們不能沒有對方,沒有對方,生活就無法繼續。所以他們就是應在一起,這是多麼的完美。△

(新唐人記者紀惟真綜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24/753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由
1. 由"特異功能"到"神佛世界"(圖) (543,670次)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2.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393,382次)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3.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33,715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4.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5.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191,650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6.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189,402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8.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9.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0.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79,69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2.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61,137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3.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58,604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4.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15.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97,606次)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16.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96,979次)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17.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96,313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18.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19.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20.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21.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95,707次)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22.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95,113次)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23.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95,107次)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24.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94,842次)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25.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6.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27.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55,267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28.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 給人類的啓示(圖)
29.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 給人類的啓示(圖) (53,274次)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30.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31.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52,107次)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32.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51,433次)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33.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51,331次)

詹谷一諾 十年勝千金(圖)
34. 詹谷一諾 十年勝千金(圖) (51,327次)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35.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51,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