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華華
 

中共只想借老百姓整老百姓。新華網沒膽設專欄舉報涉黃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和各級黨官,因爲如此一來,中共立馬就垮!

【人民報消息】中共國一直是這樣,人人想辦法過日子,拼命賺錢。

2009年12月6日,新華網有一條矚目消息《舉報網絡和手機涉黃有獎 舉報量猛增》說明這是個非常行之有效的辦法,而且獎金高的讓人樂不可支:「最高可獲獎萬元」!

聞世震的小孫子問:爺爺,舉報「網絡」和「手機」涉黃就給這麼多錢,要是舉報薄熙來涉黃,那能給多少錢啊?

宋祖英的小兒子興奮的對羅浩說:爸爸,我也要舉報,我要舉報那個常惹爸爸生氣的江……(羅浩提醒道:大蛤蟆),對,就是那個江大蛤蟆的手機短信,黃了媽媽!△

(人民報首發)


宋祖英小兒子:我要舉報這個把媽媽變成妖精的江大蛤蟆!


涉黃舉報:薄熙來把大連黑社會老大老婆的乳頭咬爛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6/743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1.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294,028次)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48,961次)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5.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241,995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6.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1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7.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47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28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2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52次)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1.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89,132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1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3.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6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4.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797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6.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3次)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17.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96,461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18.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02次)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19.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95,945次)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20.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95,768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1.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27次)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22.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95,636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3.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86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24.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7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25.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0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26.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897次)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27.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93,309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28.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29.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30.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1次)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31.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53,512次)

暖心 健身房老闆無償指導老弱病殘者鍛鍊(圖)
32. 暖心 健身房老闆無償指導老弱病殘者鍛鍊(圖) (41,501次)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33.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40,918次)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4.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9,577次)

小妾討教命運之因果(圖)
35. 小妾討教命運之因果(圖) (39,3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