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教授。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綜合報導)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是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知覺研究系主任。他奔波於世界各地,收集、整理和驗證那些來自不同國家的輪迴案例,記載的案例近3,000個,發表了十本專著和幾十篇學術論文。下面這個真實的故事選自他的《二十個輪迴案例》一書。

老威廉.喬治是20世紀三、四十年代著名的阿拉斯加漁夫。和其他的特靈吉特人一樣,他相信輪迴轉生。

到了晚年的時候,老威廉顯然開始思考他的來世的問題了,他表現出要投胎回到自己家庭的強烈願望。好幾次,他跟他最喜愛的兒子雷吉納爾德.喬治和媳婦蘇珊說:「如果真有轉生這種事的話,我就會回來做你們的兒子。」他又多次補充說:「你們會認出我來的,因爲我會有像我現在一樣的胎痣。」然後他給兒子和兒媳指出自己身上兩個顯眼的黑痣,都是半英寸大小,一個在左肩頭上,另一個在左小臂內側由肘窩往下兩英寸的地方。

1949年夏天,老威廉大約60歲,他又再次表示了死後要回來的意願。這一次,他將一塊他母親給他的金錶交給了雷吉納爾德,同時說:「我會回來的,把這塊金錶替我保存好。我要來做你的兒子,只要轉生這事是真的,我就會選擇這麼做。」雷吉納爾德回家後把那塊金錶交給了妻子蘇珊,並把他父親的話告訴了她。蘇珊把那塊金錶收藏在一個珠寶盒裏,一直存放了將近5年。

1949年8月初,也就是老威廉把金錶給了兒子的這件事過了幾個星期之後,老威廉從他掌管的漁船上消失了。船員們都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搜尋員也找不到他的屍體。大家猜想可能是他落水後被海潮帶到了海里,因爲在那片水域容易發生這種事。

老威廉失蹤後,他的兒媳蘇珊緊接着就懷了身孕,並於1950年5月5日分娩,離老威廉去世剛剛9個月。蘇珊一共有十個孩子,這個孩子是她第九個孩子。在分娩期間,蘇珊夢到了老威廉出現在眼前並說他等着瞧她兒子。蘇珊當時沒有將這個夢境和老威廉去世前說要當她兒子的事聯繫起來。她在夢中見到她公公時,是老威廉在生時的成年人形像。當她生產後從麻藥中醒來後看了一眼嬰兒時,她被嚇住了,因爲她看到新生下來的足月男嬰在左肩頭上和左小臂內側都有黑痣,這兩顆黑痣的位置剛好是老威廉那兩顆黑痣的相同位置,只不過嬰兒的胎痣大約是他爺爺胎痣的一半大小。蘇珊於是想起了剛才在夢中見到老威廉,以及老威廉在世時明確表示要當她兒子的願望。在蘇珊和丈夫爲嬰兒取名時,這兩顆黑痣給他們提供了靈感,他們給嬰兒命名爲了小威廉.喬治。

小威廉一歲時得了嚴重的肺炎,直到三四歲才會講話,而且口吃嚴重,他的父親雷吉納爾德到了1961年還非常關心他的口吃問題,但在後來的年頭裏也就慢慢地變好了。根據小威廉在學校的表現,老師評價他的智力屬於中等。

隨着小威廉長大,家人常常細心觀察小威廉的行爲舉止,他們都非常確信老威廉真的是回來了。這些行爲有好幾類,首先是小威廉喜歡、不喜歡和一些自然傾向的特徵都和他的爺爺老威廉相似。例如,老威廉年青時打籃球嚴重地扭傷過右腳踝,後來走路有點瘸,而且右腳往外撇,走路有一種獨特的步態。小威廉也有相似的步態,走路時右腳也是往外撇,他的父母見證了這一點。不過小威廉在小的時候,這種異常並不明顯。家裏人也注意到了小威廉的長相和體態都像他的爺爺老威廉。

小威廉還像他爺爺那樣喜歡打擾周圍的人,給周圍的人提警告。他過早地顯示出了捕魚和漁船方面的知識。他知道最好的魚餌,當他第一次被放到船上時,他似乎就已經知道如何撒網。他還顯得比其他同齡的男孩更怕水,比同齡的孩子更嚴肅、更懂事。

對小威廉行爲的第二類觀察表明,他幾乎完全就是他爺爺。例如,他把他的伯祖母叫作「姐姐」,實際上這位伯祖母就是老威廉的姐姐。同樣,小威廉把他的叔伯和姑姨(雷吉納爾德的兄弟和姐妹)叫作兒子和女兒。而且,他對他們的行爲表示了適當的關心。例如,小威廉的兩個叔伯(即老威廉的兩個兒子)有過量飲酒的問題,這事成爲小威廉非常關注的事情之一。小威廉的兄弟姐妹常常假裝叫他「爺爺」,他也不反對。不過,隨着小威廉日漸長大,他和他爺爺相同之處稍有減退。

小威廉對自己的父親雷吉納爾德的關心幾乎是可以用「過份」來形容,這也許因爲雷吉納爾德是老威廉前生最心愛的兒子的緣故。雷吉納爾德也注意到小威廉的頭腦常常「想入非非」。由於這個原因,再加上老人們警告說,小孩回憶前世會造成傷害,於是小威廉的父母就常常阻止小威廉談論老威廉的生活。

第三,小威廉對一些人和地方的知識,在他家人看來,已超過他通過正常渠道所能學到的。在小威廉4到5歲之間,有一天,他母親決定查看一下珠寶盒裏的珠寶,就在臥室中把珠寶都倒了出來,放在珠寶盒子裏的老威廉的金錶也一塊滾了出來。就在她查看這些珠寶時,一直在另一間房裏玩耍的小威廉走了進來。一看到那塊金錶,他就揀了起來並說:「這是我的表。」然後他緊緊地抓住那塊表,重複着說是他的,而對其它珠寶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蘇珊花了好長時間都未能說服他放下那塊表,最後他總算答應了將表放回珠寶盒。打那以後直到1961年,小威廉時常向他的父母要「他的表」。實際上,隨着他長大,他對那塊表的索要更堅定了,還說他現在應該擁有它了,因爲他已經長大了。

雷吉納爾德夫婦都肯定那塊金錶自1949年7月放到珠寶盒裏後就一直留在那裏,直到5年後她查看珠寶時才拿出來。他們同樣肯定他們從沒有當着小威廉的面談過金錶的事。他們記得他們向家裏的好些人提過老威廉在死前給了他們這塊表,但是,他們確信這些人都不可能向只有4歲的小威廉提起過這塊表。小威廉認出金錶以及對這塊金錶的喜愛程度和表現出的行爲,使得雷吉納爾德夫婦感到非常驚奇,比看到小威廉那兩顆黑痣的驚奇程度更甚。在他們看來,認出金錶純屬偶然,蘇珊並沒有想讓孩子看到那塊表,小威廉只是在蘇珊收拾珠寶盒時碰巧闖了進來,她沒給他任何提示,他就認出了那塊表。

到1961年,小威廉已經大量失去了和他爺爺相同的地方,除了偶爾索要「他的表」和一點殘留的口吃外,他和他同齡的正常小孩一樣。

蘇珊說,她並沒有強烈的希望老威廉回來做她的兒子。然而,在她談論此事時,從她臉上快樂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她很滿意老威廉在衆多女性親戚中選擇了她作爲他下一世的母親。她的公公選擇她,顯然不僅僅是因爲她正巧是老威廉最心愛的兒子的妻子,至少可以說是因爲他對這個兒媳婦的爲人感到滿意。

雷吉納爾德對父親的關心常常讓老威廉感到溫暖和感動,他理所當然的成爲老威廉最心愛的兒子。雷吉納爾德也因爲老威廉對他的特別關愛而對父親更加孝順,這使得他和老威廉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因此雷吉納爾德也發自內心的希望老威廉能夠如願當自己的兒子。他們之間的真心相待爲彼此結下了一個善緣,也許因此才促成了他們能夠再次成爲父子的緣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6/751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4.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5.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6.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7.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8.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9.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0.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1.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2.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3.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4.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5.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7.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20.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1.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2.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3.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上海
24.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5.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26.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7.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28.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9.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30.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31.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32.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33.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08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34.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35.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63,6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