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給人類的啓示(圖)
 
闞馨仕
 



尼克-里斯(Nick Rees)具有通靈的特異功能,他知曉怎樣和靈界溝通。

【人民報消息】故事還是從一則有趣的報導開始說吧,日前,看到,英國利明頓皇家礦泉市火車站(Leamington Spa station),由於乘客經常遇到「靈異現象」,因此車站聘請「超自然聯絡官」服務鬼乘客。

人們都知道「鬼」是在那個人摸不着看不到的空間裏存在着,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陰間,要能勝任「超自然聯絡官」的工作,就得有與鬼魂溝通的能力才行,也就是說,這人可以與一般人觸及不到的靈魂、亡魂、神佛等所在的不同「靈界」溝通,俗稱的通靈人。車站還真的聘請到了這樣的人。

車站的「超自然聯絡官」里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利明頓皇家礦泉市火車站建立於19世紀,那裏經常有「靈異現象」發生,像是辦公室的電器會自行開關、檔案會在半空中飛、抽屜莫名的被打開或是聽到奇怪的腳步聲,乘客的食物經常被偷吃等等。

站方在不斷地接到乘客或工作人員客訴後,想出個辦法來,決定聘請現年58歲的尼克-里斯(Nick Rees)擔任「超自然聯絡官」,他要幫它們驗套,引導它們搭車,不去打擾其它乘客。

里斯表示,他有信心可以勝任這份工作,並相信只只要尊重鬼魂,鬼魂也會尊重他。

瞧,這位「超自然聯絡官」胸有成竹的擔當下來了,還有發表了就職演說。這說明裏斯具有通靈的特異功能,他知曉怎樣和靈界溝通。

說到通靈者,從古時候的女巫到現在的靈媒,這在古今中外不泛其人,特別到了近代,有許多國家的特異功能者的超凡通靈奇事被廣爲傳播。

特別有趣的是,在世界各國刑偵辦案中,他們在大部分都在透過科學的方式都無法解決,當案情陷入瓶頸時,不得不要求助超自然力量來解救。下面講的故事就是美國曆史上最著名的「靈媒辦案」。

美國通靈者揭「33連環殺人案」

這事發生在1978年12月12日的美國芝加哥德斯普蘭斯市警察局。那天警方接到一個報案,一位名叫羅伯特-皮耶斯特(Robert Piest)的15歲男孩,前一天晚上母親去接他下班時被發現失蹤了,那天正好是他母親的生日,全家人等羅伯特回家切蛋糕,電話中羅伯特告訴母親,他正在和一個建築承包商談他的下一份工作,對方可能會給他更高的工資。

不過,羅伯特再也沒回來,警方強烈懷疑承包商約翰-韋恩-加西(John Wayne Gacy)是失蹤案的最大嫌疑。第二天,警方搜索了加西的房子,沒收了不少物品,不過警方沒有找到羅伯特,由於沒有證據,警方也無法對加西採取任何行動。怎麼辦?用盡了所能應用的一切辦法,沒有一點線索,此前當地就有不少男孩失蹤案一直沒有偵破,負責此案的警官科澤恩扎克(Joseph R. Kozenczak)爲此焦頭爛額,這時一位官員向科澤恩扎克警官推薦了伊利諾伊州的特異功能者卡洛爾•布羅曼(Carol Broman)。

開始科澤恩扎克警官並不願採用特異功能找尋,儘管在此之前的1971年9月,當地一名中年白人男性美髮師失蹤,是在特異功能者的幫助下找到屍體的。他擔心會招來警察、媒體和公衆的爭議。不過羅伯特的母親很相信特異功能,在家屬的堅持下,警官聯繫了布羅曼,還好,布羅曼一不要報酬,二不要出名,只是義務幫助,於是警方決定讓她試一試。

12月17日凌晨3點,科澤恩扎克警官趕到了布羅曼的家。他帶去了羅伯特經常用的一個相機和收音機。布羅曼手裏拿着這些東西,慢慢說道:「不,他已不在世上了……那個男孩不再活着了……我真的不願跟你講他死亡的經過……我的胃感到難受,這意味着有許多的不快。謀殺總是不好,但有些情況比謀殺更糟,羅伯特這次就是更不好之中的一個……當你找到這個男孩時,你會發現,在同一地區同一地點,還有另外六、七人……」

布羅曼還提到羅伯特死亡時的痛苦,以及兇手害死的其它人:「男孩死得不容易。我會說他們沒有一個人死得輕鬆。兇手那傢伙是變態了。那人是計劃好了的,來騙那男孩,這完全是計劃好了。他叫他再回來,在某地方見面,然後帶他四處轉……這個男人是個虐待狂……爲製造痛苦而踢他……有些情況要追溯到其它的青少年……回到5年前,不只是來自德斯普蘭斯……我不知道,是否有一個男孩來自Mt. Prospect……都埋在那個院子裏。去年夏天,夏初……德斯普蘭斯一個男孩失蹤了,這是在此之前的最後一個……」。

三天後,警方根據布羅曼提供的信息拘捕了兇手加西,並從他家挖出了另外29具屍體。他就是過去幾年來33個連環殺人案的主角…… 。

當時參與破案的還有北新澤西州的另一個特異功能者53歲的多蘿西•艾利森(Dorothy Allison),她同布羅曼一樣都是義務提供幫助的。

當年美國芝加哥警方就是在兩位特異功能人士的幫助下,成功破獲了連殺33人的美國最大的連環謀殺案,從而也掀起一股「特異功能」熱。

在特異功能及通靈人的超自然能力不斷的顯現且被證實後,人們的認知得到進一步啓發,各國執法機構都在尋找超自然的特異功能偵探來幫助破案。從brainz.org網站上我們看到了歷史上10個最著名的特異功能偵探的案例。下面例舉其中5例與大家分享。

幾位特異功能者的一瞥

諾林.瑞尼爾(Noreen Renier),她協助過600多個過去的懸案,遍及美國38個州及國際上6個國家。例如,1997年,她用通靈力指導佛羅里達州威利斯頓警方到一個灌水的石灰岩採石場,發現了失蹤兩年的76歲男子諾曼•劉易斯(Norman Lewis)

內拉.瓊斯(Nella Jones),以英國千里眼(天眼通)著稱的特異功能偵探瓊斯是吉普賽人,1974年她幫助警察在北倫敦找到被盜的荷蘭巴洛克畫家維梅爾(Vermeer)畫作。從那時起,她協助破了許多謀殺和搶劫案。她會運用通靈力,從各式嫌疑人中挑出兇手。

菲爾.約旦(Phil Jordan),約旦第一次成功是在1975年8月4日,一個6歲男童迷失在紐約州北部森林17小時,直到約旦率領搜索隊找到他。此後,泰奧加(Tioga)縣警長要求他協助破案,爲全國各地的警察局工作,包括尋找失蹤人員,協助偵破兇殺和縱火案。

南希.邁爾(Nancy Myer),她能夠感知到環境、物體和人身上的信息,還能直接與鬼魂溝通。據說南希擁有30年協助警察和執法官員的歷史,包括兇殺案和失蹤人員案件,迄今已超過765宗,她提供的準確信息佔相當大的比例。

比爾.沃德(Bill Ward),沃德在越南戰爭10個月的軍醫服務中貢獻特異功能,他認爲,那裏的暴力行爲引發了他的超自然能力。自1971年以來,比爾協助超過400宗兇殺案,他稱成功率達75~80%。縱觀他的通靈偵探生涯,他一直避開公衆,不張揚。

是的,「避開公衆,不張揚、不爲私利」,這似乎是具有特異功能的通靈人默守的潛規則,如同曾參與破獲「33連環殺人案」多蘿西曾明確表示的:「如果說這種才能是上帝賦予我的禮物,那麼我將其用於任何人道主義之外的目地都是錯的。」

最知名的通靈人蘇菲亞.布朗爲何失靈




由於布朗沉迷於通靈術表演並利用她的特異功能做生意,所以她的功能開始減弱,直到完全消失。

1936年10月19日,布朗出生在美國密蘇里州,從幼年起她就展現出超凡的通靈能力。她說,5歲時眼前開始出現很多幻象,祖母告訴她,那是特異功能,並幫助她理解爲什麼會出現。布朗還說,她可以看到天使,他們像油畫中描繪的那樣,但不說話,她還可以看到上帝。

1974年,布朗開始展示通靈術,並做心理諮詢,幫助人們了解生命意義,引來衆多的支持者和反對者。至今她已經爲數千個團體和個人作出一對一的通靈解讀。

她撰寫了數十本書,其中最著名的《靈魂之旅》(The Other Side and Back)曾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她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帶着自己設計的藍圖來到人間,所謂的因緣際會都是我們在『另一邊』事先的安排,人生路上的悲喜哀樂,說穿了,都是自己的選擇。」她還說:「我們的靈魂從未消逝,只是回到『靈界』──靈魂的故鄉。人世間爲何有苦痛和悲傷,都可以在那裏找到真相。」

儘管布朗可以通過特異功能看到一些人世間的事實真相,但在切切實實的物質利益面前,她卻迷失了,沉迷於表演,並用於商業經營上。她先後創辦了多家公司、教會和通靈協會。

由於布朗沉迷於通靈術表演並利用她的特異功能做生意,所以她的功能開始減弱。2008年6月ITV2電視臺的一次直播中,一對父母聽布朗說,他們失蹤的兒子死了而陷於「絕望」,可後來發現兒子還活着。由於她的錯誤預測,導致Ofcom裁決該電視臺違反了《Montel Williams Show》的規則,對此,布朗仍沒能醒悟。

2010年布朗的年生意收入達300萬美元。與此同時,她還是美國CNN、Larry King Live等知名節目的常客,她津津樂道的表演通靈術,致使她的特異功能越來越弱,預測不斷失誤,最後還曾被以詐騙罪判刑。

很多特異功能者都知道上天賦予自己這種超常的能力,自己就必須得保持一個超常人的狀態,決不能以此滿足自己的私慾,如果不遵守上天的這個規定,那麼自己的功能就會減弱,直到完全消失。

在新聞裏,我們看到那些貪慾太強、功能完全消失的人會被本來就不相信的人稱作「騙子」,真有的「騙子」爲此蹲了監獄。實際上他/她一開始確實是有功能的。布朗就是一個現實中的例子。△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30/605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1.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2.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4.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5.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絕了!江帶
6.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7.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8.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9.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10.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2.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3.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14.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5.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6.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17.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8.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9.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0.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1.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22.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3.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24.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25.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26.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27.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28.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29.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人民報主編:感恩中不知今天是感恩節(圖)
30. 人民報主編:感恩中不知今天是感恩節(圖) (91,658次)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給人類的啓示(圖)
31.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給人類的啓示(圖) (50,050次)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32.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41,650次)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33.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40,605次)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34.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40,323次)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5.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9,0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