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牛皮是這樣被幾個毛賊捅破的(圖)
 
李天笑
 



10月19日,由歐盟反海盜部隊公佈的被索馬里海盜劫持的中國貨船。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下午,中國7萬多噸貨輪「德新海」號在塞舌耳羣島附近海域被索馬里海盜劫持,船上有25名中國船員。在附近海域的中共最新型導彈護衛艦隊能否快速援救成了證實4月海上大閱兵和10月60慶典大閱兵中展示的「軍威」的試金石。

未料想,這場海內外翹首關注的中共海軍追海盜的遊戲,居然以4個索馬里海盜從容不迫地押着萬噸巨輪悠哉駛進霍比奧港收場,而中共海軍有關「護航編隊正火速趕往事發海域營救被劫貨輪」的宣稱卻沉寂無聲了。中共大吹大擂的「軍威國威」被幾個海盜就輕易捅破了。

當 「可與美日俄比肩」的實力展示失靈後,中共外交部迅速從「全力營救」轉爲「提醒勿靠近相關海域」;中共當局的「啓動海上搜救應急預案」也立即變爲啓動人保、交付贖金;中共媒體的高調報道也頓時降爲承認「中國船隻成爲海盜新財源」。這一切使本想爲中國版「海豹突擊隊」驕傲一把的海內外華人大失所望:不但兩艘導彈護衛艦武功盡失,艦上2架直-9艦載直升機和數十名特戰人員及整個800餘人編隊自始至終全無交代。

「德新海」號事件是中共海軍展示其滿清北洋水師特徵的又一重大例證。海上大閱兵前夕中共曾吹噓,「中國海軍將努力提高遠海機動能力和戰略投送能力。」在這次突發事件中,中共海軍非但未能顯示「遠海機動能力」,而且栽在幾個海盜毛賊手裏,使黨國尊嚴掃地。具體地說,有幾點值得總結。

首先,此次中共海軍並不是追不上海盜,而是故意放過了海盜。且不說中共導彈護衛艦對付海盜小艇本是牛刀殺雞,僅就時間而言,導彈護衛艦完全有把握可將海盜攔截在海上。

非常簡單,導彈護衛艦不應該趕往1080海里外的劫持現場(因爲海盜在向霍比奧港移動),而應該根據歐盟海軍巡邏機追蹤和不斷確認的「德新海」號的位置,抄短路沿索馬里海岸到霍比奧港進行攔截。直接攔截航線大約爲500海里。由於被海盜劫持的 「德新海」速度不快,如無意外,中共導彈護衛艦可以在40小時後將海盜攔截住。但據報道,中共海軍護航編隊是等三艘軍艦集合後才出發的。這樣就白白耽誤了10小時,等於放走了海盜。

其次,中共海軍放走海盜另有重大隱情,其背後黑幕是不把中國船員的安危當回事,而是炒作和省油優先。有一種分析認爲,中共軍方可能覺得兩艘軍艦開向出事水域攔截光油錢恐怕就要超過海盜所要的贖金,追海盜不如交贖金,因此放棄截擊。人命不如油錢,這就是中共海軍遠征護航的作戰原則。

中共無視老百姓的生命是一貫的。在俄國擊沉中國商船事件中,中共極其低調,沒有對俄國嚴重抗議。汶川大地震中,即使溫家寶摔電話,中共軍隊仍按兵不動,坐失最佳救援時機。2007年,索馬里海盜劫持「慶豐華168號」漁船上11名中國船員202天,其中一人身中六槍被海盜打死。但是直至最後被美國海軍救出,在船員被囚禁6個月期間,中共媒體未作任何報道,船員家人甚至不知道船員被劫,更不要說進行任何救援了。

比較之下,當09年4月索馬里海盜打劫掛有美國國旗的船隻並帶走美國船長菲利普時,美國主流媒體天天連續報道,同樣在500海里之外的美國驅逐艦很快就趕過來了,圍截和擊斃海盜,救出了船長。且不談中美海軍實力的強弱,僅就救援民衆這一點,兩國的態度涇渭分明。

最後,中共軍隊的面子工程、好大喜功和繡花枕頭統統被索馬里海盜洞悉,這就是索馬里海盜能勝過中共海軍的原因。索馬里海盜吃準了中共閱兵乃是噱頭和自娛自樂。中共先後派三批艦隊出航亞丁灣的象徵意義多於實際效果。於是當中共海軍陶醉於自導自演的護航成績時,海盜玩玩簡單的「海上游擊戰」,就輕易地擊中了中共海軍的軟肋,捅破了中共「戰無不勝」的牛皮。

索馬里自1991年至今戰亂不斷,社會無序和赤貧等因素致使海盜活動猖獗。對海盜來說,宰到中共這樣「只擺POSE」的憨頭確實意味着數十萬數百萬美元的收入。對國人而言,卻不能永遠容忍中共這樣對外放老百姓的血,同時對內「拿槍對爺們耍威風」。

(文章有更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0/513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3.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5.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6.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7.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5.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6.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7.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18.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19.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1.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2.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3.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5.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6.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28.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9.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0.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1.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2.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4.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35.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25,4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