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古今中外最龐大的非戰爭集體殺人事件(圖)
——──桑普:信陽事件五十週年記
 
【人民報消息】今年是中共建政六十週年,也是信陽事件五十週年。六十年前,毛澤東站上天安門城樓上,高呼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但到頭來只有他一個人站了起來,讓人記憶猶新。然而,誰會追念五十年前三千萬至五千萬中國人被活活餓死的慘況?時至今日,中共當局還沒有真誠地、徹底地檢討這段三年大饑荒的悲慘歷史,跟全國人民說聲對不起。沒有道歉,沒有真相,繼續欺騙,繼續掩蓋,也就談不上真正的和解。時間持久,壓力飆升,後果恐將不堪設想。

五十年前,在大躍進的旗幟下,毛澤東說:共產主義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橋樑。然而,毛澤東只不過認爲公社可以節省糧食,集中勞力,繼而榨取人民口糧和爛銅爛鐵,倒賣給蘇聯和東歐,換取核武技術,跟蘇聯爭鋒,實現他將全世界「管起來」的春秋大夢。

當時,人民不知道他的陰謀,還以爲他是大救星,還以爲他真心相信和建造共產主義天堂,於是將鍋碗瓢盤全部上交公社,私產歸零,由公共食堂負責伙食,開大鍋飯。開始時,大家還有得吃,但由於高指標、高估產、高徵購、反瞞產雷厲風行,導致全國許多公共食堂停糧斷火。其中,河南省信陽地區的光山、固始、潢川等縣合計六百多萬人口,竟然在三個月內餓死一百多萬人,出門無所見,白骨蔽平原,史稱「信陽事件」。

綜合楊繼繩、喬培華等調查結果,信陽事件實在慘不忍睹。根據老幹部鄭大軍的回憶,公共食堂先是一日三餐清水野菜,撒米糠攪勻充飢已算奢侈,之後更完全斷炊,饑民滿山瘋轉。樹枝、樹葉、草根、地菌、蚯蚓、地蠶全吃光,中毒吐沫者衆。之後就吃一種白色粘土,俗稱「觀音土」,一撮泥一口水,肚皮由餓轉痛,伏地打滾,猛灌桐油,最後只有三種選擇:餓死、脹死、瀉死。

爲免一死,人開始吃人了。從五九年十二月到六零年十一月爲止,七歲以下的女童有九成被虐殺分吃。有人更吃自己親生三歲的女孩,引來饑民圍在漆黑竈房中烹煮共吃,小女孩被剁成拳頭大小的肉塊,用筷子戳起一塊,一煮即噬,剩下頭骨,外無面皮,內無腦髓。吃完就挖陷阱,設獸夾,將炸彈包裝成歡喜豆來招引小孩,一咬下去立即爆頭。人至此境,禽獸不如。

信陽事件只是一例,類似事件遍佈全國。以當時全國人口保守估計,每二十人就有一人餓死,是古今中外最龐大的非戰爭集體殺人事件,跟自然災害完全無關。若還不信,可查找當年水文氣象記錄爲證。此外,當局更封鎖消息,民兵日夜站崗,不許饑民外逃或投訴。最後,毛澤東更卸責給地方幹部,將河南省委第一書記吳芝圃降職了事,還說要提防階級敵人復辟。不但無恥,簡直瘋狂。

五年前,信陽光山縣吳永寬先生整理出一份死亡名單,在當地自資興建一座墓碑,向埋藏在當地田野下的白骨和亡靈致意,心懷謙卑,呼籲反思。然而,在中共眼中,信陽事件至今仍是個敏感話題,中宣部依然禁止國內媒體採訪。

我們又再看到當今中共領導人,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在坦克炮彈面前自鳴得意一番。他們或許不會想到觀音土、歡喜豆、小肉團、油葷味。即使想到,也不希望有人記得或提起。當人民越來越會反思,學會謙卑,但中共卻不斷背道而馳的時候,倒數計時也快將結束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0/513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27.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28.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29.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3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32.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3.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5.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