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姜平
 
【人民報消息】「十一」長假過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收到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一份工作報告,介紹了重慶打黑的最新情況。

報告中說:打黑不是我們要主動而爲,而是黑惡勢力逼得我們沒辦法。黑惡勢力拿刀砍人,就像屠戶用刀砍殺牲畜,慘不忍睹。我們清繳刀具,大砍刀堆積如山。謝才萍開賭場從中抽頭,賭場開在五星級飯店,旱澇保收。這連清朝道光皇帝和林則徐都不能容忍。

報告透露:二輪打黑即將開始,主戰場向區縣延伸。爲掀起新一輪打黑高潮,重慶警方目前的打黑專案組已由最初的14個發展到了200個,參戰幹警由3000人增加到了7000人,這相當於重慶總警力的23%。

此次落馬的涉黑警員人數,粗略統計早已超過200人,重慶市公安系統有幹警3萬人,如果嚴查保護傘不手軟,到打黑結束時,恐怕參戰幹警和涉黑警員的人數比例將接近。

王立軍局長彙報說,「重慶警察隊伍問題比社會治安形勢還要嚴峻」。怎麼辦?這些黑勢力這樣猖狂,是因爲上邊有保護傘。打黑對保障市民安全有重要作用,市民非常歡迎。政府要老百姓積極舉報,市民很支持,80%的信是實名舉報。說明羣衆非常熱愛重慶。 現在打黑困難仍然很大,問題很多,但是有羣衆支持,打黑一定能取得勝利。

目前,重慶市一批黑惡勢力和黑勢力保護傘目標已被警方鎖定,近日正在展開一系列偵查和集中抓捕的行動,打黑工作正向縱深發展。

以上是前一階段的工作情況和近期計劃,請中央及時給予指示。

政治局常委們看完這份報告後,個個臉色發黑,本打算是坐下來總結「輝煌60年」、「祖國山河一片紅」的,結果重慶彙報上來的不但是一片黑,而且還要揪「黑後臺」。

「重慶要是揪黑後臺,第一個就得是江澤民同志,還有周永康同志、賀國強同志……這麼否定下去,……那最後就是全盤否定我黨了,政府一無是處了,這個問題非常嚴重。」

「是啊,現在很多人要求各地也像薄熙來那樣打黑呢。」

「真那麼幹,可就大亂了!」

「汪洋被薄熙來逼的本來也要在廣東這麼幹,我打電話告訴他,千萬別學那小子,弄不好自己陷進去就出不來了。汪洋聽勸。」

「薄熙來在重慶六個大樓頂搞了六個大字:薄書記辛苦了。你們知道不知道?」

「怎麼不知道,連我的司機都罵他不要臉!」

「我的祕書說:爲了防止反彈,保衛勝利成果,建議中央考慮薄熙來退休之前別離開重慶。」

「這倒是個好主意,可以考慮!」

「同意。」

「同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8/513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27.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28.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29.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3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32.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3.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5.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