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湖北公安局打黑會議遭衝擊 局長被圍攻
 
【人民報消息】據中共官方媒體東方網報道,10月20日上午9時許,湖北嘉魚縣公安局辦公大樓內正在進行打黑工作會議部署,突然遭遇當地一夥人駕駛6輛靈車衝擊公安局,公安局長、刑偵隊長被圍攻,多名警察被打傷。現場聚集了上百羣衆圍觀。

報道說,這起事件起因於:武漢江夏一賭博公司的「馬仔」在與對手爭奪賭博地盤的火拚中遭槍擊死亡,因公安機關遲遲未能抓獲兇手,「馬仔」生前同夥及親友共40餘人,駕駛6輛掛着白花的靈車,手捧死者遺像,堵住嘉魚縣公安局大門。

公安局長 刑偵隊長被圍攻

據報道,嘉魚縣公安局對面一家店鋪業主稱,當時現場一片混亂,衝到公安局的人羣中,有的人喊着「打啊、打啊」,其中一名青年男子,還衝到該局刑偵大隊大隊長張忠峯面前,一拳就朝張的鼻子打了下去。隨即,一羣舉着遺像的人強行衝進公安局,並對阻攔的保安和民警進行推搡。

當時正在開會的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陳朝裕聽到樓下的吵鬧,與公安局政委徐墩全一起趕到大門口。

一名目擊者介紹,當時陳朝裕喊話後,對方質問 「死者的事怎麼沒人管」。同時,有人趁着混亂一把抓住了陳的衣領。推拉中,陳的衣服被撕破,另有4名警察被打傷。

上午10時許,嘉魚縣公安局組織50多名民警,把帶頭衝擊公安局的人員強行帶離現場,將其餘家屬驅散。逃離過程中,從4臺靈車上丟棄下來十多根手臂粗、長約1米的木棒。

官方說法:賭博團伙械鬥引發

據報道,這起事件起因於:8月中旬,江夏法泗鎮的胡某某將賭博場所從江夏區法泗鎮轉移至與該鎮交界的嘉魚縣潘家灣鎮。21日下午,胡某某在潘家灣鎮一菜地搭起賭博的棚子組織賭博時,曾在附近組織賭博活動的胡某、宋某、汪某、孫某等人,爲遏制胡某某賭場擴大,往賭場裏扔魚雷,將參賭人員驅散,並持槍將躲避在竹林中胡某某手下5人全部打傷。其中一人洪某頭部中彈,送醫無效身亡。

洪某死亡後,其家屬一直以兇手沒抓到爲由,遲遲不願將遺體火化。9月3日,該案主犯胡某被抓捕歸案,可死者家屬及生前同夥認爲開槍者還沒抓到,同時認爲洪某的屍體一直冰放在殯儀館,相關的費用應由公安機關承擔或減免。因這些問題未能如願,他們遂到公安局「討說法」。

網友熱議表質疑

這一「大水衝了龍王廟」的荒唐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一些網友說黑吃黑,還有人認爲公安局收了好處費不辦事,「保護費交齊了,沒有保護好,這不就來抗議了。」

也有不少人對事件真實性表示懷疑,並質疑官媒的「黑惡勢力」的稱呼是否屬實,「黑惡勢力火拚死人了不找仇家報仇去找公安自投羅網做什麼?是這『黑社會』白癡呀?」「黑社會怎麼會衝擊老大的場所?」「公安局有武警,50人敢去衝嗎?是老百姓忍無可忍了吧!」「別他媽的在騙人了!」並呼籲進一步公佈事實真相。

更有人以邏輯推斷指出,如果這幫衝擊公安局,圍攻公安局長、刑偵隊長的人確屬「黑惡勢力」,那麼他們一定在當局內部有至少可與公安局長分庭抗禮的人物作後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2.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3.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4.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5.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6.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17.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8.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9.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0.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1.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2.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3.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4.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5.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6.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7.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9.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30.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1.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2.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3.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4.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