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戚思
 

「十一」前,北京的恐怖!

【人民報消息】新華每日電訊10月4日報道,「10月2日,天安門廣場上游人如潮。當日,國慶閱兵後的北京天安門廣場一開放就迎來了熙熙攘攘的遊人,停放在廣場上的遊行彩車成爲遊客爭相目睹的焦點。」

爲了這次閱兵大遊行,中共準備了近一年時間。糾正閱兵姿勢竟把大頭針扎進農村戰士的脖子裏,有一個戰士的脖子被紮了58個針眼;反對魔鬼式訓練的大學生憤而燒掉演出服,面臨他們的是開除學籍;還有那些被早早轟出北京城的訪民和異議人士,和不幸住在天安門附近必須關窗的人們,還有140萬的紅袖章,穿着黑皮的反恐特警,與衝鋒槍上的刺刀……

十一那天,街上除了靜止在那裏的等待遊行的武器和整塊的隊伍之外,路面上沒有一個與參與的人。樓頂也沒有看熱鬧的人影。北京天安門一帶如同鬼城一樣靜悄悄。路邊的樓房所有窗戶緊閉,臺階上連一個觀看的人影都沒有。

新華網說,「壯觀的60週年國慶閱兵已經結束了,相信大家對那各式各樣的彩車還記憶尤新,五彩斑斕的色彩折射出祖國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意猶未盡的大家也不用擔心,現在這些彩車已經都擺放在了廣場上,供大家參觀。」

花了中國人民1600億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兒夠了,10月2日起,擺在天安門廣場上,攔起來,讓埋單的老百姓隔着護欄遠遠觀看。

10月5日,新京報報道說:「爲滿足廣大羣衆到天安門廣場觀賞國慶遊行彩車展示,感受國慶六十週年喜慶氣氛的願望,天安門地區十一節日服務保障工作總指揮部經批准決定,將國慶遊行彩車展示時間延長至10月11日(週日)。」

這段新聞告訴網友,「天安門地區十一節日服務保障工作總指揮部」只是中共的一個工具,它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事情,這個總指揮部只能被決定,「經批准決定」。例如,經批准決定從10月2日起展出遊行彩車。如果要延期,總指揮部還是「經批准決定」延長到某某天。

這段新聞很露骨的表達出「十一」是中共的事情,中國人要想親臨天安門廣場看遊行實物,「感受」一下中共在10月1日自家玩兒的「氣氛」,只能在「國慶六十週年」之後,當天是沒份兒。這段新聞告訴讀者,這個節日是專屬中共的。

新聞裏有兩張圖片爲這個涵義做了醒目註腳,一張是「10月2日,一名遊客在拍攝『盛世華章』(甘肅)彩車。」另一張是「10月2日,參觀國慶遊行彩車的人絡繹不絕。」。

既然是「國慶遊行彩車」,爲何「國慶」當天天安門是禁區,國人不許靠近,只許在家裏看電視呢?因爲10月1日是中共非法建政的日子,是開始奴役中華民族的日子,所以這一天是中國人民的國殤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共的國,而不是中華民族子孫的國。

可是,十幾億國人又有幾位知道10月1日是國殤日呢?有人因封鎖而不知道,有人因拒絕了解真相而不知道。

如果,10月2日全民抵制去天安門廣場看中共的「國慶遊行彩車」,那結果會怎樣?!

看着國殤日後的天安門廣場上,爭相目睹遊行彩車的衆多民衆被攔在護欄外面,卻不知道自己花了錢還受了辱……心裏真不是滋味。

這些圖片真實的記錄了炎黃子孫的悲哀,天安門廣場上演着一篇篇如此悽慘的新聞。

國人,你什麼時候可以醒來?!△


花了中國人民1600億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兒夠了,10月2日起,擺在天安門廣場上,攔起來,讓老百姓隔着護欄看!


10月2日,遊客才有機會隔着護欄拍攝彩車!


國殤日第二天,賠上1600億元的人民才被允許踏上天安門廣場,體驗中共的「節日氣氛」。這麼快就忘記了中共的殘暴了嗎?!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1/512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3.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精彩變調《今天是國殤日》(視頻)
4. 精彩變調《今天是國殤日》(視頻) (66,489次)

中共白宮升旗死折騰 「卡殼」異象歷史空前(多圖/視頻)
5. 中共白宮升旗死折騰 「卡殼」異象歷史空前(多圖/視頻) (58,510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6.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中共「國慶」 60週年 回頭看禁片(圖/視頻)
7. 中共「國慶」 60週年 回頭看禁片(圖/視頻) (52,349次)

8.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9. 小笑話:CCTV《實話實說》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10.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11. 「十一」前夕 多倫多電影節上映《毛的最後舞者》(視頻) (45,32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12.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13.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14. 「十一」閱兵 江要暗殺胡錦濤 (41,463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5.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6.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7.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8. 動態網推出新測試版6.89U 下載鏈接在此 (37,950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9.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20.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毛家人對毛新宇晉升少將傳聞的反應(多圖)
21. 毛家人對毛新宇晉升少將傳聞的反應(多圖) (35,954次)

升旗三折騰!白宮旁中共官員個個臉綠(圖)
22. 升旗三折騰!白宮旁中共官員個個臉綠(圖) (35,634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23.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24.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5.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6.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7.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8.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9.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0.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1.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2.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3.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34.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35. 「國慶」前夕 北京大學生聚集抗議 警方鎮壓 (32,0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