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國已不國:一大陸小學生被「強姦」的苦惱
 
天天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世界上沒有一個邪教組織能夠做到從幼兒園就開始對孩子洗腦──實施「偉光正」教育,從上小學就強迫孩子加入其預備隊組織(如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並將如劉文學、劉胡蘭之類編造出來的殉教(爲共產主義事業獻出自己生命)「小英雄」的「事蹟」編入課本給學生們洗腦,強灌學生們樹立隨時準備爲其犧牲的「崇高思想境界」,……。但中國共產黨做到了!)

我是一個11歲的小學六年級學生,原先在四川省一所小學讀書,後來遷到湖南省一所小學上學。在這兩個地方,我都爲被學校強制入隊、強制戴紅領巾而苦惱。

在四川時,學校查到學生不帶紅領巾,就要扣班級分,老師要被扣獎金,學生要受到掃地、抄課文等處罰。罰掃地時間長的要掃一個月,短的罰掃一週。抄課文要抄很長時間,手都要抄酸。還要請家長,家長到學校也要挨批評。一旦老師被扣了獎金,那個沒帶紅領巾的學生就慘了,以後肯定沒有好日子過。

由於我經常忘記把紅領巾帶在書包裏,到學校大門口,被監督崗攔住時才想起,便急急忙忙回家拿,上課時間馬上就到了,回家要穿越公路,心急匆忙地跑回家,有一次差點出車禍。後來,來不及回家時,就在校門口買條新的,最後家裏好多紅領巾。媽媽說那是屎尿片。

來到湖南後,這裏對戴紅領巾要求更嚴格,每天校門口都有監督的同學,沒帶紅領巾就要被記名交給校長,校長要在全校廣播批評,還要扣班級分,老師要被扣錢。

我真後悔,爲什麼要入隊。當初,我不願意入隊,老師強制我加入的。

我曾經問老師,可不可以退出少先隊,老師像看外星人一樣瞪着我:「那怎麼可以?你的思想怎麼這麼落後?將來怎麼入團入黨?」我說:「我爲什麼要入團入黨?」 老師激動地說:「從大的層面說,要爲共產主義事業奮鬥……從小的層面說,入團入黨可以當官發財。」我說:「誰還相信共產主義啊?當官的哪個不是貪官?」老師說不出話來。我走了老遠,回頭看老師,她還在沉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8/513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3.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4.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5.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27.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28.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29.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夠損!中共建臨時觀禮臺的祕密(多圖)
30. 夠損!中共建臨時觀禮臺的祕密(多圖) (31,686次)

新華網這張圖片拍攝的非常成功(圖)
31. 新華網這張圖片拍攝的非常成功(圖) (30,919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2.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33.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34.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5.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