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青晴
 

爲中國民主,賈甲已抵達北京,並失去消息!
此照片攝於新西蘭起飛前。
【人民報消息】今年8月8日,賈甲發表了文章《我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有些人以爲他不過是說說而已,或者以爲這個「將」不知要「將」到哪一天,但二個半月之後,10月21日,賈甲兌現了自己的諾言,毅然啓程返國,於22日清晨7點許到達北京。這一天是他脫離中共、離開中華大地整整三年的日子。

2009年10月22日7點24分,賈甲乘坐的新西蘭航空班機到達了北京國際機場。他隨即向大紀元香港記者吳雪兒報過平安,7點45分電話再次接通,8點12分賈甲在北京國際機場邊防檢察站被盤查,8點59分記者再次打通賈甲電話,電話中傳來英文語音表示,不能接受電話錄音留言,接着又說,電話號碼不正確。記者再打一次仍是這樣的訊息。就此聯絡中斷,至今。

當天,當賈甲在北京機場邊防突然失去與外界聯絡的那天,新西蘭知名人權律師凱伊•高爾先生(Kerry Gore)立刻通知了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並要求使館有關方面去調查賈甲的情況。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得到消息後馬上與北京國際機場邊防聯繫,要求中方提供賈甲的情況。但是北京國際機場邊防拒絕新西蘭使館要求,並要求新西蘭使館與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聯繫。新西蘭使館方面一直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調查賈甲的情況,但中共外交部領事部一直以「找不到有關辦事人員」爲由,一直採取拖延,沒有向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交待,已經拖延兩天了,中共一直沒有提供賈甲的情況。

凱伊•高爾先生還表示,他已經通知了新西蘭總理、外交部長、其它一些政府部長和國會議員。新西蘭國際特赦奧克蘭的負責人瑪格麗特•泰勒(Margaret Taylor)與凱伊•高爾表示,目前,國際特赦正在努力與多方聯繫去幫助調查賈甲的情況。

中共象睡死了一般,任你如何詢問賈甲的下落,都沒有任何動靜。

新華網「新華時政」專欄裏,倒是飄着五個星的大紅血旗,旁邊是老俗套的重體字《中國崛起沒問題》。看到這幾個字,讓人不由的想起前幾日一艘來自中國福建載着近70名人蛇的偷渡船在海地附近的加勒比海海域翻船,數十人喪生,這是「輝煌60年」後僅僅半個月的事情,這是《中國崛起沒問題》時候的事情。近70名人蛇寧可坐美國監獄也要逃離要崛起的中共,其中數十人在逃離中共崛起的過程中不幸喪生。這個消息本身就是對中共「崛起」的莫大諷刺。


賈甲在新西蘭定居時總想着自己的使命還沒
完成,他說自己不是來新西蘭過安逸生活的。
「賈甲回來了!」他不要躲避和等待,而是要與中共當面交手。這種爲了民族未來的大義凜然讓齷齪的中共無所措手足。中共不敢相信,經過60年的洗腦和無數次的整人運動,文人的脊樑骨早被嚇軟了,他們中間居然還有中國古代那樣的英雄豪傑和大丈夫。

「賈甲回來了!」這個消息擋也擋不住,立即傳遍了全國。

正義的北京執業律師們欽佩賈甲「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的勇氣,他們說賈甲的行動令他們感到極大的振奮和感動,他們表示關注並願意提供幫助。同時呼籲大家都來關注賈甲。上海人權律師鄭恩寵說:最近賈甲的新聞在上海傳的很廣。很多人都關注賈甲的安危,老百姓在茶餘飯後都在罵中共,「他們就說,共產黨就是無賴。現在的政府就是無賴政府,在茶餘飯後就罵。」

對於賈甲毅然回國,希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喚醒更多人加入退黨大潮。鄭恩寵表示,這是民心所向。

今年8月8日,賈甲發表了文章《我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同月,賈甲點名點姓的說:據我所知: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

除了七大軍區司令,還有海陸空、二炮、武警的司令員,都在中共還沒有垮臺時,已經表明支持新政府「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賈甲不是個胡亂來的人,也沒有時間和興趣製造聳人聽聞的新聞效應,他所說的這些話決不會無地放矢。


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中將
前不久有人傳出,「十一」閱兵總指揮、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中將,在十七屆四中全會上阻止新的人事安排,讓這次會議開了和沒開一樣。不管這是否真實,房峯輝的從軍歷史讓人不能不有所聯想:他先從排長當起,後擔任作訓參謀,科長,團參謀長,團長,師參謀長,再到新疆軍區副參謀長,蘭州軍區第21集團軍軍長,廣州軍區參謀長,2007年「十七大」召開前,取代朱啓上將,升任北京軍區司令。到今年他的軍齡近42年。而他的老關係遍及幾大軍區。(1998年晉升少將軍銜,2005年7月晉升中將軍銜)

房峯輝是個文化人,國防大學國防研究系戰略指揮專業畢業。簡歷中寫道:「典型的電子發燒友,他訂閱中國《無線電》雜誌已有20多年,後來又增加了《計算機世界》,據說,他的最大樂趣就是鑽到電腦房,研究開發軍事指揮的新軟件。」

賈甲回到北京,有着強烈改革意識的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不會不知道,其他賈甲公開姓名的那些掌握軍權者也不會不知道,那麼他們會做出什麼舉動呢?他們會不會出面用行動保護和支持這位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呢?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歷史給了他們千載難逢的的機會,誰順天意而行,誰將名垂青史、福廕後代。

不管怎麼說,賈甲這一步邁出去,將踩響一串驚雷。結果已經在那裏了,人們將看到的,僅僅是過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2.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5.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16.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7.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8.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19.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0.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1.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2.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3.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4.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5.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6.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7.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9.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0.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31.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2.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3.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4.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5.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