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200期
 
人民報編輯部
 
【人民報消息】經過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人民報》週報2005年12月24日在聖誕佳節時刻在紐約落地發行以來,受到讀者的極大歡迎和好評。除了試刊號之外,《人民報》週報到2009年10月24日週六已經出版第200期。

很多人已經知道,《人民報》是一份獨特的報紙,一份真正爲人民說話、讓人民開心的報紙,一份讓中共時刻關注、讓惡官壞人時刻膽寒的報紙。要了解中共高層動態,了解中國社會的現狀和未來,《人民報》是您不可或缺的讀物。

《人民報》網站成立於2000年8月,在過去的9年多里,《人民報》網站以犀利的刀筆、獨到的見解、前瞻的分析、內幕的消息和與衆不同的風格,捍衛正義、打擊黑政、爲人民發聲,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與喜愛。

《人民報》對中共高層動態的通達消息和敏銳判斷,則更令人刮目相看。十六大四中全會前夕,在全球媒體中,《人民報》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決議讓江澤民體面下臺和北京的具體操作方法,這些後來都一一得到了證實。

高層反饋,《人民報》網站刊登的高層內幕很多是中共副總理級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層不可能解密的內幕,連江澤民、胡錦濤都是從《人民報》上才能得知,而且近期更常常揭開高層真實動態的迷離面紗。

據反饋,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之時,曾親自上《人民報》網站,每日必看,每看必怒,每怒必砸,砸後更看,想知道《人民報》第二天又抖露哪些鮮爲人知的醜事,日日如此,令人忍俊不禁。

目前,《人民報》已成爲海外能夠直接影響中共高層動態的少數幾個極其重要的網站。在《人民報》針對中共內鬥發表犀利文章後,中共及其最大媒體立即會有強烈反應,例如最近《人民報》報導周永康身患絕症痛苦異常,官媒就趕快製造他出來參加了什麼會議。

由於《人民報》的努力,想當中共新獨裁者的薄熙來及其父親薄一波的令人作嘔醜聞得到更廣泛深刻的揭露;《人民報》並披露出,中共三呆婊江澤民在四川地震時,爲了打擊胡溫,利用軍內親信拖延援救民衆的時機;《人民報》並及時報導出江澤民及其侄女婿、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爲了爭權奪利,人爲製造陰謀事件、製造民族分裂、大量殺戮無辜百姓。

一切似乎在按部就班的走着,但其實沒有一步是按部就班,宇宙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世界正處在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歷史階段,此時《人民報》週刊出版到第200期。在未來的日子裏,《人民報》網站和報紙都將竭誠爲廣大讀者服務,提供重要及時的消息,爲迎來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繼續發聲。


人民報編輯部

2009年10月22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2/513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6.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7.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8.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9.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10.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1.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2.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8.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19.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0.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1.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2.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3.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4.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5.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26.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7.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8.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0.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1.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2.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3.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4.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5.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