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黑逼官反」有何依據?
 
秋不曲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廣州日報報道,薄熙來首次對公衆談論重慶打黑的初衷是:「打黑不是我們要主動而爲,而是黑惡勢力逼得我們沒辦法。」一些報道及評論就說這是黑逼官反。依筆者之見,黑逼官反是不可能存在的,這一提法違反了大前提。

首先一點,中共才是最大的黑社會。世上沒有哪一家黑社會能與中共這個大黑社會相比。這一點有些人可能還不了解。其實這是很好理解的。比如,要搶人家的房屋土地,居民農民不願,於是利用行政的黑社會的紀律檢查的等種種辦法逼人就範,這不是黑社會是什麼?政府拆遷遇到難度,於是就是經常放火,放毒蛇,殺人傷害等等。哪個黑社會有中共這樣的黑手段?特別是近年,哪塊房屋不是官府與黑道勾結、利用各種黑辦法各種非法律的辦法搞定的?這完全可以說明,中共才是這世上最大的黑社會。如果說打黑是黑逼官反,那麼也就是說小黑社會逼着你大黑社會去打擊小黑社會?這從邏輯上就行不通,從哪個方面都行不通說不過去。

其次,沒有什麼黑社會敢不把中共放在眼裏。從現實生活中或是從幾乎曝光出來的黑社會情況來看,還沒有哪一個黑社會敢與中共公開叫板。儘管一些黑社會很是猖狂,但與中共對抗是絕不敢的。黑社會再厲害,不都是因爲在中共內部有靠山嗎?不都是因爲與中共官員有勾結嗎?如果哪個黑社會與公安內部與官員沒有扯不清的關係,還敢發展黑社會,幾個派出所的小警察都會把他們收拾得服服貼貼。黑社會之所以要發展,正是因爲要壟斷行業要搶佔商機,有着巨大的經濟利益。黑道通過高官尋得公權支持獲取保護,而高官則通過黑道獲取暴利。越高的官支撐,這黑道就越紅火,也就越黑,搶得也就越多。而如果沒有中共體制內的高官支持,這黑社會是很不經打的。警察打擊他們時會很從容的。但是有高官當後臺,有幾個警察敢去打?而且高官都是黑社會後臺,打來打去有何意義?任何像點樣的黑社會,必然與官府勾結在一起。一句話,不與官府勾結,就不可能出現有殺傷力的黑社會。共黨算是大巫的話,那麼黑道只是小巫而已。也就是說,這個小黑社會是一定要依附於中共這個大黑社會的。

第三,打擊黑社會只不過是官場遊戲而已。往往是中央喊着打擊黑社會,而基層拈量着哪個黑社會輕,好打則打,不能打則不打。不是有許多報道,一些有正義感的公安局長,自己都被報復得丟官丟性命。真的打擊黑社會自然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關鍵的就是黑道與官場早結合在一起,所以一打黑就要傷筋動骨。說到這裏,讀者不要以爲黑社會就是些街頭收保護費的那種。那只是小混混。其實真實的黑社會就是房地產開發公司或是什麼上市企業集團。其老總,那才是真正的黑社會頭目。比如說,一個城市裏小混混去收保護費一年能收多少,可是房地產公司與官府共同搶一塊地,那就是數十億數百億甚至數千億的利潤。這個過程中,比任何黑道所用的手法還殘酷還尖端。而這些個大公司老總,哪個不是有深刻的背景,哪次強制發展房地產時不是與高官、太子黨們合股經營的?這種黑社會,你中共能打嗎?這種黑社會在全國哪個地方沒有呀?薄熙來工作過的老地方大連、遼寧沒有嗎?但你見過薄熙來打他們嗎?爲何他去了重慶就能打呢?還不是政治遊戲嗎?

實際上,中共要發展,已經完全離不開黑社會了,就比如要徵地要拆遷,因爲中共及其官員的貪婪成性,老百姓不可能樂意幹,於是,幾乎每一次強徵強拆,都要遭到百姓的強烈反抗。叫警察去打死人,警察也不樂意幹,所以這些事兒只有叫黑社會去幹。小黑社會、警察、官府在好多年好多年之前早就結成統一戰線了,不時地要並肩作戰,明暗結合,強行殲滅老百姓掠奪公私財富。那麼,黑逼官反,還有何依據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0/513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27.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28.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29.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3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32.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3.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5.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