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让更多女孩能真正成为幸福新娘(多图)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神洲电影制片厂厂长发来贺词,
由该厂韩国分厂法人代表代读。

【人民报消息】韩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第二届神洲国际电影节”在韩国文化艺术之都——釜山市拉开帷幕。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亚洲哲学院院长崔佑源、前文化会馆釜山市民会馆馆长安本根(音)、马山市艺术中心金昌珠馆长、釜山广播器材美丽的公司总经理安容国(音)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发表祝辞。



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亚洲哲学院院长崔佑源发表祝辞。




前文化会馆釜山市民会馆馆长安本根(音)发表祝辞。

神洲网记者忍儿韩国釜山报导,继大型记录片《震撼》之后,神洲电影制片厂的又一力作《永远》,在本届电影节首次与观众见面,故事片《妈妈的围巾》、记录片《无罪》和动画片《五月死亡》、美国出品的《两位教授的故事》、记录片《证言》、以及由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联合制作的记录片《五个视线》等八部影片在当天陆续上映。

让更多女孩能真正成为幸福新娘

首部记录片《永远》讲述的是男主人翁因修炼法轮功,在结婚的前一日,被当地警察迫害致死。已经穿上婚纱的新娘面对未婚夫遇害的残酷现实,誓言“我要将你的故事让更多的人知道,让中共的罪行早一点结束,让更多的女孩能够真正成为幸福的新娘”。悲剧新娘最后的一句祝福让现场观众深受震憾──“让更多的女孩能够真正成为幸福的新娘”。

据悉,本片是根据大陆法轮功学员左志刚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左志刚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荣旗等从工作单位带走,仅一夜之间酷刑致死。他的遗体至今存放在石家庄殡仪馆的冰柜里。

剧组的愿望




在《永远》中扮演男主人翁的母亲,
来自日本的藤藤岛亚希子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日本的藤岛亚希子女士,在《永远》中扮演男主人翁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藤岛女士几度哽咽,泣不成声,“当初我在看这个剧本的时候,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泪水,确切地说,我不是在演这个角色,而是把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这一场悲剧再一次展现给观众,我相信每一位有良知、有正义感的朋友都会谴责中共当局发动的这场残酷迫害。”



电影《永远》导演助理清水晶夫接受记者采访。

本片导演助理清水晶夫表示:“通过这部片子,我们想告诉观众在当今的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人权灾难,希望国际社会共伸援手,尽快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还中国大陆民众真正的人权和自由。”

大学生:未曾知道的事实今天全明白了




来自釜山一所大学的梁熙明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釜山一所大学的梁熙明认真的看着每一部片子,他在接受采访时感慨的说:“在互联网上看到这个消息,自己未曾知道的事实今天全明白了,我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非常痛心,法轮功学员没有对社会带来任何伤害,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健康和更有活力的人生,去实践他们的信仰,却被非法压制,这是不对的,制造这场迫害的当事者,最终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结局。以前遇到法轮功学员征集签名的活动,并不关心,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惭愧。”

“中共当局想按照它的思路去扼杀不同的理念,这是非常可怕的,但是这个社会即不了解真相也不能及时地对中共做出回应,这是更大的问题,媒体、舆论不能对此真实报导,所以人们认识不到这样的问题,即使是认识到了,但是涉及到自己的利益时,一方面故意掩盖,另一方面总认为与自己无关而去回避,这也是很严重的问题。希望通过这个电影节,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当今社会面临的人权问题。”

据主办单位“神洲电影制片厂”介绍,为期两天的本届电影节向观众推出十部影片,电影节以捍卫人权为宗旨,以匡扶正义和揭露共产独裁政权反人类罪行为主题,多角度展现韩国民众争取民主自由的历史、北韩人权的现状,深层面剖析发生在当今中国大陆的人权灾难。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30/492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2.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3.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4.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5.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6.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7.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8.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9.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10.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1.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2.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3.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5.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6.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7.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8.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9.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20.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21.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2.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3.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4.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6.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7.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8.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9.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30.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31.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32.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3.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5.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