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乔劁
 

两个喜欢淫乱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人民报消息】十五届政治局常委、副总理李岚清和掌握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是老朋友了,两人的交情可以追溯到五十年代中期。

那时候俩人都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任职,李岚清当计划处科长,江泽民任动力处副处长。

1955年,在一机部上海第二设计分局电器专业科任科长的江泽民赴苏联莫斯科斯大林汽车厂实习,回国后分配到长春一汽。

1952年至1956年任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计划科计划员、副科长的李岚清也去了苏联,不过时间地点与江泽民有异。李岚清是在苏联莫斯科利哈乔夫汽车厂、高尔基汽车厂实习,时间在1956年至1957年。江泽民1956年到长春一汽,而李岚清是1957年返回长春一汽。

1959年李岚清调任一机部当秘书,还在长春一汽工作的江泽民因老婆王冶坪与长春二汽厂长私通,闹的满城风雨,于是走汪道涵的后门调回上海,1962年后任一机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两个人都在一机部工作。

1980年后,江泽民任国家进出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国投资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1981年李岚清任国家外国投资管理委员会政府贷款办公室负责人。这俩人前后脚又进了同一个工作单位。

1982年后,江泽民对张爱萍谎称是他老战友、烈士江上青的儿子,张爱萍激动之下,推荐江去电子工业部任第一副部长。同年李岚清还在原单位对外经济贸易部外资管理局工作。

那些年来,江泽民和李岚清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两个人最大的谈点是「色」。在中共中央十五届常委会里,最了解江泽民的非副总理李岚清莫属。直到退休,李岚清对江泽民亦步亦趋,跟着干了不少坏事,而李岚清儿子的十亿腐败大案则被江泽民一笔勾销。

李岚清日前著书《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披露1980年后,时任国家进出口委员会、国家外国投资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的江泽民一次出国「考察」的廉政故事。

故事的小标题是「200港元嫌贵 改住85元一晚」,文章说,考察组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期间,被安排下榻环球宾馆。江泽民觉得一天30美元(约232港币)一间房太贵,搬到一个房价只要11美元(约85港币)的叫DURO的旅馆。

乍一看,江泽民那个时候如此廉政啊,但江掌握了党政军大权后,有一个气功师去给江治病后,回来说,「国家要完了,江泽民把故宫搬到他自己家去了!」后来江泽民为「共产国母宋祖英」的挥霍更是家喻户晓,而儿子江绵恒的「中国第一贪」称号也是名符其实的。

一个人的品德不可能因为职务越升越高就越变越坏,这是不会成正比的。那么李岚清说的是不是实情呢?先来看看那时的国策。

那个时候的政策和现在不一样,那时深圳、珠海等经济特区设立不久,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刚刚开始,正像李岚清的书名所说「国门初开」。出国考察是包干制,根据你去哪个国家去几天,就一次性给你这么多钱。那时很多官员出国大皮箱里带的都是方便面,为的是省下外币来给老婆孩子们买些「外国货」。

如果知道了当时的中共官方政策,对于江泽民从30美元一晚的旅馆搬去11美元的廉价汽车旅馆没有任何可奇怪的。当时有些官员为了省钱,甚至只在和外国商家见面那天才订旅馆,其它天都住在熟人家里。

也正因为当时是这样的财会制度,江泽民才有机会召洋妓,召妓丑闻才流传出来。△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9/492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2.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3.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4.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5.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6.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7.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8.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9.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10.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1.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2.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3.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5.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6.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7.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8.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9.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20.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21.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2.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3.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4.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6.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7.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8.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9.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30.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31.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32.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3.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4.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3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