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辛馨
 

小事化大,20余名全副武装的武警围殴一卖肉摊贩!



【人民报消息】各地警察、城管随便殴伤打死人成为中共「和谐社会」的时尚。

11月10日,20余名全副武装的武警围殴四川绵阳一位卖肉摊贩,为了自保,他夺过了武警手中的凶器,把武警吓的屁滚尿流。

据华西都市报11日报导,10日上午9时30分,绵阳三台县城松花井海事局大门外一骑三轮车的流动卖肉摊贩,被巡逻的城管队员发现后,因10元人民币的罚款数额双方发生争执,随后矛盾升级。

这个矛盾不是卖肉摊贩想升级就升级的了的,上午10时许,城管招来20余名手持警棍盾牌的全副武装的武警来教训这名卖肉摊贩,特警把他团团围住,现场有数百名群众围观。

报道透露了这么一个信息,对恃期间,一特警队员手持一钢铲从后面偷偷靠近卖肉摊贩,准备用钢铲把他击昏,但被卖肉摊贩发现后躲避,钢铲击打在了卖肉摊贩的后颈,摊贩受伤并未被击倒,急了眼的摊贩随即夺过钢叉,捅伤了该行凶特警的手腕。手持盾牌的众多武警一看摊贩手里有了长家伙,迅速上前将卖肉摊贩隔离。

警戒线内两辆警车的车窗玻璃被武警挥舞凶器时砸烂,靠前一辆警车前轮胎也被武警的凶器不慎捅漏气,地上的一台电子台秤也被当作武器摔的支离破碎,在警车的挡风玻璃上和车轮前散落了一地猪肉。

据官方媒体称,此次事件中2名城管队员和4名警察被砍伤。

如果真象官方媒体报导的,20余名手持各种专业凶器的特警与这一个抢到钢铲的人「紧张对峙」了一个小时,竟然有6人被砍伤,而卖肉大侠毫发未损。那周永康的人马松包蛋到何种程度了?整天挥霍民脂民膏换新警服有什么用?

这个新闻和官方对杨佳案的报导非常类似,就是弱者「P」民一人杀伤多位特警。

看看今年一个新闻下面链接的几个事件:

2月25日,城管殴打小贩,数百群众围堵3小时
3月05日,深圳城管和小贩街头大战
4月29日,成都城管与摊贩冲突,警察打伤围观群众
7月31日,重庆城管人员活活打死摊贩
10月28日,广州百名物管殴打摊贩,多人受伤

到底是谁伤谁,谁害谁呢?

华西都市报称,「卖肉摊贩最终被警方说服放下了凶器,随即被警方拘捕。」。

这一个句子多么值的深思。首先,卖肉摊贩的「凶器」哪儿来的?

报道说,「警察与卖肉摊贩对峙期间,一特警队员手持一钢铲从后面欲靠近卖肉摊贩……」,也就是承认此「凶器」是特警队员带来的,而且是先动手的。这确实让人怀疑此事件中真有2名城管队员和4名警察被砍伤,而且不是被手持各种凶器的自己人误伤。

在卖肉大侠放下了从武警手里夺过来的钢铲后,随即被拘捕,带回黑窝里被怎样收拾就成为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报道说,据目睹整个事件过程的事发现场附近一食店老板于述珍讲,卖肉摊贩名叫刘高兵,经常骑车到此处卖肉,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刘高兵正在她开的食店外卖肉时被3名城管执法人员发现,随后被处以罚款10元,但刘高兵不服,双方发生激烈争执。

10元人民币的争执就能出动20多个全副武装、手持盾牌、凶器的特警,把小事化为大事,大事化爆炸。

也难怪高层元老提出把政法委书记、武警第一政委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2/490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4.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5.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6.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7.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8.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9.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0.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1.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12.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3.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4.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6.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18.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2.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3.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4.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5.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6.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7.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8.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30.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1.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2.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33. 网友最新顺口溜 (28,293次)

34. 好绝噢!新歌《中共算个屁》(视频) (28,189次)

35. 《我虽死去》震撼德国科隆(视频) (28,1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