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娇娇
 

这么大的台风巨难,俺姐夫躲过去了!
【人民报消息】俺姐夫是个海员,跟俺姐聚少离多,但夫妻非常恩爱。美中不足的是,俺姐因为生孩子落下了一身病,医生没少看,药没少吃,花钱更是无数,可病痛依旧。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她炼了法轮功,谁知一炼竟将病炼没了,姐夫虽然不炼,但看俺姐什么病都好了,脾气也好了,也心服口服。

2003年7月,俺姐夫休假期满又要上船了。临行前,俺姐还象往常一样仔细叮嘱他:“千万记着法轮大法是佛法,心中牢记大法好,遇着难千万别忘了喊李老师帮助……” 他答应着就往外走,没想到那回出海真碰到了躲不过去的灾祸。俺姐夫说现在想起来还心里哆嗦。

俺姐夫工作的船上有个宣传栏,不知政委从哪里摘抄了一段诽谤法轮功的话摆在上面,俺姐夫每次看到都感到心里不舒服。他曾和政委及船上的兄弟们谈过法轮功,谈自己老婆身体如何受益;天安门自焚是怎样一场骗局;相信法轮大法好会给人带来福分等等。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三个月过去了,10 月11日,他们的船在渤海湾遭遇了台风袭击。12日凌晨,风力增强到11─12级。全体船员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与台风作战。他们做好一切准备,用舵控制船体偏荡。黑夜里,船体遭受着台风猛烈的袭击、巨浪的强烈拍打。可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舵机突然失灵,船体随即在飓风骇浪中剧烈摇晃起来,灾难随时会发生……船员们的心紧缩起来,恐怖笼罩着每一个人。船长让大家做好随时弃船的准备。可是在巨浪滔天,茫茫大海上,即使弃船也是难以逃生的。求生的欲望紧紧地揪着每一个人的心,眼前的海况令人毛骨悚然,人们已失去了冷静。

就在这时,俺姐夫猛然想起俺姐的嘱咐,双膝跪下,鼓足劲,醒狮般高喊:“李老师救救我们,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大法好!”吼声过后似乎一片沉寂,大家被他的举动震懵了,瞬息间,似乎一切都静止了。

许久,不知谁惊喜的喊了一声:“风小了!”是的,风浪真的小了,兴奋的海员们开始活跃起来。一小时后,舵机修好,就这样一场灾难化险为夷。

两天后,他们得知另一艘兄弟船“华源顺18”轮在沧州海域遇难,经沧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营救,全船17人,2人获救,15人失踪。

晚饭时,大家除了悲痛遇难的兄弟船员外,更多的是庆幸自身脱险。这时船长让电报员取来一张打印纸,用记事笔恭敬的写上:“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电报员也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兄弟们和俺姐夫也都将自己的名字认真地写上。他们把纸折叠好,密封在一个空瓶里,然后放入大海。

蓝天作证,大海作证,这是22名重生船员的心里话:法轮大法好!

不知什么时候,政委将宣传栏擦得一干二净,船缓缓地继续向远方驶去……

当姐夫回来的时候,对俺全家说了这件事,一家人眼圈都红了,俺娘擦着眼泪说:李老师是俺们的大恩人哪!以后俺全家天天都得念「法轮大法好!」

这是2003年的事了,一转眼过了小半年,俺姐说,你会上网,写出来给别人瞅瞅。俺说怕人家不信。她说:你就说这不是俺们听来的,是俺们自己家发生的事,实打实的。其实,你也不用管人家信不信,谁没有个灾儿没有个难,他今天不信,说不定哪天他就遇到了躲不过去的难,兴许那会儿就能想起你姐夫这事,也照着做,他就能避了灾。这么说吧,就是一百个人中有一个信的,你就救了他!

俺把俺姐夫碰到的这奇事投稿给人民报,2004年4月9日被刊登了。一晃又过去了4年多,俺看见现在很多人遇到各种各样的灾祸,造成家庭的不幸,俺想自己家人受益了,还应该再多告诉一些人,让更多的人平平安安的。所以,俺今天又把这事从提一遍。△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6/491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5.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6.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7.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8.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9.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0.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1.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2.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3.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5.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6.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8.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2.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4.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5.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6.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8.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9.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30.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1.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2.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3.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4.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5.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