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财政状况急剧恶化 中共政权即将生变
 
李越
 
【人民报消息】针对中共当局近日推出的一项4万亿人民币刺激经济计划,美国《当代中国问题研究》杂志主编程晓农认为,这项救市政策是火上浇油,不但不能解决经济问题,反而会让政府背上新的巨额债务。中国经济总的情况是越来越差。

程晓农认为,中国经济面临的严重困境早在去年就已显现出各种征兆,但中共当局直到最近才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因此推出救市计划。此项计划就像庸医开出的药方,不能挽救中国经济。

程晓农说:“中国经济的真正问题在于中国经济结构的严重畸形化,也就是说,整个经济严重依赖于出口,依赖于外资企业。另一方面严重依赖于政府的投资项目。也就是说,企业和制造业在中国本身缺乏竞争力,自己没有办法正常的生存。也没有办法开拓市场。”

程晓农认为,目前,中央及地方财政已陷入困难之中,没有能力投入大笔资金救市。

他说:“现在政府的第一大问题,还不是它愿意把钱花到哪里去的问题,而是它有没有钱花的问题。中央财政从今年九月份开始就出现财政赤字,入不敷出;地方财政由于大部份城市的土地出租收入大幅度缩减,很多城市现在财政已经陷入困境,过去欠了大量的债,现在,今年的财政收入状况急剧恶化,明年的情况会更糟糕。”

程晓农认为,因为中国股市是个高度投机的股市,因此救市计划公布后的股市大涨不说明任何问题。

程晓农表示:“当然啦,如果有傻瓜这个时候愿意跟进多买些股票,愿意将来亏得更狠一点,这个是他自己的选择。”

程晓农还表示,中国经济越来越差,中共政权发生变化,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他说:“中国总的经济情况是越来越好,还是越来越差,我想现在的结论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越来越差。”

中共当局现在是用油去救火,“它已经左支右拙,已经进入一种非常无奈的状况,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它的政治上的变化呢,应该讲是可以预期的。”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1/490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4.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5.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6.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7.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8.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9.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0.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1.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12.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3.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4.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6.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18.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2.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3.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4.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5.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6.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7.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8.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30.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1.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2.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33. 网友最新顺口溜 (28,293次)

34. 好绝噢!新歌《中共算个屁》(视频) (28,189次)

35. 《我虽死去》震撼德国科隆(视频) (28,1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