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突然处死杨佳 网民“已听到死神的脚步声”(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综合报导)中共官方新华社11月26日发出报道,称上海袭警杀人案杨佳26日上午在上海被执行死刑,中共动作突然,震惊海内外。同时,中国各大网站几乎全面封锁网上言论,网易、新华、搜狐、中华网看不到一条评论。

“已听到死神的脚步声”

只有腾讯网在11点正发布新闻后的不到一个小时,超过九万网民留言,但几乎全遭封杀,只显示七十多条官方言论。网络上的缴杀明显是配合处死杨佳的统一行动。

但中共的网络封杀还是无法挡住一些网民的声音,有网民称:杨佳“虽死犹生!”“杨佳的祭日也是中国司法的祭日”。有人赞杨佳“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遍种自由花!”“怒放的生命,不死的魂灵。”还有网民隐喻的用“荆轲之死”抒怀,只留下“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吟唱。还有网民说:“这么着急,已经足以证明它们的心虚了!”

更有网民们称:“秦始皇的死期就要到了。已听到了死神的脚步声。”“一个杨佳倒下了,必将有千千万万个杨佳站起来伸张正义!”“今天为杨佳送行,明天为中共送葬。”“杨佳为我民族的觉醒拉开了铁幕,民众在上海高级法院的门口喊出了我民族当代最强音:打倒共产党!”

杨佳的“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成最流行民间语

今年7月1日,28岁的杨佳持刀闯入上海闸北区公安分局机关大楼,造成六名警员死亡,三名警察和保安人员受伤。在袭击过程中,杨佳并非滥杀,对女警察及刚从警校毕业的年轻警察一律放过。

杨佳以一人之躯对抗中国最强的警察阶层,迅速被受尽欺压的百姓称颂为当代武松、义士、快刀大侠、荆轲、杀警英雄……各种诗词歌赋不一而足。

杨佳被捕后曾说:“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辈子背在身上,那我宁愿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这句话在网络迅速窜红,成为2008年最著名的民间名言。

9月1日,杨佳一审被判死刑。杨佳不服上诉,上海市高院9月12日立案受理。

10月13日上午,杨佳案二审在上海高级人民法院开庭,杨佳的父亲杨福生与杨佳的姨妈到庭听审。




二审当天,上海市民、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姓及记者等,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声援杨佳。现场民众挥舞着“刀客不朽 ”的条幅,并群起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场面壮观。

二审当天,大批长期被警察严密监控的上海访民,成功的突破封锁在法院门口聚集,他们并整齐划一的穿上印有杨佳照片及其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字样的T恤,高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的口号,震撼社会,震惊中南海,中共当局随后大面积抓人。

11月26日,中共喉舌新华社突然发布它处死杨佳的消息。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6.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9.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3.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4.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5.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6.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7.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9.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2.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3.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4.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5.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