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让更多女孩能真正成为幸福新娘(多图)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神洲电影制片厂厂长发来贺词,
由该厂韩国分厂法人代表代读。

【人民报消息】韩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第二届神洲国际电影节”在韩国文化艺术之都——釜山市拉开帷幕。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亚洲哲学院院长崔佑源、前文化会馆釜山市民会馆馆长安本根(音)、马山市艺术中心金昌珠馆长、釜山广播器材美丽的公司总经理安容国(音)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发表祝辞。



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亚洲哲学院院长崔佑源发表祝辞。




前文化会馆釜山市民会馆馆长安本根(音)发表祝辞。

神洲网记者忍儿韩国釜山报导,继大型记录片《震撼》之后,神洲电影制片厂的又一力作《永远》,在本届电影节首次与观众见面,故事片《妈妈的围巾》、记录片《无罪》和动画片《五月死亡》、美国出品的《两位教授的故事》、记录片《证言》、以及由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联合制作的记录片《五个视线》等八部影片在当天陆续上映。

让更多女孩能真正成为幸福新娘

首部记录片《永远》讲述的是男主人翁因修炼法轮功,在结婚的前一日,被当地警察迫害致死。已经穿上婚纱的新娘面对未婚夫遇害的残酷现实,誓言“我要将你的故事让更多的人知道,让中共的罪行早一点结束,让更多的女孩能够真正成为幸福的新娘”。悲剧新娘最后的一句祝福让现场观众深受震憾──“让更多的女孩能够真正成为幸福的新娘”。

据悉,本片是根据大陆法轮功学员左志刚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左志刚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荣旗等从工作单位带走,仅一夜之间酷刑致死。他的遗体至今存放在石家庄殡仪馆的冰柜里。

剧组的愿望




在《永远》中扮演男主人翁的母亲,
来自日本的藤藤岛亚希子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日本的藤岛亚希子女士,在《永远》中扮演男主人翁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藤岛女士几度哽咽,泣不成声,“当初我在看这个剧本的时候,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泪水,确切地说,我不是在演这个角色,而是把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这一场悲剧再一次展现给观众,我相信每一位有良知、有正义感的朋友都会谴责中共当局发动的这场残酷迫害。”



电影《永远》导演助理清水晶夫接受记者采访。

本片导演助理清水晶夫表示:“通过这部片子,我们想告诉观众在当今的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人权灾难,希望国际社会共伸援手,尽快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还中国大陆民众真正的人权和自由。”

大学生:未曾知道的事实今天全明白了




来自釜山一所大学的梁熙明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釜山一所大学的梁熙明认真的看着每一部片子,他在接受采访时感慨的说:“在互联网上看到这个消息,自己未曾知道的事实今天全明白了,我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非常痛心,法轮功学员没有对社会带来任何伤害,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健康和更有活力的人生,去实践他们的信仰,却被非法压制,这是不对的,制造这场迫害的当事者,最终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结局。以前遇到法轮功学员征集签名的活动,并不关心,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惭愧。”

“中共当局想按照它的思路去扼杀不同的理念,这是非常可怕的,但是这个社会即不了解真相也不能及时地对中共做出回应,这是更大的问题,媒体、舆论不能对此真实报导,所以人们认识不到这样的问题,即使是认识到了,但是涉及到自己的利益时,一方面故意掩盖,另一方面总认为与自己无关而去回避,这也是很严重的问题。希望通过这个电影节,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当今社会面临的人权问题。”

据主办单位“神洲电影制片厂”介绍,为期两天的本届电影节向观众推出十部影片,电影节以捍卫人权为宗旨,以匡扶正义和揭露共产独裁政权反人类罪行为主题,多角度展现韩国民众争取民主自由的历史、北韩人权的现状,深层面剖析发生在当今中国大陆的人权灾难。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30/492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