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奥巴马,你根本就不配当美国总统(多图)
 
人民报再创
 

奥巴马
【人民报消息】奥巴马根本就不配当美国总统,理由?如下:
 
资历不行

中国有句古话:多年媳妇熬成婆!可你看看你,州参议员──联邦参议员──总统。你知道,参议员并非行政职务,只相当于中国的人大代表,也就是说,在担任总统之前,你从未担任过实在的行政职务,也从未切实应对过具体的行政事务。也就是说,你连县长都没干过,就当美国总统??

你看看中国,哪个大官不是从下面一级级花钱买官干上来的?他们都具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就你这资历!?洗洗睡吧。

年龄不行

2006年我国选的政治局常委,最年轻的53岁,这还是为了干部年轻化。介绍他们的时候我国领导人都用骄傲的口气。你47岁就当一把手,这不是明显的和我国叫板吗?没有老同志给你把舵,你丫行不?革命的航船会不会驶偏?建议你上台之后可以成立个“美顾委”,让那些退下来的老同志,让小布什、克林顿啊什么的兼一下职,给你指指方向。这样贵国人民也放心嘛!记住:小心驶得万年船!

形象不行


三呆婊公开场合就这样,
背地里会怎样?
小马(奥巴马)同志,你看你哪有一点儿官像。你看看我国的官员,哪个不是大腹便便,脑满肠肥。别的不说,你看林嘉祥书记,1.79米,101公斤。你怎么着也没这么重吧?

你的形象连个区长都不如!什么?大腹便便有什么好处?告诉你:一、选民放心。因为你已经这个样子了,再怎么FB也吃不了多少好的了。二、虽然要得好多肥胖病,但是你带病坚持工作,可以赢得选民的好感和同情!三、身重力不亏,你想猥亵谁都可以!看见肥臀的江泽民没,兜着「尿不湿」还在主席台上转着圈儿看美貌服务员。可是,小马同志,你上台演说都一路小跑,你这身体明明就是运动员嘛!怎么能当总统呢?

财力不行

为了省钱,你把保姆都辞了。听说你以前为了竞选,竟然还曾经借过钱!

你看看我国的官员,省部级就不说了,说的不好听点,连好多村长都比你有钱。林嘉祥说:「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看,有钱多好啊!

在你们美国,中国一个厅长儿子在洛杉矶生活都比你潇洒,他在长滩买了一所几百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天天开着一辆保时捷911的新款满城乱转。你看看你住的地方,你有保时捷911吗?寒碜不寒碜!

小马,就你这个穷鬼还竞选总统,要在中国,你连个市县级的区长都买不起噢。

党性不强

你看我国各级官员,哪个没在党校学习过?可你在党校学习过吗?哦,对了,贵国没有。那你上台之后赶紧搞一个,这样可以保证你培养出自己的第二第三梯队,壮大个人地盘。

演讲不行

你看你在几万人的大场子演讲时,把下面的人都搞的群情激奋,个个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的,那怎么行?你看我们这里每年耗资巨大的两会,做报告就是唱催眠曲,一个个酣声如雷,睡的东倒西歪,为什么?他们的真正工作是在后半夜,开会就是休息。像你这样把官员们搞兴奋了,他们还怎么有精力去腐败、去奋战二奶五奶?

安全意识没有


奥巴马全家面对镜头。
竞选就竞选,你干么一家四口全亮相啊?你傻不傻?你怎么连点儿安全意识都没有啊?你看我国官员,中央一级的就不说了,连我们市长,区长,他们的家庭情况、老婆孩子长什么样,我们都不知道。自从「蚁力神」出了事,赵本山都雇用保镖啦。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孩子们的安全着想啊。

另外,万一她们开个公司那不都露馅儿了?哦,对了,你的女儿还小,你不用担心。这又进一步说明了你太年轻了,以你的能力,以后肯定能当总统,那你可以晚个十几年再当总统啊!那样你的女儿们都长大了,你就可以安排她们了。我都替阁下想好了,大女儿去主管煤炭,小女儿去电力集团当 CEO,那你不是发了吗?

我们官场上有流行语:「有权不套现,傻瓜王八蛋」、「一人当官,鸡犬升天」。你要当总统了,为什么不赶紧把消息封锁?害得你的家属们都被网民披露出来了,以后她们想去哪个公司顾个问,挂个名都不行,你连起码的自我保护意识都没有,怎么当总统?

威严不行

你看你,连点官架子都端不起来,走在大街上一点不让人感到你有什么与众不同。而我们这里的一个小公司书记,到了美国唐人街不用张嘴就知道是当官的,你看那双手一背,撇着八字脚,打着官腔,把威严随时随地竖立起来。你没有这派头怎么当第一把手呢?你看你连一个区级干部都不如!

还有一点,也是我最担心的,那就是你很年轻,正是身体力壮的时候,就怕你发生「那方面」的丑闻。林嘉祥书记都出现了“猥亵门”,他58岁了,你比他小那么多,你可别像你的前任克林顿那样啊!另外,要多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你看林嘉祥书记58岁了,还找了个年轻貌美的“老师”,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你年轻,可以多找几个这样的“老师”!

最后提醒你一下,没事兜里揣一小瓶酒,一旦出现什么意外就说自己是酒后行为不当。在贵国人民面前道个歉就可以过关了。切记!切记!(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资料来源:大陆网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1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4.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6.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9.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7.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8.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0.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1.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2.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3.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4.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