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的一條舊聞撤下又恢復(多圖)
 


10月10日新華網高層動態欄目撤離的關於胡錦濤親自觀看
神七「直播」出艙太空行走的消息後,外界更加質疑中共
公佈的神七造假,10月12日新華網又悄悄恢復了這一條目。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在新華網高層動態以及胡錦濤個人專集欄目中,早前被撤下的有關胡錦濤「觀看神七空間出艙活動實況並同航天員通話」的新聞條目,在外界置疑之後,新華網又悄然恢復。外界稱新華社進退失據。

新華網恢復被撤舊文

大紀元記者張海山10月13日報道,10月10日,海外都關注到新華網高層動態中胡錦濤觀神七直播新聞撤下。在這之前,海外各網站大量曝光中共央視涉嫌用事前準備的「水中模擬錄像」代替直播「神七」首次「出倉漫步直播」造假的視頻和照片等,隨即中共媒體新華網的高層欄目中的導讀標題中有關胡27日在北京飛控中心觀看「神七」出艙直播條目已經撤下,胡個人活動集也沒有此條目內容,而胡、溫其餘有關「神七」的活動照常羅列。外界關注新華社在高層動態欄目中突然撤下胡與宇航員「直播通話」的內容,引起了網民和民衆對事件真相的關注。

僅隔一日,10月12日,新華網高層動態以及胡個人活動專集欄目又悄悄恢復了這一9月27日的舊文條目,令人頗感意外。分析指,新華社的小動作被曝光之後,新華網又恢復原貌,顯示中共對外界置疑神七直播造假事宜密切關注。

恢復的導讀條目爲「胡錦濤觀看我國首次空間出艙活動實況並同航天員通話」 ,連接文章名爲「我國航天員成功實施首次空間出艙活動 胡錦濤觀看出艙活動實況並同航天員通話」( 2008年09月28日 02:08:11 新華網) 。據悉,胡9月27日16時20分左右來到北京飛控中心,觀看了出艙「直播」的全過程,並在18時32分與翟志剛通話,雙方都很機械,翟志剛照本宣科。


10月10日,新華網撤下了胡錦濤觀看神七出艙太空行走「直播」的導讀條目。圖爲當日新華網的胡錦濤的個人活動專集頁面截圖。

10月12日,新華網悄悄的恢復了該條目,這條舊聞被撤下後從新出現在胡錦濤的個人活動專集中。畫線爲被恢復的條目。


10月10日,新華網撤下了關於胡錦濤觀看神七出艙太空行走「直播」的導讀條目。

畫線爲被恢復的條目的新華網網站頁面截圖。


神七宇航員訪港推遲一個月

據中國新聞網10月11日報導,「神七」飛船3名航天員在29日返京後即進入14天的隔離期。據報,這3名航天員各方面恢復相當好,並曾出席日前在北京航天城舉行的「神七」慶功會和慰問演出,其間客串小品《喜從天降》的演出。

與此同時,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航天員系統副總設計師黃偉芬透露,目前基本上已恢復正常的宇航員還要延續到一個月左右的療養。

報導稱,綜合各方面分析認爲,「神七」航天員將12月初訪港,在港時間預計將超過「神六」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的3天時間。

新的調整把11月訪問香港計劃推遲了一個月。早前,10月3日香港媒體報導,香港特區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透露,「神舟七號」三名宇航員翟志剛、劉伯明和景海鵬,將於11月訪港。

當前民間已醞集了大量對太空行走「直播」視頻的質疑,3位太空人同時公開說話,要比僅一位說話更難保證相互應證不穿幫。中國網民笑談,兩個星期的隔離恢復對培訓如何說話還遠遠不夠,三名軍人出身的宇航員如果不經過周密的培訓,面對媒體的表現會讓中共憂心。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3/488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2.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70,735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3.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4.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5.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49,9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6.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7.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8.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9.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10.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11. 元老驚呼:我們被騙了 (45,195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2.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3.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4.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5.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19.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0.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謀殺世界!張藝謀永遠償還不了(多圖)
21. 謀殺世界!張藝謀永遠償還不了(多圖) (35,297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2.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3.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24.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32,128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5.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6.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27.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28.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29.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0.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1.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2.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33.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28,770次)

最強力推薦!「國慶」獻禮最佳選擇(圖)
34. 最強力推薦!「國慶」獻禮最佳選擇(圖) (28,399次)

35. 舊歌新唱:衝袋奶粉給黨喝(視頻) (26,9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