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歡度聖誕節目紛呈 在西方遇見東方神韻
 
【人民報消息】十二月天在美國,處處洋溢着喜迎聖誕的歡樂氣氛,各種聖誕頌歌的音符四處瀰漫,繽紛璀璨的燈飾到處妝點着。人們除了奔赴商場爲家人購買禮物準備過節外,西洋人還有項傳統是與家人一起觀賞歌舞節目,從本週一(12/17)起,百老匯各大劇院紛紛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

大紀元記者嶽芸12月17日綜合報導,自許爲「您在紐約最好的指引」(Your guide to the best in New York)的紐約市劇院網站,根據該網站介紹(http://www.newyorkcitytheatre.com/indexb.html),他們在首頁向觀衆推薦20個節目,並刊出每個節目的海報,方便觀衆點擊查看資料或購票;在衆多的西方節目中,有個東方的節目也名列其中,那就是神韻藝術團。

在20個節目裏,從12/17開始表演的有《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與《無線電城聖誕壯麗》(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大部份節目都從12/18開始演出,計有《孤星淚》(Les Misérables,或譯成《悲慘世界》)、《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等。

也有些節目從12/19起才上演,如《獅子王》(The Lion King)、《紫色姐妹花》(The Color Purple)等。

這些節目的內容可見諸網站上,或從小說、電影了解到,因爲都是一再重複上演。唯有唯一的東方節目──《新唐人聖誕晚會》是個異數,節目年年創新,聖誕晚會又將不同於新年晚會;爲保障買票觀衆的權益,要進到會場才能一睹究竟。

今年10月17日看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來受邀去看《獅子王》,71高齡的著名男高音羅伯特·懷特(Robert White)表示,因爲《獅子王》的情節、音樂實在太熟悉,看了這段就知道下段。「若不是考慮到孩子們的盛情,我兩分鐘都坐不住。神韻演出從節目、天幕到服裝都美不勝收,我認爲她比《獅子王》還要棒。」

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跨越了時空的領域,搭配上現代科技的三維動畫天幕,以今年上半年的全球巡演爲例,每一場有18個節目,展現了不同朝代、族羣、性質(唱歌、舞蹈、樂器、故事)等特色,觀衆欣賞時常有目不暇給之感。

看過很多藝術團體表演的臺灣知名書畫家李奇茂,也對神韻演出讚佩不已:「是60年來看過最好看的,其他團體演出通常都只有單方面的,神韻把音樂、戲劇、詩歌、繪畫統統包括在內,這個太難,好的都被你們拿走,別人沒辦法演了。」

在西方遇見東方神韻,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年生意人在紐約對此觀感:「主辦這麼一臺大型晚會,在全世界一流的劇院上演,受到主流社會的肯定,這是在給中國人長臉面。」

「人類的正統文化就是敬仰神靈、崇尚道德。」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新唐人晚會所表現的就是正的、光明的、純善、純美的藝術。「希望晚會以後成爲一個家喻戶曉、華人新年的傳統。」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7/463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9.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6.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7.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8.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3.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4.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5.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9.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4.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5.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