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喬州正副州長同賀亞特蘭大新年晚會(多圖)
 


喬治亞州州長桑尼·普渡(左)和副州長凱西·凱格爾。

【人民報消息】喬州州長桑尼·普渡(Sonny Purdue)曾於11月13日帶領民衆官員以「恭敬虔誠」的心態向上天求雨獲得成功,求雨的第二天開始,喬州連日下了幾場大雨。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亞特蘭大的兩場演出即將於2008年1月4-5日與喬治亞州觀衆見面,日前喬州正副州長均已發來賀信,恭祝亞特蘭大新年晚會演出成功。

大紀元記者魏德12月16日亞特蘭大報導,喬州州長桑尼·普渡(Sonny Purdue)在賀信中表達對2008年新唐人電視臺新年晚會的美好祝願,並對來參加這場特別晚會的貴賓和觀衆表示歡迎。

他說:「新唐人電視臺每年都舉辦這樣的新年晚會來慶祝中國文化,展示中國傳統藝術的美麗和優雅。演出中包括經典芭蕾和色彩斑斕的中國古典舞、獨唱、合唱和由世界頂級藝術家表演的特別節目等。」他還特別讚揚和感謝包括新唐人在內的華人團體對喬州及其經濟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貢獻。

在今年初舉行的20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亞特蘭大專場上,州長普度也曾發來賀信,盛讚新唐人電視臺在慶祝中國絢麗動人的傳統,促進東方和西方跨文化了解,展現中國古典傳統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即將舉行2008年新唐人新年晚會亞特蘭大專場的
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該中心官方網站)。

喬州副州長凱西·凱格爾(Casey Cagle)在賀信開篇,向2008年亞特蘭大中國新年晚會呈上他的祝福。他說:「我們感到十分榮幸,你們選擇在喬治亞慶祝新年,我衷心希望你們能夠在這裏度過愉快的時光。」

凱格爾在賀信中說:「中國新年結合着中國的輝煌歷史和傳統令人神往,我由衷的感激中國文化、貿易和技術對我們州所產生的積極影響,我們也非常自豪喬治亞已與中國社區結成友好關係,並希望我們能攜手一起走向未來。」

他說:「新年伊始象徵着有機會開始新的生活,告別過去,尋求我們所期望的光明未來。正是慶祝和反思的時刻,我希望你們的慶典爲我們所有人開創一個充滿前途和好運的新一年。」

在2007年的新年晚會期間,凱格爾副州長也曾爲新唐人發來熱情洋溢的賀信。

喬州兩場新年晚會的主辦城市亞特蘭大是喬州的首府,美國第九大城市,也是美東南商業、運輸業和工業中心。亞特蘭都市區人口514萬(截至2006年七月),馳名世界的CNN電視臺、可口可樂公司和洛克希德公司等均將總部設於亞特蘭大。亞特蘭大曾舉辦過1996年第26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此外,它還是美國著名人權律師馬丁路德金的故鄉,馬丁路德金紀念中心就建在該市。



亞特蘭大市中心百年奧林匹克公園
(Centennial Olympic Park)內的噴水池。



位於亞特蘭大市中心、毗鄰百年奧林匹克公園的
CNN總部大樓。

與上屆晚會地點(亞特蘭大市政中心,Boisfeuillet Jones Civic Center)相比,2008年亞特蘭大新年晚會的地點,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爲新年晚會提供了更大的舞臺和更爲優越的演出環境。

這是一個座落在亞特蘭大的西北方的嶄新表演藝術中心,2007年9月15日才開幕,具有2750座位,造價1.45億美元,它爲歌劇、音樂會、百老匯劇目、芭蕾、教育和家庭節目、公司會議和活動等提供了一個絕佳場所。

2008年新唐人新年晚會亞特蘭大專場購票熱線:

1-888-ATL-SHOW (1-888-285-7469)
售票Ticketmaster: 404-249-6400
團體票:678-681-1868
票價:$39-$99
世界書局和頂好超市有售。

網上購票:
http://www.ticketmaster.com
http://www.BestAtlantaShow.com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9.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6.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7.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8.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8.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4.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5.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