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乔州正副州长同贺亚特兰大新年晚会(多图)
 


乔治亚州州长桑尼·普渡(左)和副州长凯西·凯格尔。

【人民报消息】乔州州长桑尼·普渡(Sonny Purdue)曾于11月13日带领民众官员以「恭敬虔诚」的心态向上天求雨获得成功,求雨的第二天开始,乔州连日下了几场大雨。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亚特兰大的两场演出即将于2008年1月4-5日与乔治亚州观众见面,日前乔州正副州长均已发来贺信,恭祝亚特兰大新年晚会演出成功。

大纪元记者魏德12月16日亚特兰大报导,乔州州长桑尼·普渡(Sonny Purdue)在贺信中表达对2008年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的美好祝愿,并对来参加这场特别晚会的贵宾和观众表示欢迎。

他说:“新唐人电视台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新年晚会来庆祝中国文化,展示中国传统艺术的美丽和优雅。演出中包括经典芭蕾和色彩斑斓的中国古典舞、独唱、合唱和由世界顶级艺术家表演的特别节目等。”他还特别赞扬和感谢包括新唐人在内的华人团体对乔州及其经济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

在今年初举行的2007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亚特兰大专场上,州长普度也曾发来贺信,盛赞新唐人电视台在庆祝中国绚丽动人的传统,促进东方和西方跨文化了解,展现中国古典传统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即将举行2008年新唐人新年晚会亚特兰大专场的
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官方网站)。

乔州副州长凯西·凯格尔(Casey Cagle)在贺信开篇,向2008年亚特兰大中国新年晚会呈上他的祝福。他说:“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你们选择在乔治亚庆祝新年,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

凯格尔在贺信中说:“中国新年结合着中国的辉煌历史和传统令人神往,我由衷的感激中国文化、贸易和技术对我们州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我们也非常自豪乔治亚已与中国社区结成友好关系,并希望我们能携手一起走向未来。”

他说:“新年伊始象征着有机会开始新的生活,告别过去,寻求我们所期望的光明未来。正是庆祝和反思的时刻,我希望你们的庆典为我们所有人开创一个充满前途和好运的新一年。”

在2007年的新年晚会期间,凯格尔副州长也曾为新唐人发来热情洋溢的贺信。

乔州两场新年晚会的主办城市亚特兰大是乔州的首府,美国第九大城市,也是美东南商业、运输业和工业中心。亚特兰都市区人口514万(截至2006年七月),驰名世界的CNN电视台、可口可乐公司和洛克希德公司等均将总部设于亚特兰大。亚特兰大曾举办过1996年第26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此外,它还是美国著名人权律师马丁路德金的故乡,马丁路德金纪念中心就建在该市。



亚特兰大市中心百年奥林匹克公园
(Centennial Olympic Park)内的喷水池。



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毗邻百年奥林匹克公园的
CNN总部大楼。

与上届晚会地点(亚特兰大市政中心,Boisfeuillet Jones Civic Center)相比,2008年亚特兰大新年晚会的地点,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为新年晚会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和更为优越的演出环境。

这是一个座落在亚特兰大的西北方的崭新表演艺术中心,2007年9月15日才开幕,具有2750座位,造价1.45亿美元,它为歌剧、音乐会、百老汇剧目、芭蕾、教育和家庭节目、公司会议和活动等提供了一个绝佳场所。

2008年新唐人新年晚会亚特兰大专场购票热线:

1-888-ATL-SHOW (1-888-285-7469)
售票Ticketmaster: 404-249-6400
团体票:678-681-1868
票价:$39-$99
世界书局和顶好超市有售。

网上购票:
http://www.ticketmaster.com
http://www.BestAtlantaShow.com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9.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10.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1.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9.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8.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