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費城政要齊賀華人新年晚會 歡迎神韻(多圖)
 


賓西法尼亞州美國聯邦參議員
阿蘭·斯派克(Arlen Specter)。

【人民報消息】在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即將於12月18日在紐約曼哈頓上演之際,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也將於1月4日來到美國第一都--費城,將在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 上演五場。大費城地區的聯邦參議員、衆議員、市議員、州議員等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讚揚晚會及組織者對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促進費城多元文化所做出的貢獻,並向華人祝賀新年快樂。

費城市議會嘉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大紀元記者嶽鵬12月16日費城報導,費城市議會發布嘉獎令,歡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臨費城。嘉獎令說:藉由這項嘉獎令,費城市議會很榮幸的歡迎在2008年1月4-6日舉行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我們希望你們的巡迴演出取得巨大成功,這裏謹表達我們議會團體對你們的尊重和敬仰。祝賀你們!
  
聯邦參議員斯派克:能夠主辦這一晚會是費城的榮耀
  
來自賓西法尼亞州的美國聯邦參議員阿蘭·斯派克(Arlen Specter)在賀信中表示,2007年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遍及32個城市:「令人印象深刻,能夠主辦這一晚會是費城的榮耀。」

「我很榮幸的歡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於2008年1月4-6日在賓州費城藝術大學美麗安劇院演出、慶祝中國新年。」「我祝願你們新年快樂、慶典成功!」



德拉華州的美國聯邦參議員
卡泊(Thomas Carper)。

聯邦參議員卡泊:晚會帶給三州居民歡慶新年的機會
 
費城地處賓西法尼亞州、德拉華州與新澤西州交界處。來自德拉華州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卡泊(Thomas Carper)也向晚會主辦單位發來賀電。
  
卡泊議員說:「我很高興這個年度的巡迴演出將在德拉華州的近鄰費城再次舉行,帶給三州地區的廣大居民歡慶新年的機會。」「正是通過這樣的慶典,通過各種優秀文化的交流,增進了人們之間的互相理解。
  
「我謹在此向1月4至6日參加在藝術大學美麗安劇院舉行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場演出的所有人士表示最誠摯的歡迎。」「祝願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晚會圓滿成功,並懇請新唐人電視臺在世界範圍內繼續你們傑出的努力!」



德拉華美國聯邦衆議員麥克·卡碩
(Mike Castle)。
 

聯邦衆議員卡碩:祝亞裔新年快樂
  
德拉華美國聯邦衆議員麥克·卡碩 (Mike Castle)發來賀信說:「在中國新年的喜慶日子裏,我謹向亞裔美國人社區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祝願,並歡慶鼠年的到來。鼠年標誌着忠誠、堅毅、和在逆境中求勝,這些都是能夠在未來一年中激勵我們取得偉大成就的美德。德拉華州很榮幸的有豐富多彩、十分活躍的亞裔美國人社區。在這個節日喜慶的日子裏,我太太簡和我本人謹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費城市議員米勒(Donna Miller)。

市議員米勒:晚會開啓了費城的新傳統
  
費城市議員米勒(Donna Miller)表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開啓了費城的新傳統、我很榮幸能夠成爲這個歷史事件的一部分。」
  
米勒說:「這場晚會將爲費城的不同文化和族裔帶來凝聚和團結。」「我很榮幸的歡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以及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爲此持續不懈的努力。」
市議員格林理:很高興參加了去年的晚會


費城無任所市議員威廉姆·格林理
(William Greenlee)。

  
去年親自觀看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費城無任所市議員威廉姆·格林理 (William Greenlee)表示:「我很高興參加了你們去年的晚會,我知道今年的晚會會同樣精彩。」
  
格林理說:「這是費城人歡慶豐富的文化多元性和這個美麗城市優良傳統的極好機會。我祝願華人社區2008年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市議員塔斯科:期待着親自參加這臺美麗的晚會


費城市議員塔斯科(Marian Tasco)。
  
費城市議員塔斯科(Marian Tasco)發來賀信說:「就如往年一樣,我知道2008年華人新年的晚會一定會是令人激動、鼓舞人心的。」「這一慶典已經成爲費城令人稱道的傳統,我們所有的市民都非常珍視。她的成功是費城獨特的族羣、種族及文化多元性的真實寫照。我期待着親自參加2008年及今後這臺美麗的晚會。」


費城市議會議員凱利(Jack Kelly)。
  

會議員凱利(Jack Kelly):晚會富有趣味、適合全家
  
費城市議會議員凱利(Jack Kelly)對晚會的參與者與組織者表示感謝。他說:「請接受我真誠的感謝、感謝你們爲費城的豐富文化傳統增添色彩。」
  
凱利還表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富有趣味、適合全家,並且是一個慶祝美麗、傳統的中國文化的獨特機會。」
  
「在費城和世界各地,欣賞其他種文化只會帶來正面的互動,我真誠的讚賞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組織者、贊助者和參與者的這些重要貢獻。請轉達我對所有把這次活動帶到費城的人們的感謝。」

網上訂票:https://ticket.ntdtv.com/philadelphia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9.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10.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1.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6.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7.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8.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9.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1.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2.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3.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4.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5.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6.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2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9.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0.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