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费城政要齐贺华人新年晚会 欢迎神韵(多图)
 


宾西法尼亚州美国联邦参议员
阿兰·斯派克(Arlen Specter)。

【人民报消息】在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即将于12月18日在纽约曼哈顿上演之际,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也将于1月4日来到美国第一都--费城,将在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 上演五场。大费城地区的联邦参议员、众议员、市议员、州议员等政要纷纷发来贺信,赞扬晚会及组织者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费城多元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华人祝贺新年快乐。

费城市议会嘉奖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大纪元记者岳鹏12月16日费城报导,费城市议会发布嘉奖令,欢迎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临费城。嘉奖令说:借由这项嘉奖令,费城市议会很荣幸的欢迎在2008年1月4-6日举行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们希望你们的巡回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这里谨表达我们议会团体对你们的尊重和敬仰。祝贺你们!
  
联邦参议员斯派克:能够主办这一晚会是费城的荣耀
  
来自宾西法尼亚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阿兰·斯派克(Arlen Specter)在贺信中表示,2007年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遍及32个城市:“令人印象深刻,能够主办这一晚会是费城的荣耀。”

“我很荣幸的欢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于2008年1月4-6日在宾州费城艺术大学美丽安剧院演出、庆祝中国新年。”“我祝愿你们新年快乐、庆典成功!”



德拉华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
卡泊(Thomas Carper)。

联邦参议员卡泊:晚会带给三州居民欢庆新年的机会
 
费城地处宾西法尼亚州、德拉华州与新泽西州交界处。来自德拉华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卡泊(Thomas Carper)也向晚会主办单位发来贺电。
  
卡泊议员说:“我很高兴这个年度的巡回演出将在德拉华州的近邻费城再次举行,带给三州地区的广大居民欢庆新年的机会。”“正是通过这样的庆典,通过各种优秀文化的交流,增进了人们之间的互相理解。
  
“我谨在此向1月4至6日参加在艺术大学美丽安剧院举行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费城场演出的所有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欢迎。”“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晚会圆满成功,并恳请新唐人电视台在世界范围内继续你们杰出的努力!”



德拉华美国联邦众议员麦克·卡硕
(Mike Castle)。
 

联邦众议员卡硕:祝亚裔新年快乐
  
德拉华美国联邦众议员麦克·卡硕 (Mike Castle)发来贺信说:“在中国新年的喜庆日子里,我谨向亚裔美国人社区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愿,并欢庆鼠年的到来。鼠年标志着忠诚、坚毅、和在逆境中求胜,这些都是能够在未来一年中激励我们取得伟大成就的美德。德拉华州很荣幸的有丰富多彩、十分活跃的亚裔美国人社区。在这个节日喜庆的日子里,我太太简和我本人谨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费城市议员米勒(Donna Miller)。

市议员米勒:晚会开启了费城的新传统
  
费城市议员米勒(Donna Miller)表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开启了费城的新传统、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历史事件的一部分。”
  
米勒说:“这场晚会将为费城的不同文化和族裔带来凝聚和团结。”“我很荣幸的欢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以及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为此持续不懈的努力。”
市议员格林理:很高兴参加了去年的晚会


费城无任所市议员威廉姆·格林理
(William Greenlee)。

  
去年亲自观看过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费城无任所市议员威廉姆·格林理 (William Greenlee)表示:“我很高兴参加了你们去年的晚会,我知道今年的晚会会同样精彩。”
  
格林理说:“这是费城人欢庆丰富的文化多元性和这个美丽城市优良传统的极好机会。我祝愿华人社区2008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市议员塔斯科:期待着亲自参加这台美丽的晚会


费城市议员塔斯科(Marian Tasco)。
  
费城市议员塔斯科(Marian Tasco)发来贺信说:“就如往年一样,我知道2008年华人新年的晚会一定会是令人激动、鼓舞人心的。”“这一庆典已经成为费城令人称道的传统,我们所有的市民都非常珍视。她的成功是费城独特的族群、种族及文化多元性的真实写照。我期待着亲自参加2008年及今后这台美丽的晚会。”


费城市议会议员凯利(Jack Kelly)。
  

会议员凯利(Jack Kelly):晚会富有趣味、适合全家
  
费城市议会议员凯利(Jack Kelly)对晚会的参与者与组织者表示感谢。他说:“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费城的丰富文化传统增添色彩。”
  
凯利还表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富有趣味、适合全家,并且是一个庆祝美丽、传统的中国文化的独特机会。”
  
“在费城和世界各地,欣赏其他种文化只会带来正面的互动,我真诚的赞赏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组织者、赞助者和参与者的这些重要贡献。请转达我对所有把这次活动带到费城的人们的感谢。”

网上订票:https://ticket.ntdtv.com/philadelphia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9.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10.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1.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9.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9.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0.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2.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