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军队精英们的惊人创举(图)
 
乔劁
 



江泽民在军队中的左膀右臂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权时军队经常做出
异于人类的惊人创举!

【人民报消息】中共夺取政权不是靠枪杆子,而是靠特务打入国民政府内部,或嫁给国民党要员窃取情报来获得的。另外,笔杆子造谣惑众是必不可少的,共产党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共非法建政以后就开始把毛泽东在40年代发表的文章都重新改写了。

万里老先生生前曾透露,为了新中国,死了数千万人,这是基本事实。万里说:他们前仆后继,为的是当时我们中国共产党设立的目标和理想,现在,有多少老百姓知道那时共产党设立了什么具体目标?当时,我们党向全中国人民做了承诺,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那时,国民党不搞民主,不给自由,也没有能力让国家真正独立,才有共产党肩负那些承诺来取而代之。这些承诺的确吸引了无数志士仁人。那些牺牲的人就属于这部份人。

几千万革命先烈是为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而牺牲生命的。可是,到了五十年代,六十年代毛泽东著作编辑委员会把四十年代写的文章修改掉了。「我看到过一份文献研究室送来的原稿与修改稿,当时让我心里震动很大」。这是「伟光正」篡改历史的壮举。

近期,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太子党刘亚洲在国防大学演讲,揭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权时,在军队做出异于人类的惊人创举。

刘亚洲说:军队中谁是最没有骨头的人?是徐才厚。他没有性格,这可能也是最大的性格。他上哈军工的时候很怯弱,只会唱歌拉二胡,入不了党。现在看来怯弱也是一种智慧。徐才厚创造了一个记录,五十年以来没有提过一个反对意见,解放军当中也只有他这样的人能升到这样的高位。徐才厚曾经到一个海滨城市去看一个首长,他的首长。他的首长对他说:我退役前,是某某某部门任职最长的部门长,但是我最没有思想。接着说了一句:这就对了。然后徐才厚说:我几十年来没讲过一句真话啊!刘亚洲说「人之将退,其言也善」啊!他是在人生最后时刻才吐露了真言。

大家都知道,徐才厚刚到北京的时候还是很谨慎的。大热天吹个电扇,同学要送他一台空调。他说:那怎么敢有,主任都没有空调。让周子玉副主任最惊讶的是,徐才厚的女儿徐思宁没有见过芒果。他是变了。

徐才厚到济南军区当政委,谷俊山是济南军区生产部部长。谷俊山要见他,他不见。他住在招待所里,谷俊山提着东西来见他,被拒之门外。第二天早晨,太阳从东边升起了,徐才厚打开门一看,谷俊山居然还提着东西在门口站着。行啊!这下他被感动了。后来刘亚洲讲,徐才厚是在谷俊山暴风骤雨般的打击下投降啊!

徐才厚是被自己打倒的。刘亚洲认为,人类历史上凡是被自己打倒的,一般都会败得很彻底,几乎是粉身碎骨。徐才厚正因为没有骨头、没有灵魂,所以才能当上中共三呆婊麾下的高级军官。

刘亚洲说:我们在追问自己。我今天在这里批评别人,我自己做得怎么样?你自己做的怎么样?面对郭伯雄、徐才厚的淫威,你们这批高级将领做什么了?说什么了?万马齐喑啊!都说是两面人,谁不是两面人,不要追究别人,我自己是不是两面人,我看我们都是同谋。

徐才厚在弥留之际,讲了两句话。这是从办案人员口中传出来的,非常准确。一句: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得多;第二句:大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我送钱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某某某(他指的是刘源),一个是刘亚洲。但是刘亚洲在军委扩大会上曾经讲了这样一句话,你够不着军委领导也就罢了,正军以上领导,副军以上领导,大区以上领导,凡是够得着的,逢时过节,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军委同志谁空过手?我没空过手,我不会送钱,送的其它东西也不值钱,但我没有空过手。

刘亚洲说:所以说,习主席提出军人要有血性,我不认为他仅仅是对作战部队提的,也是对我们国防大学提的,对我们知识份子提的。

这十年,咱们都在军队中,军队成了什么呀?军队成了一个大卖场,我们面对的不是战场,我们面对的是市场,甚至不是市场,我们面对的是个卖场,什么东西都有价,什么东西都可以标价。在他们的把持下,军队成了一滩烂泥,这滩烂泥不是敌人陷进去拔不出来,而是我们自己陷进去拔不出来,你拔出来了吗?你出来了吗?我们国防大学的教员,研究人员有多少人在想这些问题?国防大学过去和军队其它单位一样,是个制造空话的地方。……中国军队在过去就是靠口号,中国军队的口号世界第一,谁也比不上。

谷俊山本身就是个坏人。谷俊山具有中国农民一切恶劣的特点,他是中国坏农民的最低线,中国农民坏的品格和性格都凝聚在他的身上。谷俊山最后一次找徐才厚帮忙,徐才厚说:你把我在全军的威信都搞没了。谷俊山恶狠狠地说:你还有什么威信!摔门而去。太深刻了,这不是别人,这就是谷俊山,坏人的嘴脸呼之欲出。

刘亚洲说:谷俊山的文化水准极低,但脑子很好,他的脑子是电脑。为什么这么说?仅凭他的记忆,他就供出了一千多个人。什么人送的,每一笔有多少钱,什么时候送的,在什么地方送的,这不是电脑是什么?他还有别人所不具备的本事,他有什么本事呢?他能到领导家里去一下,就能知道这个领导家缺什么。同时,这个人有着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的能力。比方说,他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献了女演员、献了女服务员,这还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徐才厚。

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面巫山云雨的时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着。这是有着钢铁一般的意志啊!我曾开玩笑说:王进喜是什么铁人呀,谷俊山才是铁人呢!

伟光正为什么把笔杆子攥的那么牢,下那么大血本豢养境外如此多的媒体?不这样,还能等到徐才厚癌症晚期没审判就踹腿了。

刘亚洲说出的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中共的军队不是钢铁长城,而是馊了的豆腐渣。(文/乔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9/647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中共军队精英们的惊人创举(图)
3. 中共军队精英们的惊人创举(图) (544,92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4.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对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误导了大家(图)
6. 对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误导了大家(图) (351,310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7.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中共垮台后,中华民国在大陆(多图/视频)
8. 中共垮台后,中华民国在大陆(多图/视频) (299,172次)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9.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269,239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10.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11.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天文学家最常用的靠谱语言(图)
12. 天文学家最常用的靠谱语言(图) (200,029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3.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4.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在故宫修文物是一辈子的时光(1)(多图)
15. 在故宫修文物是一辈子的时光(1)(多图) (193,852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6.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6,039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8.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9.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20.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21.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2.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3.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4.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5.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6.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7.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8.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9.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30.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31.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2.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3.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34. "浮岛"玩大风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台湾(图) (50,21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5.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