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删婚礼预算 盖房送穷人(图)
 



印度商人穆纳特(右二)说想把自己的幸运带给别人,做善事,行好事。



红白相间的房子户户相连,这就是印度商人穆纳特,送给女儿的结婚礼物,90间已经捐出去的房子。

【人民报消息】印度东部一名富裕的商人原本打算花700万到800万卢比替女儿办婚礼,好好风光一下,但后来改变念头,决定拿这些钱做善事,盖了90间房子给穷人住。女儿对父亲的做法表示认同,直说这是父亲送给她的最好的结婚礼物。

印度《德干前锋报》(Deccan Herald)报导,这个名叫穆纳特(Ajay Munot)的商人住在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从事布料和小麦的买卖,他原先计划替女儿澍里雅(Shreya)办一场奢侈的婚礼。在筹划婚礼的过程中,穆纳特得知当地有许多老人和孩子住在贫民窟里,穆纳特觉得应把钱拿来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

穆纳特和亲友及女儿女婿商量后,决定挪用一些婚礼资金为穷人兴建90间房屋,结果最后花了1,500万卢比(约153万人民币)为穷人盖房。

穆纳特花了2个月的时间在2英亩的土地上盖了90间房子,这些房子的大小为每间240平方英尺(22.3平方公尺),红白相间的房子户户相连,各有2个门、2个窗户、照明设备,墙壁也有上漆。穆纳特还替住户的饮用水准备过滤器,使其生活更加便利。

为了让最需要的人得到房子,他们制定了赠与的标准。能够住进这些房子的人要真的很穷、生活在贫民窟或者正在露宿,不能是酒鬼、瘾君子或者赌棍,妇女和孩子优先。

房屋盖好后,穆纳特把这项善举当作是给女儿的结婚礼物,在婚礼上宣布把这90间房屋捐赠给住在贫民窟的穷人。穆纳特表示,他的目标是要盖108间房屋给穷人,但在婚礼前暂时只能完成90间。

谈到为何要替穷人盖房,穆纳特说想把自己的幸运带给别人,做善事,行好事。因为许多人会捐赠食物和衣服给穷人,但不可能所有人会捐赠房屋给穷人,穆纳特:「我们对社会也有责任,是该做些什么才是,因为无家可归的人太多,所以我们决定为他们盖房子。」

澍里雅在婚礼后和丈夫把这些房屋的钥匙逐一交给新迁入的住户,受赠者感动不已。

澍里雅说,这是父亲送给她的最好的结婚礼物,因为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事情。她完全支持父亲这项善举,这是她生命中最大的礼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1/647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1.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2.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3.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3.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4.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5.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7.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8.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9.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20.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1.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6.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0.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1.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3.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34.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47,47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5.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