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阿波罗号发现的外星船。

【人民报消息】美国NASA前职员威廉.劳德里奇(William Rutledge)已退休目前住在非洲。他最近出来揭露一些惊奇的事实,关于他在1970年末参与NASA的任务。劳德里奇宣称至少出过两次月球任务,包括任务失败的阿波罗19号,而他说阿波罗20号是1976年从范登堡(Vandenberg)空军基地发射的。

根据劳德里奇本人说明,这两次任务是被列入「机密联合航天任务」(classified joint Space missions),起因是美国与苏联政府的共同合作计划。而这两次任务并没有列入NASA公布的任务名单中。

这两次任务的目的是去勘查月球较远的另一端,位于德尔波特和伊扎克陨石坑周围一带区域(Delporte-Izsak region)的一个大型物体,据说这个物体是在执行阿波罗15号时发现且拍下照片,外型有点类似科幻电影《星际大战》中的「X翼星际攻击战机」。

发现女性外星生物实体




阿波罗号发现的女外星人还有生命迹象。

劳德里奇宣称与苏联航天员阿列克谢.列昂诺夫(Alexei Leonov)一起发现的女性外星生物实体。他们两人乘坐的登月舱(俄国制造)降落在接近外星人飞船附近,并且真的进入到里面,某些人造物被发现和拾获,包括二具飞行员的尸体,其中一个状况非常好,看起来是一个女性,另一个尸体已经非常破损无法回复原状,所以只带回头部。女性后来被称名叫「蒙娜莉萨」。

劳德里奇的访问叙述:「我们进去最大的太空舱,也进去一个像三角形太空舱内,最大的发现是,这是一个非常老旧的母舰,至少横跨宇宙约十亿年前来到月球,在飞船内有很多的生物现象,在马达处有很老的植物寄生,特殊的三角石头,有人在上面喷下像是眼泪大小有特殊医疗属性的黄色液体,当然还有其它太阳系生物的象征。我们发现有很小大约十公分的尸体残骇寄生在玻璃管线,整个管线网络延展船身,但最主要的发现是两具尸体,其中一个尸体完整无缺。这具尸体拥有人类的外形,女性,身高约1.65公尺,有头发,六根手指,身体有功能性,推测是驾驶员,借由固定连接到手指和眼睛的操作装置来驾驶飞船,全身赤裸,我们当时必须剪断两条连到鼻子上的管线。列昂诺夫把眼睛上的装置拆掉,有血凝固物或是生物体液从嘴巴、鼻子、眼睛和身体某些部位喷出并冻住在周围。身体某些部位出奇地保持完整,头发和皮肤被一层透明薄膜保护着。当我们报告控制中心,他们说外星实体似乎没有死亡也没有活力生命状态。列昂诺夫和我做了一个测试,我们将我们的生物装备固定在外星实体上,然后收到科学控制中心外科医生遥测数据,证明这个女性是显示有生命迹象的。我们发现第二具尸体,是呈现毁损状态,所以只带回头颅的部份上船,他的肤色是蓝灰色,淡蓝色调,在眼睛和前额上的皮肤有奇怪的细节,有一个带状物绕着头部并没有任何刻印文字。驾驶员座舱充满了书法笔迹,并且构成半六角形的管线物。」

实在不可思议的是,十亿年前来到月球的这个女性怎么还会显示有生命迹象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0/647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2.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3.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4.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5.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6.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7.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8.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9.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0.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1.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2.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3.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4.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0.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1.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2.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3.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4.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5.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6.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7.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28.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29.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0.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1.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32.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47,47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3.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4.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35.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47,1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